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F4招牌搶代言 雙殺小美宥勝(自由時報2013-6-27)

F4在日魅力依舊不減,原本由賀軍翔、宥勝代言的廣告,將由仔仔取代。(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小美」賀軍翔與宥勝在合拍的洗面乳及洗髮乳廣告中,大露猛肌,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但最近卻傳出兩人因知名度不及「仔仔」周渝民,而慘遭撒換代言人。

小美宥勝肌情難救代言

男士清潔用品廣告一向是男明星兵家必爭之地,過去阮經天、趙又延、張孝全等人都曾代言,同為偶像劇一哥的賀軍翔與宥勝,前年不約而同推出寫真集,大方裸露還造成不少話題,兩人一路纏鬥到廣告,使出渾身解數又秀肌肉又比帥,吸睛指數破表,但隨著合約到期,廠商決定判他們出局,另謀新代言人。

廠商中意F4在日知名度

由於該品牌的母公司在日本,而「F4」在日本仍有一定知名度,所以廠商希望能找其中一人代言。據悉,仔仔近期為日本茶飲代言,令人印象深刻,所以成功出線,因此廠商不昔以「天價」力邀他,廣告也早已拍完。

宥勝經紀人Rita坦承合約5月就到期,但因宥勝是簽2年半的合約,目前該系列廣告已看不到賀軍翔身影,預計再過約3個多月宥勝也跟著消失。而仔仔的經紀人對於取代兩人成為新任代言人,謹慎表示:「我目前不方便做任何回應,謝謝關心。」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n/27/today-show5.htm
=====================================
「仔仔」日本較紅 傳取代宥勝、賀軍翔代言(TVBS)
時間:2013/06/27 12:25

記者:蔡明娟 蔣紀威


賀軍翔跟宥勝合拍洗面乳廣告,大秀身材,精實肌肉非常養眼,但由於洗面乳的母公司在日本,傳出廠商覺得兩人知名度不夠,希望找F4團體出道,日前接下日本茶飲代言的仔仔周渝民,擔任新代言人。
廣告片段:「深層清潔頭皮,徹底去油止癢,解決男人頭皮問題。」

賀軍翔和宥勝在合拍的洗髮乳及洗面乳廣告中,都露出上半身精實的肌肉,讓粉絲大飽眼福,但最近卻傳出,廣告商覺得周渝民知名度比較高,因此決定換角,由於品牌的母公司在日本,而周渝民日前正好為日本茶飲代言,廣告討論度高,令人印象深刻,加上以F4團體出道的他,在日本也擁有一群死忠粉絲。

看中周渝民在日本的高人氣,洗面乳廠商力邀代言,據了解,廣告早就拍好了,讓周渝民不用賣肉,就能搶下代言,但對此,周渝民經紀人低調不願正面回應,而宥勝和賀軍翔經紀人則說,是因為合約到期,希望外界別多做聯想。
http://news.tvbs.com.tw/entry/217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