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12年星路步步驚心 演奸角很上手
2013-06-28中國時報    林志勳/綜合報導

↑周渝民在新片《早見,晚愛》中飾演商場收購專家,展現冷血面。

 周渝民(仔仔)近年積極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繼《新天生一對》的頹廢單親爸爸、《楊家將》的冷酷神箭手,最近在商戰愛情電影《早見,晚愛》飾演高智商冷血收購專家,角色冷酷精明,年紀輕輕諳熟商務邏輯,他說多年闖蕩娛樂圈,幫他演活這個陰鬱的黑暗角色。

 如何詮釋這個輟學藝術高材生變成頂級談判專家?「雖沒有親身沉浮於商海,但經過演藝圈的打拚與體驗,有相似與相通之處,無身受卻有感同。」他說無論在商場還是演藝圈,「只要肯努力,還是可以維持內心單純、達到想要的境界。」

 他19日為自己慶生,在微博貼上照片:「生日補快樂!」穿著黑色背心,蓄著小鬍子優閒吃蛋糕,有網友難忘他在《流星花園》裡的青春無敵,「花澤類周渝民陪大家度過12年歲月,現在的周渝民變成更成熟的有型男。」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0628000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