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仔仔

 Happy birthday to you

 

當問題都結束仔仔社長要走回舞台時,會場上有人開口帶頭唱生日快樂歌,本來只是幾個人開始唱,但全場的社員很快就跟上一起大聲唱,全場2、3千人的大合唱,沒有排練但還是唱的這麼整齊,雖然大阪場也有這個社員給社長的驚喜,但在東京的大合唱還是讓仔仔社長感動到大眼睛溼潤溼潤的,但他忍住了哦,還說「我才不能被你們逗到哭。」

 

最後是例行的背對觀眾蹲下來個左、右、中間各一張的全場大合照,以及唱我們V.I.C的社歌「愛在愛你」。不過此時,仔仔社長發現台下有個社員拿的團扇上有個大頭的照片不是他自己,就請這位社員把扇子舉高起來給大家看,原來是小修的照片啊!本來想說仔仔是抓到社員爬牆嗎?不過仔仔社長很開心的說「謝謝修杰楷今天能夠來到現場,讓我覺得很安心,有修的照片在,感覺身邊有個人可以依靠,再說下去我真的會變成喜歡男生了。」呵呵,仔仔社長啊,小修在台灣為你代言,社員知道你怕寂寞,也都知道你們是好朋友、好兄弟,就把小修的照片拿來陪你了啦。

 

社歌「愛在愛你」還是要大合唱的,聽著全場的日本社員大聲的用中文唱這首歌時,心中又是滿滿的感動啊。

 

「愛在愛你」

你揉著哭紅的眼睛 他讓你眼神更憂鬱
心疼你 卻無法安慰你

你說這世界冷冰冰 你懷疑什麼是真情
想放棄 想遠遠的逃離

傷 放一旁別再多想 將過去遺忘
讓我為你準備一個家

愛在愛你 愛在愛你(仔仔愛你) 從我們相遇那天起
不要哭泣 不要哭泣 你應該被珍惜
愛在愛你 我只想愛你 就算你會不答應
我會繼續 靜靜等待  留在你身旁 陪你守護你

 

唱完這首歌,在感謝聲中,仔仔社長回到後台,因為還有第二場的準備,這一場算是準時結束。第一場的報告完成,第二場待續....

 

我想當年仔仔社長一定沒想到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這首歌,會這麼適合做為官方後援會V.I.C的社歌,仔仔社長這首歌挑的真好,歌詞內容真的好貼切,一來是社長以前就很愛改歌詞,會在副歌最後一次重覆時把“愛在愛你”唱成“仔仔愛你”,呵呵,雖然這一場是用中文說「社長愛你們」;再來是V.I.C就是仔仔社長為了我們所有仔迷準備的一個家,讓全世界的仔迷,不論來自哪個私人論壇,或是從沒加入其他私人論壇的人,都可以有個官方的後援會可以加入,大家在這個大家庭中一起支持他,一起分享和他有關的事,他也在V.I.C分享他的喜怒哀樂,做為他的社員,真的很幸福。

 

在等待第二場的時間中,和幾位朋友聊的起勁,也好好看看這次買的周邊商品。本來在網路上看時,並沒有想買,看到實品就忍不住了的兩件商品,謝謝z姐幫我買到了

 

文件夾

2009年年曆9,10月的那個造型,真的太帥了啦

 

 

小冊子

本來以為是筆記本之類的東西,沒想到是滿滿的仔仔社長的官方照片啊,從2007年官網開設時的第一款社長造型,一直到今年年曆的造型,也算是種“寫真精選輯”?和SB公司那個“深情痞子”CD送的寫真集有點異曲同工之妙耶,不過照片真的太好看,不買一定會後悔啊

 

巾着お菓子セット 小布袋子裝的餅乾組

呵,這是在台灣看公告時本來就打算要買,是大會現場才有賣的,還好某Y在大阪時就先幫我買了,省了我排隊的時間,謝謝囉。很怪的口味組合,咖哩口味的米菓和香蕉口味的小麵包,是因為仔仔社長愛吃咖哩?猴子社長愛吃香蕉?兩種食物也剛好都是黃色的,工作人員真是創意無限啊。

 

"社長" 公仔手機吊飾

因為在大阪場就銷售一空了,東京場根本連一個都沒得賣,還好我在預購時就訂了這一項商品,回到台灣才出貨寄到家中的,好可愛的小東西啊。

 

戰利品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