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見,晚愛》童瑤性感出鏡遭遇殘酷虐情
2013/06/26 10:15:44 來源:北青網娛樂


今夏唯一商戰愛情電影《早見,晚愛》由北京歌華傳播中心有限公司、千色映畫(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留美製片人白羽聯合國際電影人傾力打造。片中女主角的扮演者童瑤首度以性感“勵志姐”出鏡,傾情演繹時下備受國人關注的新時尚職業——獨立品牌設計師。在高概念商戰的步步驚心中,童瑤飾演的美女設計師兼品牌創始人周挺將遭遇理想與純愛的終極虐情,與周渝民、白羽、曹雲金扮演的三大“狠角色”共同完成一場不可能的創業生死戰——八年純愛,9小時談判,且看美女老闆如何絕境重生。

顛覆“鄰家女孩”,童瑤全身性感為創業

童瑤畢業於中戲表演系本科,在校期間就因出演《林海雪原》等多部作品而廣為觀眾所熟知。在參演的《狂飆支隊》、《民兵葛二蛋》等影視作品中多以清新自然的形像出現,被譽為“85後最具潛力的氣質女生”,更一度被媒體讚為“小章子怡”。

而在即將於暑期檔上映的影片《早見,晚愛》中,童瑤飾演的周挺一改往日的“鄰家女孩”形象,以一身性感白紗內衣展現出獨立品牌設計師的創業真人秀。從乖乖女成長為創業女老闆,8年時間,跌宕起伏,唯一不變的是內心對理想主義的​​特別堅持。童瑤在介紹女主角周挺時說道“她對待事業和朋友從不計付出,對待行業黑幕從不肯向潛規則妥協。然而當不可抗力使品牌陷入了生死邊緣,一個創業者,一個年輕女孩子,會真的捨去一切包括她的尊嚴、她的愛情甚至是生命,去保護她所創立的品牌,這個角色真的感動了我!”

站在命運的岔路口,創業者通常會做出怎樣的選擇?是拼死一搏,還是淨身出戶,抑或甘心被大品牌吃掉……現實的答案往往是殘酷的,而《早見,晚愛》的多場對手戲正是呈現出現實和理想——這對永遠的“親密敵人”最火爆的交鋒時刻。

事業與愛情的生死遭遇戰《早見,晚愛》虐人更虐情
插入圖片連結
“勵志姐怎麼了?創業者就要被虐麼?尊嚴是你們的,王子是你們的,但早晚都是我的!”

——這句被稱為“早晚創業”的宣言一經發出即得到數百名創業者的回應。尊嚴,似乎是一個有過創業經歷的人最感同身受的地方,曾經的“要面子”早在離開職場的那一刻灰飛煙滅,對於一個白手起家不靠“潛規則”生存的獨立品牌創業者,才華與勤奮無疑是帶領創業者披荊斬棘的的兩架戰車。然而即使一天工作20個小時,全情投入,夥伴忠誠,創業者依然難逃命運的捉弄,面對虎視眈眈地大品牌的窺視,獨立品牌要想可持續發展,需要的不僅僅是勇氣,更離不開所謂的“貴人相助”。而如今,在《早見,晚愛》中,最吸引觀眾的看點之一,正是周渝民扮演的“收購專家”顧斌敵友難分,一把達摩克利斯之劍懸在周挺頭上,也懸在觀眾心間。

是放下身段以身抵債,還是獲取收購和創業say goodbye?刀來劍往、軟玉溫香之間,美女老闆周挺攜四姐妹“性感”出場,與腹黑男、富二代、暴發戶展開一場鬥智斗勇的收購反擊戰。新冤家、舊情人、屌絲財主、白富美……哪個是黃雀,哪個是瀕死之蟬?究竟是理想到底,還是現實逆襲? 8年的恩怨,一切懸念在9小時中悉數道來……

對於自己所塑造的角色,童瑤表示:“其實周挺和我挺像的,都希望遇到一份幸福的愛情。只是在創業中遇到的殘酷現實讓她不得不成長。相信現實中有過相似經歷的年輕人都會有所體會,也會遇到要事業還是要愛情的兩難問題。事業的成功當然是創業的最終目的,但是愛情也很重要,戀人們可以在其中找到答案。”

據悉,《早見,晚愛》已正式定檔暑期檔,觀眾將在殘酷現實和浪漫純愛間,感受一個為愛而性感、為創業而“豁出一切”的美女老闆。此等虐人還是虐心,觀眾說了算!
http://ent.ynet.com/3.1/1306/26/8099213.html?bsh_bid=250728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