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視頻道 每週日23:30~01:00 【這裡發現愛】


本來就知道東森戲劇台3/21起在重播【深情密碼】,但沒注意到原來【這裡發現愛】從2/1就開始在華視重播了,本週是因為我弟妹轉電視發現的,週六晚上才看過【痞子英雄】,沒想到週日晚上不同台同時在播仔仔社長的戲,就問我說怎麼這麼多台都在播仔仔的戲啊?而且角色看來都不像耶!

【這裡發現愛】本週(4/19)播出第十二集,雖然對整部戲編到後來人物性格大改變,劇情不太合理感到不爽,但這集超好看的。可以看到仔仔社長和小V的飆戲哦,仔仔社長那個大眼睛中瞬間充滿淚水的鏡頭和他的怒吼都很震撼。想當初我看這一集時,也跟著掉多少淚,用掉多少衛生紙啊。


雙V在晚上的馬路上的飆戲是仔仔社長在整部戲中,對戲最有感覺的一場戲,沒看過的一定要看看,有看過的可以重溫。日本的華流スターNOW.10 (p.59)有提到這一場戲:令人在意的Vic和Vanness的合作演出中,Vic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Vanness所飾演的雜誌記者為了對許樂是孤兒這件事追根究底的調查,而使兩人發生衝突的一場戲.Vic說:「在排演時,通常會以百分之三十左右的情緒去演.但正式拍攝時,為了表現許樂的內心我大喊大叫還抓住Vanness,他被我嚇了一跳(笑).可是他也立刻對我的演技做出反應.已經不是在演而是真情流露,我想這是到目前為止所沒有的演技」。排演和正式拍攝時的情緒會有差別,是不是能按照想要的效果拍攝,是令人擔心的,但卡的聲音響起,Vanness扭傷了,Vic也喘不過氣來臉色蒼白.這場戲會在戲劇中後段播出,應該是戲迷朋友們要好好注意的重要一幕.

覺得【痞子英雄】中陳在天夠痞夠欠揍的朋友,對周渝民的印象還停留在【流星花園】的憂鬱沈默的花澤類的朋友,可以再來看看【這裡發現愛】中那個肢體動作不協調、神經質、偏執,對愛情、對親情都不知所措的許樂;再看看【深情密碼】中深情、渴望愛情、愛家人、關心朋友、信守承諾、穩重的戚偉易。仔仔社長的角色變化之多,差異之大,真的很容易看出來,明明看來就不像同一個人,但實在都是周渝民演的,別再用偏見否定一個努力的好演員,只要願意看,你真的會發現他的努力和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