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見,晚愛》三朵金花海報內衣秀出位
2013年06月27日11:08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商戰愛情電影《早見,晚愛》由北京歌華傳播中心有限公司、千色映畫(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留美製片人白羽聯合國際電影人傾力打造。日前片方發布由葉倩雲、陳維涵、劉鑫組成的“火辣創業軍團”主題海報,時尚內衣工作室的三朵玫瑰合力秀內衣Look助陣,為暑期公映預熱。

葉倩雲陳維涵劉鑫亮出“早晚體”

《早見,晚愛》此次新發布的三張單人海報大走狂野內衣秀路線,片中女主人公周挺麾下時尚內衣工作室中的三個姐妹:小妖、Soda、癢癢——分別身著情趣內衣,胴體盡覽,盡顯炫霓誘惑。

片中,三位性格各異的創業女性,都懷著各自抱負才投身時尚界,他們極富挑逗和攻擊性的“人物早晚體”標籤在海報上便可見端倪——

小妖(葉倩雲飾):性感姐怎麼了?漂亮就一定是花瓶麼?智慧是你們的,實力是你們的,但早晚都是我的。 Soda(陳維涵飾):上位姐怎麼了?成功單靠運氣實現麼?人脈是你們的,光環是你們,但早晚都是我的。癢癢(劉鑫飾):火柴妞怎麼了?麻雀就不能變鳳凰麼?品味是你們的,豪宅是你們的,但早晚都是我的。





  三朵金花比拼性感熱度

而“三朵金花”的飾演者同樣火辣個性——小妖的飾演者葉倩雲曾在2011年《失戀33天》中演繹性感火辣的小野貓Cici讓大家記住了她,此次《早見,晚愛》再以性感形象示人,但角色中多了更多霸氣。 Soda的飾演者陳維涵身為2002年世界精英模特大賽亞軍,身材高挑惹火,此次在片中將以“男人婆”壓倒氣場製勝。主持人出身的劉鑫此次詮釋開心果癢癢,曾出演多部影視劇的她要大展喜劇功底。

據介紹,三姐妹跟隨內衣店老闆周挺一起打拼,在一次併購談判中,周挺遭遇冷血談判專家顧彬(周渝民飾演),好姐妹為了各自的目的和共同事業共進退。為了維護創業者利益,幾位性感美女不知道會上演怎樣的“復仇大計”。

據悉,《早見,晚愛》已定檔暑期,商戰中的絢爛玫瑰如何怒放,且待影片公映後方見分曉。
http://ent.sina.com.cn/m/c/2013-06-27/1108395126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