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圓圓「單身」談情 周渝民借戲享受【聯合報╱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
2013.07.31 03:20 am

「單身男女2」昨開鏡,仔仔(左起)、楊千嬅、高圓圓與古天樂共同出席。
圖/CFP
仔仔周渝民接拍杜琪峰新片「單身男女2」,與趙又廷女友高圓圓有多場複雜感情戲,與女友喻虹淵關係穩定的仔仔,笑稱現實生活中單純,從未遇過多角關係,很希望藉戲一嘗被多位女生追求的感覺。

「單身男女2」昨午在香港舉辦開鏡拜神儀式,已婚的楊千嬅曾與古天樂有陳年緋聞,兩人相隔11年再合作,楊千嬅嘴甜讚古天樂保養得當,完全沒變,古天樂回敬楊以前是開心果,婚後生小孩變得穩重許多,不過也一語點出之前楊千嬅素顏,被拍到憔悴的老態。

楊千嬅絲毫不介意照片曝光後,網友毒舌攻擊,樂觀面對。楊千嬅因拍「志明與春嬌」擠身影后,她澄清並未因金獎加身而漲片酬,仍是「合理收費」。

有別於「單身男女」中,高圓圓周旋於吳彥祖及古天樂,如今續集,感情關係更複雜,仔仔也將詮釋浪漫多情種,和現實生活中的他很不同,是否曾被女友喻虹淵埋怨?仔仔笑說:「沒有,但有時別人會覺得吃飯是很普通的事,我就會覺得好浪漫。」仔仔對浪漫定義的確有別於其他人,之前接受訪問時,就曾透露回家看到家裡有為他留一盞燈,那內心的感動是波濤洶湧。

全文網址: 和高圓圓「單身」談情 周渝民借戲享受 | 電影世界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8063885.shtml?ch=plurk#ixzz2adOwxOsa
Power By udn.com
====================================================
仔仔和趙又廷女友高圓圓 新片談情?【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2013.07.30 11:30 pm

因電視劇「痞子英雄」而有金鐘情結的仔仔、趙又廷,後來就沒機會再合作,有趣的是,仔仔近日主演新片「單身男女2」卻和趙又廷的女友高圓圓有了接觸,兩人如在片中談情,也是話題。

「單身男女」首集中,高圓圓夾在古天樂、吳彥祖中間難以抉擇,續集中,除了高圓圓和古天樂外,吳彥祖不演,改加入仔仔、楊千嬅,為這場四角遊戲增添趣味。

由杜琪峰、韋家輝導演的「單身男女2」,故事除了古天樂依舊追求高圓圓外,也對楊千嬅有曖昧,而楊千嬅另外則和仔仔有牽扯,而仔仔和高圓圓合作,會不會讓仔仔和趙又廷的關係有所變化,令外界關注。

全文網址: 仔仔和趙又廷女友高圓圓 新片談情? | 娛樂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8063619.shtml#ixzz2adXN4dVW
Power By udn.com
===================================================
單身仔仔 等女人撲過來(20130731自由時報)

周渝民(左起)首度和楊千嬅、高圓圓、古天樂合作,將扮演一個浪漫多情男。(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加入杜琪峯新片「單身男女2」演出,將與「古仔」古天樂、楊千嬅、Angelababy、高圓圓等人合作,仔仔扮演多情浪漫男,將與高圓圓有不少對手戲!

昨天電影在香港舉行開鏡儀式,仔仔二度與杜琪峯合作,表示從導演身上學到「開心最重要」的人生哲學,仔仔相當重視這次與杜琪峯再度合作的機會,經紀人柴曉倩表示仔仔會把時間完全交給杜琪峯和劇組,全力投入電影拍攝。

仔仔這次和古仔、楊千嬅等人都是第1次合作,但很快就培養出不錯交情,電影中的男女關係錯綜複雜,大家有志一同都不願多透露,不過仔仔笑說現實生活中希望被很多女生追求!


楊千嬅繼「乾柴烈火」後暌違10年再度與古仔交手,笑說對方完全沒變,倒是古仔大讚楊千嬅成為金像獎影后以後,變穩重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31/today-show4.htm
====================================================
仔仔 撞臉偉仔等接班 勾又廷女友心結有得瞧(蘋果日報)
2013年07月31日

仔仔(左)昨和高圓圓在香港為新片開鏡,他模樣和偉仔(圖2)相像。 香港《蘋果日報》

仔仔(周渝民)昨在香港出席《單身男女2》開鏡儀式,他在新片和古天樂、高圓圓、楊千嬅有多男多女的「混戰」戲碼,談起首次合作的高圓圓,他大讚對方有氣質、很漂亮,高圓圓則笑說:「一開始覺得他是文靜的人,不過一上戲又會變成大男孩,跟大家開心聊天。」
浪漫點老被吐槽

仔仔片中是才華洋溢的浪漫男,他自認私下浪漫,但定義和別人不一樣,可能吃頓飯就覺得很浪漫,常被吐槽。阿霞發現他為了角色留起鬍渣,加上戴墨鏡,宛如《聽風者》中的梁朝偉(偉仔),他近年常被說長得像偉仔,謙虛說:「梁朝偉是我很敬佩的演員,是獨一無二的。」
阿霞覺得仔仔演技雖尚不如偉仔精湛,但身高、年齡有優勢,只要好好磨練,後浪總有一天能追上前浪,倒是他和趙又廷曾因《痞子英雄》有瑜亮情結,私下不往來,現在要和趙的女友高圓圓對戲,肯定尷尬,不過高圓圓連準公公趙樹海都能搞定,說不定能把2人的心結解開唷!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731/35187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