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穗神秘場_影片介紹】《回到愛開始的地方》A Moment of Love
《回到愛開始的地方》A Moment of Love

《回到愛開始的地方》A Moment of Love
林孝謙/Color/93min

曾以《自由大道》榮獲第28屆金穗獎首獎的林孝謙導演,去年與F4人氣偶像周渝民,以 及大陸知名演員劉詩詩合作新片《回到愛開始的地方》,將於本次影展進行台灣首映。 影片描述旅遊作家紀雅清正在和她的未婚夫程志遠準備結婚,但是紀雅清並不開心,因為他的未婚夫雖然各個面向都具備了優質老公的條件,但是就是無法了解她的 內心。在一次因緣際會中,她代替好朋友薇薇安來到了雲南,紀雅清遇到了一個男子許念祖,他也正尋找著一個跟紀雅清同名同姓的老婦人,而他的身世彷彿是個深 不見底的祕密。沒想到這一趟旅行,一個台灣來的男子與一名北京來的女子在雲南普洱,短暫七天的交會,竟然改變了兩個人的一生,也讓他們了解了真正的愛情。

.林孝謙

林孝謙執導的短片《自由大道》曾榮獲台灣金穗獎首獎。首部長片《街角的小王子》挑戰高 難度動物拍攝,入選了上海國際電影節、北京國際電影節,以及韓國堤川音樂電影節,第二部劇情長片 《與愛別離》除了入選金雞百花獎的觀摩片外,並入圍了日本SKIP CITY 國際影展競賽片、高雄電影節、澳門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等國際影展。2012年與F4人氣偶像周渝民,以及大陸知名演員劉詩詩合作電影 《回到愛開始的地方》。憑藉著豐沛的創作能量及對感情的細膩描寫,讓他成為台灣獨具特色的療癒系導演。


放映場次:
3/28 (五) 20:30 華山1廳

<神秘場次不須預約索票,免費排隊入場,座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哦!>

http://www.movieseeds.com.tw/news/content.php?cid=4&id=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