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商戰電影《早見晚愛》 鏗鏘玫瑰併購戰中綻放
電影新聞騰訊娛樂 2013-06-21 11:04

童瑤飾演創業者抵禦併購戰


美女創業團與曹雲金


美女創業團設法贏得談判

騰訊娛樂訊商戰愛情電影《早見,晚愛》由北京歌華傳播中心有限公司、千色映畫(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留美製片人白羽聯合國際電影人傾力打造。該片題材聚焦當下努力打拼的青年創業人群,尤其從女性視角出發,將先鋒時尚的服飾行業商戰為背景,融合時下成功電影的“創業”和“青春”元素,借鑒美劇中零時差互動概念,豐富了國產電影類型。

殘酷併購玫瑰怒放自強成就商戰女霸主

2013年上半年中國電影市場繼續火爆,國產片揚眉吐氣,《致青春》、《中國合夥人》連續打出“青春”、“創業”的旗號,取得票房佳績。 《早見,晚愛》借鑒其成功元素,融合青年人的創業艱辛和純愛,特別是通過時尚行業中女性創業者的角度,讓理想與現實碰撞,上演了一出商戰愛情大戲。

在一場融資還是惡意併購的談判中,集團大小姐愛麗絲(白羽)和美女老闆周挺(童瑤)在生意和感情上,成為勢均力敵的對手。產業大鱷開出的苛刻條件,情趣內衣美女團的貼身誘惑,新歡舊愛難斷糾葛,這場殘酷商戰中異色玫瑰瘋狂怒放。成功還是失敗,都只是女人才會成為這場商戰最終的霸主。

國內影人兼容並蓄商戰愛情鑄就新片種

《早見,晚愛》在中國電影類型上做出了新的突破,該片借鑒熱播美劇《24小時》以及《一線聲機》等緊張氣氛的營造方法,將觀眾的觀影時間和影片進程同步,一起參與這場“8年純愛9小時商戰”,曾經的愛戀引發的不確定性讓整個過程步步驚心。

該片的製作模式既具有好萊塢的高概念,又融合了“創業”和“青春”等成功元素,這與影片製作團隊的專業背景是分不開的。 《早見,晚愛》的出品人、總製片人同時也是主演之一的白羽留學美國,是美國加州藝術學院首位取得製片碩士學位的華人。回國後白羽創立了電影機構“千色映畫”,致力於好萊塢式類型電影開發製作。而導演劉國昌也是在美國南加州大學電影系獲得電影碩士學位,師從徐克成為香港電影新浪潮的代表人物。監製陳迅是南加州大學電影學院劇本創作專業藝術碩士,師從電影《壯志凌雲》編劇和電影《出租車司機》、《狂牛》的編劇。正是這些在國外有過先進電影理念電影人的加入,才打造出具這部既有可看性,又有時尚元素,兼具懷舊和勵志題材的影片,可以說為國產電影類型找到了一個新的方向。

《早見,晚愛》已定檔暑期,在殘酷現實和浪漫純愛間,努力創業的女人們將盛開出怎樣的鏗鏘玫瑰,觀眾們且待影片公映後走進影院方見分曉。
http://ent.qq.com/a/20130621/0125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