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見晚愛》19日上映腹黑男勵志女紅塵再見
2013-07-10 09:22:30 來源: 網易娛樂

電影《早見,晚愛》定檔暑期7月19日全國公映。該片由北京歌華傳播中心有限公司、千色映畫(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留美製片人白羽兩年傾力打造。




網易娛樂7月10日報導今年暑期唯一一部職場愛情電影《早見,晚愛》定檔暑期7月19日全國公映。該片由北京歌華傳播中心有限公司、千色映畫(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留美製片人白羽兩年傾力打造。童瑤飾演的獨立內衣品牌創始人周挺拼殺於商界,在吸引時尚界大鱷資金注入的時候,與苦戀八年的舊愛(周渝民)重逢,上演了一場交織“純愛”與“情謀”的正能量大戲。

文藝男遭遇現實分手轉身腹黑征服紅白兩玫瑰

周渝民飾演的顧彬曾是充滿個性恃才傲物的藝術青年,幾次意外事端之中與童瑤不打不相識,而當兩人在藝術的純真世界水溶交融之際,來自學校和家庭的壓力讓兩人產生了誤會,自此天各一方。殘酷的現實讓顧彬蛻變成唯利是圖的腹黑男,與集團大小姐愛麗絲情權交易,再遇舊愛周挺時已是談判桌上的仇敵。紅玫瑰與白玫瑰間作何選擇,地位和愛情哪個最重要,成為影片《早見,晚愛》在時尚都市愛情面紗下,所探討的深層次話題。

致我們青春後的愛情合夥人現實面前理想價值幾何

2013年上半年中國電影持續火爆,國產片在票房上完胜好萊塢。縱觀成功影片,《致青春》抓住了電影觀眾對青春的青澀回憶,《中國合夥人》在給堅持理想的青年人一次情感共鳴,而《早見,晚愛》作為國內首部高概念愛情電影,直面70、80一代後青春的愛情與理想的強衝突,曾經的愛情是否能在現實對決中成為一起實現理想的合夥人,成為本片的最大看點。

而對於時下努力奮鬥的青年人的感情和生存環境,《早見,晚愛》將這種矛盾衝突濃縮於“9小時併購戰”中,讓觀眾互動經歷真愛的糾結、搏上位後的成功、活色生香的豪乳誘惑,現實本就殘酷,對理想的堅持是否需要丟掉愛情和尊嚴。影片不似《小時代》的脫離現實,也沒有完全糾結於《致青春》中對青春記憶的重複​​,而是更貼地氣,正在拼搏的年輕人,特別是剛走出校門躊躇滿志的畢業學子們來說,觀看影片時更易引起共鳴,而且能夠引發對生存環境的深思,尋找到激勵自己繼續前行的正能量,這也是《早見,晚愛》這部電影所要傳達的精神內涵。

據悉,《早見,晚愛》已經定檔7月19日全國公映,周渝民飾演的“腹黑男”能否財色兼收,在理想與愛情面前做出怎樣的選擇,讓我們拭目以待。
http://ent.163.com/13/0710/09/93DN4N29000300B1.html
======================================================
《早見晚愛》葉倩雲性感誘惑周渝民曖昧再現“花樣年華”

中國網濱海高新:www.022china.com  時間: 2013-07-10 14:43:20 

《早見晚愛》葉倩雲性感誘惑周渝民曖昧再現“花樣年華”




中國網·濱海高新訊國內第一部好萊塢式高概念商戰愛情電影《早見,晚愛》,將於7月19日全國公映。該片由香港知名導演劉國昌執導,集結葉倩雲、周渝民、童瑤、曹雲金、白羽等80後實力偶像陣容,融合愛情、青春、對決、創業等多種元素呈現出一場驚心動魄卻溫暖入心的愛情故事。其中,知名性感女星葉倩雲扮演小妖一角,片中不僅極盡魅惑上演火辣內衣秀,更是為完成任務施展美人計性感誘惑男神周渝民。

當性感女撞上腹黑男衛生間誘惑再現“花樣年華”

片中,由葉倩雲領頭的“三朵金花”姐妹團跟隨內衣店老闆周挺(童瑤飾)一起打拼,在一次併購談判中,周挺遭遇冷血談判專家顧彬(周渝民飾),姐妹團為使顧彬放棄併購的想法而團結一心,使用各種招數來試圖擊退顧彬。其中,由葉倩雲飾演的性感女神小妖,首先使用美人計,主動搭訕誘惑周渝民。當性感女神撞上腹黑男神,將會激發怎樣的火花等電影上映後即可揭曉。然而,從公佈的劇照可以看出,誘惑的場景選在擁擠的衛生間,兩人的氣氛極其曖昧,周渝民神似梁朝偉的側臉,使得兩人互動很有經典愛情片《花樣年華》的感覺。

內衣秀破從影最大尺度自評小妖外表妖艷內心很慫

從《你是我愛人》《青瓷》到《錢多多嫁人記》,一系列熱播劇讓葉倩雲性感的形象深入人心,《失戀33天》中性感火辣的小野貓Cici更是讓大家見識了葉倩雲頗有個人特質的性感魅力。此次《早見,晚愛》中葉倩雲再以性感形象示人,據悉將有大尺度出演,片中穿著火辣內衣的她將要在周渝民和曹雲金的面前大方秀性感。

儘管不怕演繹性感角色,但葉倩雲也表示:此次的內衣秀的確很撩人尺度很大,在生活中我想很少有女生會那樣做。我個人覺得小妖雖然外表很妖艷,但是內心還是有點小慫,是一位純真的不敢越位的小女人。如何將純真和性感交織成一體,是我出演該影片的一大挑戰,也是我覺得很有意思的地方。

http://culture.022china.com/2013/07-10/845736_0.html
===============================================
童瑤為新片突破尺度大露背拍攝很羞澀
發佈於:2013-07-10 15:31 來源:網易娛樂

童瑤出道以來飾演過很多角色,從《家常菜》中叛逆的文遠到《民兵葛二蛋》中的“野蠻女友”喜子,但她的裝扮卻一直中規中矩。此次在即將於7月19日上映的電影《早見晚愛》中她首次突破尺度,親自上演大露背親熱戲,童瑤笑稱真的很羞澀。

此次《早見晚愛》中童瑤飾演的美女老闆周挺與周渝民飾演的收購專家顧彬有一段關於初戀的回憶。回憶中周挺身上只圍白布後背全裸,顧彬以她的背為畫佈在上面畫出了色彩斑斕的圖案。這段戲童瑤並沒有使用替身,而是親自上陣。童瑤表示“這是自己首次如此大尺度的拍攝,雖然很羞澀,但是為了能夠讓表演真實,她最終還是決定自己親自出演。在拍攝過程中,男主角周渝民也對她十分照顧,清場拍攝時周渝民親自在現場確認了無非工作人員才開始拍攝。而最終的影片畫面的呈現也十分唯美。她認為這次拍攝是她的一個突破,而這個突破也十分值得”。

對於這部即將上映的影片,童瑤坦言《早見晚愛》是一部好萊塢高概念電影涉足中國青年創業題材的代表作。這樣一個類型的影片能否得到大家的喜愛她雖然無法預料,但是她表示每一位工作人員都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她此次的突破性表演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希望大家能夠走進影院去支持這部影片。
http://www.hunantv.com/c/20130710/153449764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