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4日本公演
横浜アリーナ 10月3日、4日
東京・日本武道館 10月7、8日
大阪城ホール 10月17、18、19日



沒想到四人終於好不容易在日本集合
開起2008F4日本演唱會的記者會了
不容易啊,台灣人在日本開演唱會,還一連開七場,全球粉絲搶票搶到翻,你們真是台灣之光啊




敬業又認真的周仔仔社長,雖然前兩週還在高雄趕拍痞子英雄,但為了日本演唱會的排練,已經在颱風侵台的中秋節去到日本開始排練的工作了,把痞子的心境放下,全心投入演唱會的準備,今天記者會的照片一出來,看來你又是全場焦點啊,藍色的頭髮真的很適合你耶,比上週的茄子色頭髮好看,而且看起來很有精神,帥.帥.帥啊



不過,第一次認識你,或是對你的印象還停留在花澤類時期的人,一定會嚇一跳吧。可是,是真的很有型。


但不知這是不是定案了的造型,以你這麼愛嚇我們,給我們驚喜,會不會七場換七種顏色的頭髮和造型呢?
期待你的演出喔!!

你說:會和2006年的完全不同的演出->那是表示你不脫衣了?還是表演穿衣呢?
你說:會有3D的影像效果溶入於演出內容->是表示你要和影像演對手戲??
你說:在研究飯店的客房服務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可能是咖哩吧->還好孝天這個大好人說有時間的話想帶你出去吃東西

小v說他在減肥中(四個人中,他看來真的不胖吧??),只吃水果和蛋,不知你和孝天有沒有要向他學習啊??

期待19天後的你,會帶給我多大的驚喜,我會去東京武道館為你尖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