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見,晚愛》發海報預告片四大主演陷四角戀
2013-06-25 08:08:25 來源: 網易娛樂


留美製片人白羽攜手香港著名導演劉國昌共同打造的商戰愛情電影《早見,晚愛》即將暑期檔公映。隨四大主演單人海報曝光,影片同時發布一分鐘人物版預告片。周渝民、童瑤、曹雲金、白羽四大主演分別以腹黑男、勵志姐、白富美、土鱉男的人物標籤亮相。
 
《早見,晚愛》人物版預告


網易娛樂6月25日報導留美製片人白羽攜手香港著名導演劉國昌共同打造的商戰愛情電影《早見,晚愛》即將暑期檔公映。隨四大主演單人海報曝光,影片同時發布一分鐘人物版預告片。周渝民、童瑤、曹雲金、白羽四大主演分別以腹黑男、勵志姐、白富美、土鱉男的人物標籤亮相。配合“自述早晚體”以及犀利的對白衝擊,讓這齣複雜的四角關係更加揪心,更無限放大到商戰的勾心鬥角當中。

周渝民大擺“現實邏輯” 併購專家絕不留情

角色早晚體自述:“腹黑男怎麼了?你有資格跟我談判麼?權力是你們的,事業是你們的,但早晚都是我的!”

《早見,晚愛》人物版預告片中,一上來便是童瑤質問周渝民:“你這些年來學的都是什麼邏輯啊?”而周渝民淡淡一句“現實邏輯”則顯現出其角色城府之深。在這場牽扯到初戀+現任終極PK的上位併購案中,周渝民化身腹黑併購專家,周旋在童瑤、白羽兩大女性之間的同時,更要力保自己的利益最大化。面對初戀情人童瑤的一句:“兩點之前,你考慮一下。”貌似“毫無憐憫”,更展現了角色對這場收購戰超強的自信。


童瑤捍衛創業者尊嚴愛情事業兩手都要硬

角色早晚體自述:“勵志姐怎麼了?創業者就要被虐麼?尊嚴是你們的,王子是你們的,但早晚都是我的!”

面對周渝民的“咄咄逼人”,童瑤身為女性創業者的反擊也十分有力。 “無論多少倍,我都不會把她賣給任何人”——一句話已經表明了自己的立場。然而在陷入現實邏輯之後,面對金錢、產業大鱷的收購困擾,童瑤也不免勢單力薄。 “你根本不知道這家公司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他愛過我。”——要事業還是要愛情?更加讓人同情創業姐的辛酸。

白羽詮釋“白富美”霸氣搶鏡怒斥“週童戀”氣場逼人

角色早晚體自述:“白富美怎麼了?富二代就沒人性麼?純愛是你們的,理想是你們的,但早晚都是我的!”

由白羽飾演的白富美Alice,身為周渝民頂頭大老闆的千金,在《早見,晚愛》中集萬千寵愛與一身。她是併購案中擁有絕對主導權的冷血殺手。而面對周渝民與童瑤的初戀純愛,她也有Hold不住嫉妒的心態。 “你們這對賤男女!訂單?No Way!” ——極具挑釁性的台詞讓這個人物的氣場盡顯。一句“不happy就bye bye”更是把“白富美”的冷艷姿態詮釋的十分得當。

曹雲金四兩撥千斤土鱉暴發戶口吐蓮花

角色早晚體自述:“土鱉男怎麼了?暴發戶就沒春天麼?女神是你們的,地位是你們的,但早晚都是我的。”

面對上述角色身在商戰中的鋒芒,由曹雲金飾演的暴發戶則展現出自己強大的勵志口才學。質問周渝民的一句“你已經有了王小姐,可你非要走愛——的獨木橋。您這份情——操……”突出了歡樂教主的調皮氣質,更暴露出他本人對童瑤角色的苦苦追求。 “不給她活路了是吧?!”則讓土鱉男也流露純爺們儿氣息。

《早見,晚愛》將於今年暑期檔上映,作為2013年夏日唯一一部商戰愛情電影,周渝民、童瑤、曹雲金、白羽四大主演的這場四角關係將如何在愛情和商戰中取捨收場,更成為一大看點。
http://ent.163.com/13/0625/08/926UU9JL000300B1.html#p=926USVLI00B5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