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愛》首曝真愛預告周渝民劉詩詩牽手
電影新聞騰訊娛樂[微博] 2013-07-09 21:11

電影《回到愛》仔仔詩詩首度合作秀甜蜜

[導讀]《回到愛開始的地方》講述了身負都市高壓力的兩個年輕人,懷著各自的尋找來到普洱,經過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後,終於勇敢面對,做出選擇的故事。


電影《回到愛》養眼情侶萌生真情心動




電影《回到愛》周渝民奉獻動心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hgylZleWMQ
《回到愛開始的地方》30秒先導預告片
時長:0'30''  來源:騰訊視頻

騰訊娛樂訊日前,由周渝民、劉詩詩主演新作《回到愛開始的地方》(曾用名《愛的季節》)終於完成後期製​​作,同時曝光一款前導預告片,揭開神秘面紗。

作為星美影業壓軸暑期檔的黑馬製作,《回到愛開始的地方》歷時兩年精心籌備,劇本數易其稿,於2012年初完成拍攝後一直秘而不宣,導演林孝謙、主演周渝民、劉詩詩一貫認真低調風格,結束拍攝後,主創團隊日夜趕工,終於完成製作,成片進行小規模試映後獲得觀眾一致讚揚,日前放出第一款“愛在這裡、你在哪裡”的前導預告片,小露倩影。

周渝民劉詩詩驚喜攜手銀幕佳伴緣起貪吃

一輛駛入滇南美景的汽車拉開了預告片序幕,伴隨著周渝民獨白,一段愛在旅途的故事初顯真容。由“愛在這裡、你在哪裡”的俏皮追問串聯出邂逅、誤會、嬉鬧,拼接出情愫漸生的甜蜜溫馨。周渝民悶悶的可愛,劉詩詩甜美的笑容展露無疑。

周渝民、劉詩詩首次攜手出演情侶,多虧本片導演林孝謙。 《回到愛》劇本數易其稿完成後,角色人選遲遲未定,林孝謙曾表示:“許念祖(周渝民飾演角色名)和紀雅清(劉詩詩飾演角色名)非仔仔和詩詩不可,許念祖身上安靜、安全、安心的性格特點就是仔仔,他偏好禦宅、工作認真的形象與角色完全吻合,加上角色有一段經歷與仔仔人生想通;而劉詩詩追求真實、賢惠又不失活潑的特點也跟紀雅清如出一轍”。於是親筆寫就一封長達16頁的長信,誠意相邀,終於促成兩人攜手。

一到劇組,劉詩詩就大展”吃貨”本色,帶來不少美食小吃,與大家共享,迅速地速跟工作人員打成一片。而一向給人沉默內向感覺的仔仔,在拍攝現場也變得格外開朗,來到茶鄉普洱,更是品遍當地好茶,自然的融入當地風情之中。最終,仔仔和“宅男女神”劉詩詩的合作贏得導演大加讚許,笑說“他們演出了劇本中人物神采,化學反應爆棚,才是真正的新天生一對。”

在之前舉行的小範圍試映後,周渝民和劉詩詩的組合也獲觀眾認可,觀眾“沸騰cpu”在調查問卷寫下:“看耍悶賣萌的仔仔邂逅遇溫柔清新的詩詩,這是一部今年夏天最乾淨、洗滌心脾的愛情片。”

《回到愛》蕩滌心靈誠意真愛壓軸暑期

《回到愛開始的地方》講述了身負都市高壓力的兩個年輕人,懷著各自的尋找來到普洱,經過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後,終於勇敢面對,做出選擇的故事。

早在2011年項目開始之初,創作團隊就立下原則:拒絕追逐“艷壓”、“富二代”、“屌絲逆襲”等流行話題營造的偽愛情。誠意拳拳安靜下來耗費兩年打磨的劇本,並獲得製片方力挺,導演林孝謙表示:”真正的愛情,不是什麼燈紅酒綠和迪廳艷遇,而是靜下心來,安靜、綻放、等待,才找得到真愛。“

對於片名“回到愛開始的地方”,林孝謙解釋:“希望帶觀眾一起安靜回到愛情本身,拋棄慾望、地位等身外紛擾。而'開始的地方'呼應故事線索,更重要是,愛情往往都跟某個特定地方有關,第一接吻的巴士站、第一次牽手的便利店,記憶因某個地方而變的生動起來。希望《回到愛開始的地方》,能帶著觀眾經歷一段歡樂,一起回到我們最初堅信的愛情,回到記載愛情記憶的地方。選景普爾,也因為那里天然如茶般回味無窮的氣質,正是故事需要的,也是演員身上所有的。“

《回到愛開始的地方》定檔8月23日,壓軸暑期,希望讓大家腦袋、眼睛被轟炸疲憊後,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回歸平靜、讓心靈作個溫泉浴。
http://ent.qq.com/a/20130709/017686.htm
~*~*~*~*~*~*~*~*~*~*~*~*~*~*~*~*~*~*~*~*~*~*~
8月23日是中國大陸上映的日子
台灣也會上映,但會晚一些,目前官方還沒有消息出來
也只好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