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見,晚愛》花美男周渝民腹黑周旋新歡舊愛間
電影新聞騰訊娛樂[微博] 2013-07-04 11:07


騰訊娛樂訊2013年國內第一部高概念愛情電影《早見,晚愛》確定於7月19日全國公映。據悉在片中,一向以英俊小生形象示人的周渝民身處職場,周旋於白羽、童瑤飾演的角色之間,在錢權與真情之間刷新冷面腹黑型男底線,令觀眾對其此番表現如何充滿期待。

周渝民變身腹黑高手吸引白富美再遇舊情人左右逢源

在《早見,晚愛》中,周渝民飾演的併購專家顧彬深得集團大小姐愛麗絲(白羽飾演)的寵愛,為了爬到領導層在同事間大玩陰謀詭計。在進行一次品牌收購時,發現談判對手是舊情未了的初戀情人周挺(童瑤飾演)。在這9小時的併購談判中,周旋於白富美愛麗絲和舊情人周挺間,顧彬面臨著一次艱難抉擇。

影片中顧彬的角色設置非常的貼合現實生活中青年人的生存狀態,冷血世俗的生存法則也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藝校時的理想主義因為自己的恃才傲物在現實面前敗下陣來,為了理想顧彬迷失了自己,和愛麗絲的感情虛與委蛇,和初戀情人周挺的舊火重燃,曾經的理想在愛情面前將何去何從?

從花樣美男到實力派《早見,晚愛》周渝民奉獻最困難演出

周渝民出道以來就以俊朗外表和陽光的形象為眾多粉絲所喜愛,如果很多觀眾對仔仔的記憶還只是全民偶像的話,那麼熱播劇《痞子英雄》中吊兒啷噹的痞子警察陳在天,以及電影《新天生一對》演落魄潦倒卻又父愛深沉的單親父親,讓我們看到了仔仔既可以憂鬱也可以幽默、可以王子也以落魄,有著極具有人物塑造能力的演員特質。周渝民用時間和實力證明了自己不是那個永遠的花樣美男花澤類。

《早見,晚愛》成為周渝民演技再次爆發的一個契機。該片在整體架構上借鑒了《24小時》、《一線聲機》等好萊塢影視作品中將故事進程和時間緊密契合的特點,觀眾觀看的時候很容易隨劇情進展而參與其中。這種互動式的影片架構對演員表演要求非常苛刻,需要角色對情緒把握、行為表演的逐步遞進上,要時刻吸引住觀眾注意力。 《早見,晚愛》中,周渝民飾演的顧彬經歷了性格重大轉變,從曾經的藝校才子到而今的冷血談判專家,仔仔要在短短的一部影片的時間裡,將8年來社會對這個人物的改變結果呈現出來:或是囂張跋扈、或是深陷初戀的糾結。是繼續冷血談判搏上位,還是抓住久違的愛情?周渝民坦言:“這個人物確實挺難演的,故事發生在9小時的時間裡,卻要在一部電影的時間裡,把他8年多的性格轉變表現出來,這真的很恐怖。不過還好吧,作為演員我盡力把角色表現出來。”

http://ent.qq.com/a/20130704/0139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