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一台:試婚紗遲到 高圓圓追魂Call召仔仔 (香港蘋果日報)
2013年09月25日

開着Mini Cooper到場的仔仔,聽工作人員指示停車。

仔仔昨在尖沙嘴為《單身男女2》,拍攝一場奔跑入婚紗店的場面。

高圓圓與周渝民(仔仔)昨日在尖沙嘴街頭拍攝杜琪峯執導的電影《單身男女2》,身穿婚紗的圓圓邊講電話邊跑出店外四處張望,十分緊張地望向馬路,似乎在等待很重要的人到來。不一會就見到戴住頸巾、穿冬裝的仔仔駕駛Mini Cooper抵達,他甫落車,即跟圓圓飛奔入婚紗店。
原來這場戲是承接上一集圓圓放棄古天樂,揀了吳彥祖,但到結婚時又悔婚,竟跟仔仔相戀。而昨日就是拍攝求婚成功的仔仔,到婚紗店試禮服時遲大到,令準新娘圓圓擔心有意外,直至仔仔飛奔抵達,她才鬆一口氣。
店內調情

圓圓和仔仔進入婚紗店後,杜琪峯親與男工作人員示範下場戲要如何演繹,教圓圓搣仔仔的臉,又教仔仔打圓圓的屁股調情,當兩人正式埋位時,儼如真情侶調情,但仔仔打完圓圓屁股,顯得很不好意思。
楊千嬅在4時許抵達現場,杜琪峯陪千嬅走出婚紗店,然後叫她登上法拉利跑車,再由導師教路,千嬅依指示開車兜一圈回來才正式拍攝。劇情講千嬅開車經過婚紗店前停下,凝望店內的仔仔與圓圓調情,一臉落寞的千嬅,低頭沉思一會開車離開。
採訪、攝影:魯萍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925/18436490

===================================

《單身男女2》玩悔婚(2013.09.25香港爽報)

【本報訊】身穿婚紗的高圓圓昨日在尖沙嘴與周渝民(仔仔)和楊千嬅拍攝杜琪峯執導的《單身男女2》,原來昨日拍攝是承接上一集圓圓放棄古天樂揀了吳彥祖,但到結婚時又悔婚,竟然跟仔仔相戀。千嬅見二人調情,落寞離開。  

http://www.sharpdaily.hk/article/entertain/20130925/234053/%E5%96%AE%E8%BA%AB%E7%94%B7%E5%A5%B32-%E7%8E%A9%E6%82%94%E5%A9%9A/

==================================

優酷娛樂播報2013 9月:高圓圓周渝民互相挑逗千嬅鬧市飆新款法拉利130925

由杜琪峰執導的《單身男女》早前贏盡口碑,杜琪峰隨即追拍《單身男女2》。 9月24日日杜琪峰率領戲中主創楊千嬅,高圓圓和周渝民於香港繼續拍攝。
下午時份,楊千嬅駕駛著新款法拉利拍攝某場口。馬路上車來車往,駕駛著法拉利的千嬅在工作人員的指示下倒車,顯得戰戰兢兢。
而高圓圓和周渝民則在尖沙咀某婚紗店拍攝另一場口,穿著婚紗的高圓圓在鏡子前照鏡,之後與身穿禮服的周渝民在婚紗店打情罵俏,酷似一對小情侶。但杜琪峰看來不太滿意,就親自在婚紗店教二人互相挑逗。到傍晚時份,高圓圓再換上另一套衣服,於婚紗店內外來回進出,楊千嬅就一直坐在法拉利內苦等,顯出一臉仿徨的樣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zMjYyNDA4_rss.html

=====================================

周渝民受教打高圓圓屁股楊千嬅拍杜琪峰戲全程沒笑容(金鷹網)
發佈於:2013-09-25 08:40

 

 

 

 

 

 

 

2013年9月25日訊,香港,杜琪峰執導的新片《單身男女2》9月24日在尖沙嘴拍攝外景,與杜琪峰曾合作的周渝民(仔仔)和高圓圓,駕輕就熟地上演“打屁股”的親熱戲,反而“金像影后”楊千嬅首次跟杜琪峰合作顯得有點緊張,全程沒有笑容!

於2011年上映的電影《單身男女》票房口碑理想,近日開拍續集,除了沿用原班底古天樂與高圓圓外,加入了新血周渝民和楊千嬅。昨日一行人到尖沙嘴某婚紗店拍攝外景。出名認真的導演杜琪峰,不時在場跑來跑去看位。中午時段先拍攝仔仔和高圓圓一場試婚紗的戲分,講述高圓圓專心照鏡時被仔仔親暱地從後“打屁股”,期間杜琪峰更親自教導仔仔如何“打屁股”。仔仔與圓圓都曾經與杜琪峰合作,默契十足,經指導後很快便入戲。

由於仔仔與高圓圓現任男友趙又廷年前合拍台劇《痞子英雄》時曾因爭“金鐘獎”一事傳不和,開拍前也擔心兩人合作會尷尬。不過,仔仔事前大贊高圓圓有氣質,兩人在拍戲現場都有說有笑。

相反,首度跟杜琪峰合作的楊千嬅似乎不太習慣,當拍攝她駕駛一部白色法拉利到現場時,不論在車上或路邊取景時,楊千嬅都“沒有笑容”,全程表現緊張。期間現場下起雨來,拍攝工作被迫暫停,當工作人員持傘上前為她擋雨時,只見楊千嬅眉頭一皺急步離開。

晚上又拍攝了另一場戲,兩位女主角都換上便服,高圓圓在街頭指手畫腳,楊千嬅則繼續木無表情。事實上,楊千嬅近日連拍兩部電影《單身男女2》及《曼珠莎華》,當時已經大叫辛苦,她表示︰“拍完這兩部戲後,我​​一定要放假,不是我會發瘋,最少放個幾月假!”再加上這次陣容,連帶另一男主角古天樂,與杜琪峰都合作無間,難怪新加入的楊千嬅會感到壓力!
http://www.hunantv.com/c/20130925/0842499915.html#p=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