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曬愛犬吻照 網友譏:敢發狗主人的嗎(中時娛樂)
2013-10-09    中時娛樂網

周渝民(仔仔)今(9日)凌晨在微博發兩隻愛犬的親嘴照(見小圖),但粉絲回應比較想看狗主人的親嘴照。(中時資料照片,翻攝自微博)

周渝民(仔仔)今(9日)凌晨在微博發兩隻愛犬的親嘴照,笑說:「有這樣親嘴的嗎?!」網友反問:「敢不敢發狗主人的」,而他近一個月沒更新微博,且微博也成為他記錄狗狗成長的工具,被網友說是「月更仔」。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30511/172013100900567.html
====================================
狗小孩親嘴 仔喻被拱比照辦理(中國時報)
2013-10-10    (文/林淑娟)

↑周渝民。(資料照片)

↑周渝民與女友喻虹淵合養的兩隻愛犬。(翻攝自網路)

周渝民(仔仔),昨凌晨在臉書Po他與女友喻虹淵合養的兩隻愛犬親嘴照,且充滿疑問地問:「有這樣親嘴的嗎?」粉絲鼓譟:「敢不敢發兩位狗主人相同動作的照片呢?」還有粉絲吐槽兩犬分明就是啃嘴、互咬。入圍金鐘獎男主角的他,已向趕拍中的電影《單身男女2》劇組請假,但仍不確定是否可出席頒獎典禮。
影劇八卦最即時!按讚加入《中時娛樂》粉絲團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101000009.html

====================================

仔仔有眼不識狗親嘴(蘋果日報)
2013年10月09日11:17

【尤燕祺/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今凌晨在微博放上2隻愛犬的親嘴照,充滿疑問表示:「有這樣親嘴的嗎?」卻遭網友反譏:「敢不敢發2位狗主人相同動作的照片呢?」而他近1個月沒更新微博,除了有粉絲哀求希望他能po些近照,也遭網友戲取「月更仔」封號。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1009/271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