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約六點五十分時,我們今天的男主角仔仔周渝民出現在紅毯上了。

他下車時其實紅毯上是塞車狀態的,主持人正在訪問小燕姐和佼哥,連Janet也都還沒開始走。所以助理還上去整理了一下他的服裝,而他只能在原地左右看看,向圍觀民眾揮揮手,還用手指了一下地面,再聳聳肩雙手一攤表示他很無奈只能站在那裏吧。後來還和場邊的人聊起來了,化妝師愛樂芬分享的照片,應該就是這時拍的吧。

 

Janet開始走之後,下一輛車又開過來了,仔仔就向前走了一小段,再繼續等,又向旁邊的觀眾微笑打招呼。終於他開始走了,感覺心情還不錯,滿臉笑容,兩側的觀眾都很熱情的喊他,他一邊走一邊揮手向觀眾致意。走到我們前方一點點時,接收工作人員的指示走向等候位置,我們這一大區仔迷朋友用力喊他,他看向我們這一區時,感覺向後退了幾步,瞇起眼睛看了一下,然後向我們點點頭。呵,我想他會不會是從紅毯起點就一直沒看到自己粉絲模樣的群眾,一路走來心中充滿疑問….我的粉絲們都沒來嗎?突然看到集中這麼大一群布條、扇子、燈牌的陣仗,仔細看了一下是他的粉絲沒錯,就向我們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他等候時一開始是背對我們站,很多人一直叫他轉過來~~~,反正前一組的訪問還在繼續,他就很聽話的轉向我們。他一轉過來就拍拍手,但不知為什麼又磨拳擦掌的,一開始感覺有點不好意思看我們,先把眼神飄走,然後又看回我們時,挑著眉又點點頭,有點要笑不笑的樣子,真是好可愛的小表情啊。

低下頭後又轉身背向我們。此時站在我們對面的階梯上,不知是工作人員還是圍觀路人的人群中,有人拿著我們發出的那把扇子大聲喊仔仔,他就揮揮手回應。看著他的背影,感覺肩背有肉,壯壯的感覺,還有…..屁股翹翹的。

 

 

 

輪到他的訪問了。

 

 

KEN說龍哥說如果是仔仔得獎要牽著仔仔上台,就問仔仔如果是龍哥得獎他要怎麼做?仔仔就回答「祝福他啊」。結果阿KEN接話說什麼弄個輪椅給龍哥坐再由仔仔推他上台,當場覺得很傻眼的說法啊….弄得仔仔只好回應說「他有這麼老嗎?」「看他要我怎麼做,我都配合。」沒想到阿KEN又問仔仔是不是怕被龍哥駡,所以寧願不要得獎….我再度傻眼。仔仔回應「不怕不怕,評審怎麼給就怎麼給。」

 

吳怡霈總算是問了個粉絲關心的問題,提到仔仔之前還在拍戲,問他是不是為了金鐘獎特別跟劇組請假回來參加。仔仔說「本來是要請假,但現在假也不必請了,因為前幾天剛好殺青了。」吳怡霈恭喜他,我們粉絲區也發出歡呼。想到他前幾天發了微博說他忍著身子的不適,做"最後的衝刺",終於殺青真是太好了,可以好好休息了。此時阿KEN做了今晚最讓粉絲開心的一件事,就是跟仔仔說他殺青了那現在就有時間了,等一下到仔仔粉絲團那邊去和大家握握手。仔仔還看看手錶問說有時間嗎?過了幾天看新聞才知道原來那手錶要將近七百萬新台幣啊。上次也是伯爵錶贊助的,把六七百萬戴在手腕上啊,去跟粉絲握手時,來保護手錶的保鏢不知有沒有很緊張,萬一手錶被粉絲、路人給扯了下來就可怕了。

 

仔仔走過來前還吐吐小舌頭,彎了彎腰,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走過來時笑容滿面,但感覺又有點害羞,邊走還邊回頭去看看主持人,好像在說你們還真會下指令啊。他走過來的方向,剛好是我的前方啊,只見他在我的面前左搖右晃的和我兩側的仔迷們握到手,再一路握過去的走向拍照區。這天晚上可能太激動了手一直抖,而且只要仔仔轉到正面或是走近,相機就是對不準他的臉,最後他走過來時,我右手相機左手燈牌扇子,根本空不出手來和他握手了,當時應該當機立斷的不要管拍照了,反正眼睛看著他的臉,相機就對不準人了。

 

 再來仔仔就是走到平面媒體拍照區和電子媒體訪問區了。走過去電子媒體訪問區後,我的位置就看不到他了,而且我們正忙著拆布條和毛巾,要帶進去會場中繼續為他加油。此時已經快要七點了,只能一路衝衝衝,趕在工作人員把入場的門關上前,衝進會場。

 

官方轉播版本
102年度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周渝民


自拍版本

 電子媒體採訪,就看媒體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