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社長休息後,進行的活動是選社長夫人

 

由主持人抽出某些座位的社員,和社長一起回答主持人問的二選一的問題,同時全場的社員也一起回答,如果被抽中的社員的答案和社長一樣就可以得到一張社長親筆簽名的名片。這個名片是V.I.C的社員才能訂製的V.I.C原創社員名2009年版),今年五月在官網的商品部有預約訂製,可打上每個社員自己的資料。

日文區的社員小真小姐在她的blog上放了一張caramel小姐得到的簽名名片,經兩人的同意,分享給其他的朋友看看這張社長簽名的名片,謝謝她們兩人。

 

其實這個單元,答案真的不是重點,因為社長會為了讓被抽中的社員可以順利拿到他的簽名名片,只要問題不是仔仔社長很在乎的事,就算社員的答案和他心裏想的不同,社員回答什麼他也就回答什麼;如果這個問題是他在乎的,但答案和他不同,他就會用表情和動作暗示社員換答案,再不懂暗示的,他會直接說「maybe you can change 」,不過如果社員還是不換答案,他會用很無奈的表情,在很痛苦的掙扎後還是回答和社員相同的答案。看著他對著攝影機或社員擺出沈思、裝無辜、擠眉弄眼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第一場時沒想到要把問題記下來,不管先後順序了;第二場時我就有記得要拿出紙筆記下來,所以問題和順序就和會場上的一致。

 

在大家大聲喊叫社長!!之後,仔仔社長出現在二樓的右側,先從二樓的社員開始挑選,但我坐二樓的左側,感覺還是離我好遠啊。回答部分問題後仔仔社長回到一樓,再挑選一樓的社員答題。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一位社員因為太緊張,站在仔仔社長和口譯 周 先生的中間,但都不敢看仔仔社長,一直面 向周 先生,連社長要和她握手都沒看到,結果社長尷尬的把手收回來後,就故意對著攝影機擺出,好嘛,你都不看我,你不喜歡我,你只愛 周 先生,那種吃醋又無辜的表情,還說「沒關係,反正都姓周嘛」。

 

 

問題和答案如下,打◎的是仔仔社長活動上回答的答案,但就不知是不是他心中真正的答案囉

Q:歡看的書是

A、愛小説

B、推理小説

 

Q:想要的東西是

A、可以代替自己工作的機器人

B、可以代替自己愛的機器人

 

Q:明天的早

A、香蕉

B、咖哩飯

 

Q:絕對不要的是

A、一輩子都吃咖哩飯

B、一輩子都吃不到咖哩飯

女主持人還故意問為什麼,社長有解釋其實這個問題沒有這麼絕對,看歌迷選什麼,他就選什麼

 

Q:帯什麼東西去無人島

A、女朋友的照片

B、孝天的照片

全場都在大叫B,社員也回答B,社長一臉無奈的樣子回答B。他還問大家為什麼一定要他帶孝天的照片,說我直接打給他就好了,如果從皮包拿出孝天的照片,感覺還蠻噁心的。但他還是說了句 Ken ちゃん大好き(好喜歡孝天)

 

Q:睡覺時

A、不把燈完全就不行◎

B、留一點燈光就不行

社員本來回答B,但社長提示「maybe you can change 」,社員改答案為A,社長也有解釋說因為他很難入眼

 

Q:想在什麼様的地方過晩年

A、熱鬧方便的都市

B、安静的郷下

結果社員一開始竟然回答A,全場嘩然,連社長也發出嚇一跳不可思議的聲音,因為社長好像不只一次表示想回宜蘭鄉下去住吧,還好社員趕緊改答案,B才對啦

 

Q:你的感冒是從

A、鼻子患起

B、喉嚨患起

這題仔仔社長一直用手擦自己的鼻子,但社員沒有看出他的暗示,回答B,社長只好說「maybe you can change 」,還好這下有明白社長的意思了,改為A

 

Q:如果要交女朋友的話

A、宇宙人◎

B、原始人

後來女主持人還故意問社長為什麼選宇宙人,社長很無奈的回答其實他想和現代人談戀愛啊,但沒有這個選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