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入圍】仔仔龍劭華爭影帝(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2013年09月26日14:31
【張哲鳴/台北報導】金鐘獎入圍名單剛剛揭曉,周渝民(仔仔)以《回家》再度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對手還有龍邵華、莫子儀等人。
 
戲劇節目男主角入圍者:
周渝民/《回家》
莫子儀/《罪美麗》
龍劭華/《含笑食堂》
林嘉瑋/《死了一個國中生之後》
黃健瑋/《含苞欲墜的每一天》
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926/264930/
===================================
【金鐘入圍】李李仁《回家》入圍 陶子哭了(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2013年09月26日16:22
【趙大智/台北報導】李李仁今年以電視劇《回家》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第一時間發簡訊給老婆陶子(陶晶瑩),結果她哭了。陶子今年則入圍2項,李李仁說:「我更替她開心。」

李李仁在《回家》演仔仔(周渝民)哥哥,當初為拍此戲「拋家棄子」飛往中國,還在槍林彈雨爆破戲中賣命,雖然只有10集戲份,但表現沈穩亮眼。李李仁說:「短短1小時內接到圈內朋友恭禧簡訊就很夠了,已經很爽!」

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926/265028/
======================================
金鐘獎入圍/張鈞甯成金鐘遺珠 反誇周渝民超強(nownews今日新聞)
2013年 09月 26日  17:52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第4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26日)公布,周渝民(仔仔)以《回家》入圍戲劇類男主角獎,和他一起演出該劇的張鈞甯,今為主演的舞台劇《Closer情謎》彩排時,聞訊也為他開心,對著鏡頭恭喜仔仔說:「恭喜你入圍了,超強的!入圍大家都說有沒有得獎比較重要,但我覺得入圍是最大肯定。」但反觀自己未受到金鐘獎肯定,張鈞甯不難過,她說:「我還在努力,所以來這裡學習。」
http://www.nownews.com/n/2013/09/26/979317
===================================
金鐘入圍公布 "含笑食堂"9項最多(華視)
2013/09/26 18:58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第48屆金鐘獎,今天公入圍名單,含笑食堂入圍九項,是最大贏家。另外,華視播出的戲劇回家,男主角仔仔突破演技,更是入圍男主角獎,包括女配角葛蕾、男配角李李仁,一共入圍八項,成績亮眼。至於特別貢獻獎,則是頒給了已故的藝人鳳飛飛。

  找來金鐘影帝陳柏霖,跟影后天心替第48屆金鐘獎加持,入圍名單公。仔仔周渝民演出華視戲劇「回家」,入圍男主角,對上的勁敵,除了林嘉瑋、莫子儀之外,黃健瑋、龍劭華則是經驗豐富的老將,競爭相當激烈。

  龍劭華將仔仔列為競爭對手,因為華視回家這部戲,龍劭華也有參與,包括李李仁的男配角、葛蕾的女配角、最佳戲劇節目,一共入圍了八項,成績亮眼。另外,女主角部份,將由苗可麗跟周幼婷、謝欣穎、林辰唏、丁也恬一起角逐。

  已故演員茂伯,生前作品,則是靠著你是春風我是雨,入圍男配角,很有可能打敗阿西、張少懷、李李仁、李辰翔,彌補沒拿過金鐘的遺憾。另外,女配角,含笑食堂演員,呂雪鳳楊可凡就佔了兩名,對上葛蕾、小薰、劉品言,這部戲一共入圍九項,也是本屆金鐘入圍最大贏家。

  特別貢獻獎,則是頒給已故藝人鳳飛飛,紀念她對電視產業的貢獻。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309/201309261315896.html
=======================================

【金鐘入圍】仔仔聞喜訊 簡答:感恩(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2013年09月26日17:10

【張哲鳴/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正在香港拍攝杜琪峰新片《單身男女2》,經紀人趁拍攝空檔告訴他喜訊,他以《回家》再度入圍金鐘影帝,不過,他表現得很冷靜,只是微笑地說了「感恩」2個字,接著繼續上工忙著拍戲,還沒時間流露太多興奮之情。
 
