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見,晚愛》發終極預告片定檔7月19日公映
2013-07-02 08:35:59 來源: 網易娛樂
2013國內第一部高概念愛情電影《早見,晚愛》近日發布終極預告片,定檔暑期7月19日全國公映。該片集結周渝民、童瑤、曹雲金等頗有票房號召力的80後時尚陣容,融合愛情、青春、對決、創業等多種元素呈現出一場驚心動魄卻溫暖入心的愛情故事。

《早見,晚愛》終極預告片

網易娛樂7月2日報導2013國內第一部高概念愛情電影《早見,晚愛》近日發布終極預告片,定檔暑期7月19日全國公映。該片集結周渝民、童瑤、曹雲金等頗有票房號召力的80後時尚陣容,融合愛情、青春、對決、創業等多種元素呈現出一場驚心動魄卻溫暖入心的愛情故事。終極版預告片進一步做深“曾經的8年純愛”的浪漫和“9小時商戰”的激烈和浪漫這兩大核心看點——是為愛出位還是棄愛上位,仍是留給觀眾的最大謎團。

新歡舊愛“早晚”成敵尊嚴愛情能否兼得觀眾猜謎

《早見,晚愛》關注年輕創業群體,將故事背景設置在時尚奢華的女性概念內衣設計領域,通過一次融資併購的談判合作,將新歡舊愛聚集於9小時的工作時間裡,體驗一次“愛,別離。見,成敵”糾結對抗。

這款終極預告片可謂是將這種對抗推到極致。在周挺(童瑤飾)和顧彬(周渝民飾)的八年前的愛情純粹而浪漫:課堂間的心動相視,人體彩繪的朦朧浪漫,這何嘗不是每個有過校園愛戀經歷的人的最美回憶?然而浪漫卻與現實殘酷形成強烈對比,愛麗絲(白羽飾)在併購中的囂張跋扈,朱大福(曹雲金飾)的煽風點火、步步緊逼,讓身處煎熬中的一對舊愛更為焦灼。併購9小時結果的不確定性也更加明顯,尊嚴與愛情在殘酷現實中哪一個更重要?朱大福(曹雲金飾)張揚多金,加入混戰又會有怎樣的目的?週顧聯手駕著愛麗絲酒店倉皇奔走意欲哪般?在囂張的白富美愛麗絲和趁火打劫的朱大福的重壓之下,“八年9小時不可逆轉的愛與戰”能否有一個完美結局?這款預告片露出的更多信息,繼續將觀眾的好奇心拔高。

早晚體爆紅受網友追捧高概念接地氣未映先熱

在《早見,晚愛》近日發布的主演單人海報上,極富個人化的角色自述在網友中引發了強烈共鳴。童瑤飾演的周挺: “勵志姐怎麼了?創業者就要被虐麼?尊嚴是你們的,王子是你們的,但早晚都是我的!”白羽飾演的愛麗絲:“白富美怎麼了?富二代就沒人性麼?純愛是你們的,理想是你們的,但早晚都是我的!”兩大情敵間火藥味十足,當毫無掩飾的肺腑之言在點明角色背景的同時,酣暢的句式和張揚的個性引發網友追貼。

淘寶小店主亞軒:“有錢怎麼了?有錢就能顯擺了?美元是你們的,英鎊也是你們的,但是早晚都是我的。”馨馨寶貝:“我有一個美好的理想怎麼了?難道學歷低就不行麼?高薪是你們的,好職位是你們的,但早晚都是我的! ”VIC:“ 一個低調執著的人怎麼了?沒有背景就不能前進的麼?權利是你們的,榮譽是你們的,但早晚都是我的!”帶有宣洩感的種種跟帖顯示了時下網友從這部影片的角色中找到了共鳴。 《早見,晚愛》正是希望這種接地氣的正能量,能夠感染更多的在為事業打拼的年輕創業者們,雖然現實足夠殘酷,但要相信愛情,堅持理想,“早晚”成功。

《早見,晚愛》運用好萊塢類型片敘事手法,對互動代入式高概念電影進行了一次大膽嘗試,將愛情、青春、純戀、陰謀、商業競爭、喜劇等元素融合。該片由香港著名導演劉國昌執導,留美歸來電影人白羽優秀的好萊塢電影理念加入,網羅周渝民、童瑤等頗具市場號召力的年輕演員,使得該片獲得各界廣泛關注。

據悉,《早見,晚愛》已定檔暑期7月19日,成為2013夏日里唯一一部職場愛情電影,浪漫回憶與生​​存現實間的選擇,我們一起作證。




http://ent.163.com/13/0702/08/92P19PV0000300B1.html#p=92P192I700B5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