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雲金《早見,晚愛》逆襲和周渝民"搶女人"
2013-06-28 15:58:17 | 來源:網易| 編輯:劉欣|

商戰愛情電影《早見,晚愛》將於暑期檔公映。備受年輕人關注的歡樂教主曹雲金在片中逆轉形象,詮釋了白手起家苦追童瑤的豬肉小王子——對於能跟周渝民飆戲“搶女人”,曹雲金表示壓力不大,終於過了一把“大男孩,偶像劇的癮。”

曹雲金首飾張揚多金男商戰開心果情迷童瑤

據悉,在影片《早見,晚愛》中,曹雲金飾演的朱大福身兼多重身份,一個賣豬肉的土鱉男如何成為身家過千萬的農民企業家,已讓人好奇。他既是屌絲逆襲高富帥的典範,又是在網站設有專欄的勵志大講師——據其介紹,他的講座點擊量輕鬆破千萬。無論走到哪裡,他都是一身西裝革履,淡定侃侃而談,不給任何人插話的機會。只有對童瑤飾演的女主角周挺他才千依百順,柔情似水。

面對顧彬(周渝民)帶來的併購案,曹雲金在片中不僅要為了追求並且保護童瑤——而跟周渝民、白羽勾心鬥角,一句句“顧老弟”以及自來熟的瀟灑存在感更是讓所有人頭疼不已。

跟周渝民“搶美女”無壓力曹雲金自稱演偶像劇“逆生長”

繼2012年和2013年連續兩次登上央視春晚的舞台後,曹雲金的人氣持續上漲。歡樂教主也趁熱打鐵,出演了多部影視作品。然而在採訪中曹雲金卻透露,只有《早見,晚愛》才發掘了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他表示:“可能是因為長得著急吧,很多導演找我,都​​讓我演老爺們儿,成熟男子,比如前不久拍完的抗日電視劇。我就跟很多導演說,能不能讓我演一次大男孩?這次《早見,晚愛》終於跟仔仔老師同台演戲,過了一把男孩兒癮。”

至於跟萬人迷周渝民爭搶美人童瑤,曹雲金則表示“沒什麼壓力,畢竟我也是偶像兼實力並存的演員。”而《早見,晚愛》中到底​​誰能抱得佳人歸,曹雲金能否成功逆襲周渝民,則要等影片暑期公映見分曉。
http://gb.cri.cn/27564/2013/06/28/4945s4163987_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