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台青睞 金鐘得獎劇重返舞台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3.11.06 02:42 am
 

今年金鐘獎公視是大贏家,但獲得大獎的幾部戲能見度卻不高,得4項大獎的「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及白冰冰獲得影后大獎「那天媽媽來看我」獲得商業台青睞,衛視中文台11日起將推出「金鐘劇場」重播;年代電視台也購入電視劇「回家」,讓觀眾再次欣賞影帝仔仔和男配角李李仁的精湛演技。

金鐘獎得獎作品常與和收視率悖離,許多得獎作品能見度低,不少影視業者建議,公視該將這些好戲賣給商業台,讓好作品見光。

衛視中文台日前和公視首度合作,購下「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及「那天媽媽來看我」播出。

「含」由王小棣製作、王明台導演,本劇今年拿下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導演獎、編劇獎,劉品言更拿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劇情講述單身女子遇婚姻時的心境轉折,周幼婷近乎素顏上陣,劉品言尺度大開形容「好像有一百個女人上了我的身,有不同樣貌要呈現。」將從11月11日起周一至周四晚上9點播出。

「那天媽媽來看我」白冰冰劇中飾演一個媽媽,原以為三個兒子在母親節回鄉看她,卻都告訴她無法回家,於是她一一探訪自己的兒子們,沒想到最小兒子卻因同志感情而自殺,這對曾也是喪女之痛的白冰冰來說,是再深刻不過的感受,詮釋得入木三分,衛視中文台從11月20日、21日晚上9點,分別播出上、下集。

年代電視台也購入「回家」,該劇今年金鐘獎入圍8項,最後囊獲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殊榮。金鐘影帝仔仔在戲中演個性極為壓抑的軍醫,和哥哥李李仁有多場精彩對手戲,將再找時間播出。

全文網址: 商業台青睞 金鐘得獎劇重返舞台 | 廣電頻道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8276233.shtml?ch=plurk#ixzz2jpV9T31y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