巧的是,吳定謙以公視《第三十一首籤》入圍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但他明天就要和張鈞甯演出舞台劇《Closer情迷》,下午才出席記者會,所以一得知入圍喜訊,也是很冷靜地說:「我不能讓我自己太興奮,要壓抑,讓自己繼續沉浸在《情迷》裡。」
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926/265054/
==============================================
金鐘入圍!仔仔感恩爭影帝 周幼婷尖叫問鼎影后(nownews今日新聞)
2013年 09月 26日  20:19 記者尤嬿妮/綜合報導

第48屆金鐘獎今天下午公布入圍名單,本屆入圍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的周渝民(仔仔)正在香港拍攝杜琪峰新片,經紀人趁著拍戲空檔告訴他入圍喜訊,他以《回家》再度入圍金鐘影帝,仔仔表現得非常冷靜,只微笑地說「感恩」,接著繼續上工忙拍戲。

而周幼婷去年以《黛比的幸福生活》奪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今年再度以公視《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問鼎戲劇類影后。她得知入圍後興奮得大叫,並透過經紀人說:「對這部戲一直很有期待,因為我入行演第一部戲的導演就是王小棣老師,這次入圍作品又是跟小棣老師合作,我很開心。知道這個消息後打了2通電話,1通是給爸媽,1通是打給小棣老師。」

入圍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的周渝民,強勁對手還有連續第3年入圍,今年以《含笑食堂》入圍的龍劭華,及《罪美麗》入圍的莫子儀等人。而戲劇類女主角名單則由呼聲最高的周幼婷與苗可麗爭奪影后寶座,對手還有老將丁也恬、年輕的林辰唏。
http://www.nownews.com/n/2013/09/26/979457
=========================================
入圍8項《回家》預計重播 回味仔仔演技
Yahoo!奇摩娛樂訊息作者: 華視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2013年9月26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6:52


華視今年度由周渝民、王學圻、張鈞甯、李國毅主演的磅礡大戲《回家》,已於4月29日至6月12日播出,剛剛揭曉的第48屆金鐘入圍名單,《回家》一舉入圍8項大獎:「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周渝民、「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葛蕾、「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李李仁、「戲劇節目導演獎」林子平、「戲劇節目編劇獎」黃世鳴、劉瑋慈、曾顯章、劉蕊瑄,以及「美術設計獎」許瑛光、趙舒音、「剪輯獎」溫明龍。

華視節目部長官聞《回家》入圍多項,第一時間也祝賀了製作人劉瑋慈,希望能快舉辦慶功宴。也因華視擁有重播權,目前考量將在周六、日以單元劇方式重播,讓觀眾再次看見眾演員在這齣兩岸優質磅礡大戲《回家》中的精采表現。

《回家》製作人劉瑋慈表示:「能入圍這麼多項,真的十分開心,也為仔仔 (周渝民) 入圍深感欣慰,因仔仔為《回家》付出太多了,而李李仁也入圍男配角,戲中飾演兄弟的兩人都入圍,真希望他們都能奪下金鐘。當然也期望因《回家》入圍的工作夥伴們一起把獎抱『回家』。」訪問中她難掩興奮,一度說不出話,自己同時也入圍「戲劇節目編劇獎」,她說頒獎當天一定到場共襄盛舉。



入圍8項《回家》預計重播 回味仔仔演技

周渝民 (仔仔) 在《回家》劇中飾演台籍日本兵蘇台英,臉上開刀疤、留鬍渣,滿身塵土與傷痕,以滄桑的軍醫形象出現,細膩的演技讓他在金鐘入圍男主角獎,堪稱實至名歸,消息一出,仔仔粉絲都滿心期待屆時他能現身頒獎典禮。
http://tw.omg.yahoo.com/news/%E5%85%A5%E5%9C%8D8%E9%A0%85-%E5%9B%9E%E5%AE%B6-%E9%A0%90%E8%A8%88%E9%87%8D%E6%92%AD-%E5%9B%9E%E5%91%B3%E4%BB%94%E4%BB%94%E6%BC%94%E6%8A%80-105229030.html
===========================================
《含笑食堂》入圍多 三立遺憾《兩個爸爸》未受青睞(中時娛樂)
2013-09-26
    
三立《含笑食堂》入圍本屆電視金鐘獎九項。

電視金鐘獎公佈,三立此次入圍創新高,去年15項,今年16項,對此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總經理張正芬表示,很開心台灣好戲《含笑食堂》共入圍九項大獎,但也遺憾《兩個爸爸》未獲評審青睞,僅入圍行銷獎,實感意外。而正在拍攝新片的《含笑食堂》導演葉天倫則說希望能把台灣拍到作品裡,趕拍中的電影《大稻埕》亦是如此。

而入圍男主角的龍劭華笑說:「算評審有眼光!」先前曾表示今年會上台擔任頒獎人的龍劭華笑說:「終於不用在台下枯等!」也透露對手周渝民是一個很ㄍ一ㄥ的人。聽到入圍時,苗可麗非常驚訝,她說:「其實對於演員來說,能夠演到《含笑食堂》這好戲,已經很值得跟滿意,所以聽到入圍超開心,至於能不能獎就是平常心!」同戲的呂雪鳳也獲入圍,她激動表示無比高興跟無比感恩,但這一次能夠與入圍九項的《含笑食堂》一起入圍,覺得與有榮焉。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00102/172013092600762.html

======================================
金鐘獎/偶像劇不吃香 金鐘入圍名單少大牌(TVBS)

時間:2013/09/26 19:04

記者:張雅惠
攝影:李國瑋 鍾尹倫

第4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下午揭曉,有別於去年的偶像劇大獲全勝,今年評審的胃口又回歸過去的公視、大愛連續劇,主要是因為今年的偶像劇同質性高,不受青睞,因此入圍的戲跟演員,大多不是偶像型的演員,加上一些節目入圍者,不少是知名度不高的新面孔,除了綜藝節目有胡瓜、張小燕、陶子等大牌撐場,單就入圍的部份恐怕沒有太多偶像。

藝人天心:「為什麼我會緊張,我不知道那種感覺,太開心了!」

找來46、47屆的影后、影帝,天心和陳柏霖公布第48屆金鐘入圍名單,但卻讓人有些意外。電視劇「權力過程」:「沒有我的允許,誰都不准進來。」

迷你劇集入圍獎項,包括男女主角配角,幾乎都由公視包辦,就連戲劇類男女主角大多都是新面孔。天心:「入圍的有,周渝民、回家,龍劭華、含笑食堂。」

除了仔仔跟硬底子演員龍劭華,其他都是新面孔,龍劭華甚至一連3年,都得跟偶像派演員爭影帝。藝人龍劭華:「我今年有沒有得獎沒有關係,我已經上台了(頒獎)。」

女主角只有苗可麗、周幼婷知名較高,男女配角雖然大多都是硬底子演員,不過幾乎不是偶像;而今年算夯的連續劇「兩個爸爸」,全部槓龜,只入圍節目行銷一個獎項,完全顛覆去年的金鐘獎。

藝人林依晨(2012.11.14):「我可能不會愛你面對初老的年紀,我們永遠不老。」

去年陳柏霖、林依晨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大獲全勝,從入圍到得獎,評審被稱讚很有品味,因為掌握了戲劇質感跟觀眾喜好度,今年又回歸過去,公視的戲劇跟節目入圍大多獎項,似乎連帶讓星光有些黯淡。

我劇編劇徐譽庭:「對今年評審的口味,我覺得很讚賞,因為我覺得基本上是把偶像劇跟非偶像劇,這個界線給拉掉了。」

看看入圍名單,恐怕只能靠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的胡瓜、Janet、陶子、張小燕等人撐場,要讓金鐘有看頭,頒獎人跟表演嘉賓,製播單位得要好好傷腦筋了。
http://news.tvbs.com.tw/entry/505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