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補過生日 網友憶F4彈指12年(圖)
北京新浪網 (2013-06-19 23:27)


  新浪娛樂訊 6月19日,仔仔周渝民[微博]通過新浪微博為自己補過生日,並曬照片,照片中,周渝民一臉小鬍子悠閑的吃著蛋糕。此照片一出,網友紛紛轉發並留言,而更多的是讓網友再一次憶起了12年前的F4——花澤類周渝民。

  6月19日17點32分,周渝民通過微博為自己送上遲來的生日祝福,稱:「生日補快樂!」同時還曬出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周渝民身穿黑色背心,悠閑的在吃蛋糕。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中的周渝民一臉小鬍子,有網友贊像梁朝偉[微博],也有網友覺得像韓寒[微博],而這一臉的小鬍子讓更多的網友感慨,曾經看《流星花園》時裏面青春無敵的樣子,花澤類周渝民陪大家度過了12年歲月。現在的周渝民帶給大家的是更成熟更有型男的韻味。

  據報導,跨進而立之年的周渝民出生於1981年6月9日台灣宜蘭縣羅東鎮,母親具泰雅族血統,外公外婆是上海人和原住民,祖父母是山東人和湖南人,所以周渝民的祖籍是山東,漢族人。(我是彌爾)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_photo/20130619/9944496-13716567182098.html
===============================================
周渝民32歲生日緊身衣秀性感正太到型男大揭秘
時間:"2013.06.20""來源:電影網""作者:李夢"


周渝民微博截圖
 
    電影網訊 周渝民32歲了!從《流星花園》中的“花澤類”紅到現在的仔仔,日前在微博曬出為自己補過生​​日的照片。照片中,周渝民一臉小鬍子不失帥氣,身著緊身背心悠閒吃著蛋糕。此照片一出,網友紛紛轉發並留言,而更多的是讓網友再一次憶起了12年前的F4——花澤類周渝民。從眼神迷離、萌到憂傷的正太男,到現在目光深邃、鬍子拉碴的成熟型男,周渝民用12年實現了從青春偶像到實力演員的角色大轉變。

    據說帥哥都喜歡“整殘”自己,怎麼“殘”怎麼“整”,似乎非要和這張俊顏過不去,粉絲們也只能看著偶像翻來覆去地折騰。前有萊昂納多,後有陳柏霖,現在還有周渝民。當然折騰來折騰去,所幸,帥氣依舊。只不過他再也不是奶油小生的味道,而是濃濃型男味。畢竟,偶像從來不甘自己只是“偶像”。



 
定位轉型從熒屏到銀幕從小生到型男

    由熒屏《流星花園》走紅,仔仔不甘心只做“奶油小生”,直至與趙又廷合作某劇扮演一個吊兒啷噹、花心喜感的痞子警察,被讚“演技大突破”,初步實現角色定位轉型。並憑藉此角色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實現角色突破的同時,周渝民也緊鑼密鼓地向大銀幕挺進。相比其他男演員,周渝民步入電影圈的時間並不早,2001年紅遍亞洲,2008年才擔綱首部作品杜琪峰執導的《蝴蝶飛》男主角,與李冰冰合作演繹纏綿悱惻的愛情。在本片中杜琪峰嘗試從一個女性內心的世界來拍攝一個女性題材影片,周渝民也首次嘗試靈異題材,在電影裡嶄露頭角,略顯青澀​​。 (小電點評:雖然怎麼看都不覺得周渝民和李冰冰會有愛情,李冰冰用力過猛,周渝民稍顯青澀,但是不管怎樣,周渝民終於開始觸及大銀幕了。)

    如果說《蝴蝶飛》還是周渝民在銀幕上小試牛刀的話,那麼接下來的5年則將是周渝民銀幕作品集中爆發的時間。


《新天生一對》裡周渝民形象

    2011年在電影《新天生一對》中飾演落魄潦倒卻又父愛深沉的單親父親,鬍子拉碴的形象,周渝民開始徹底擺脫“偶像”的包袱——萬事開頭難,第一步邁出之後,周渝民似乎“自毀形象”得更加歡快。接下來再看到他是2012年《忠烈楊家將》裡沉默寡言、冷酷凌厲的古代狙擊手楊三郎。當你為他的滄桑扮相“憂心忡忡”的時候,他又化身“時尚先生”在《與時尚同居》與不老美女徐若瑄談情說愛。

    而據最新消息,又一部《早見,晚愛》暑期檔即將上映,最新劇照裡周渝民深灰西裝亮相,領銜出演高智商冷血收購專家顧彬。
 
    周渝民似乎急於證明什麼。可以憂鬱,可以幽默,可以王子也可以落魄。可進可退,收放自如。


周渝民在《忠烈楊家將》裡的扮相

大牌評價:他是梁朝偉的接班人
 
    焦雄屏(金馬獎評委會主席):他就是梁朝偉的接班人。

    李冰冰:仔仔這一次也讓我挺驚訝的,就是他的創作態度比我想像的要更嚴謹。我覺得他還不錯,是一個很專業的​​,就是素質非常好的一個演員。首先我覺得他這個人非常不錯,很單純。

    杜棋峰:我覺得他(仔仔)是天生一副小生樣來的,又帶有憂鬱感,他在這個戲(《蝴蝶飛》)裡面正好適合這個角色。我很喜歡他在整個戲的演出,作為一個不是很…我想這部是他第一部電影,他亦不一個很資深的演員,但是我覺得他整個戲裡面的把握度非常之高,我覺得他很有前途的演員。當然還要假以時日啦。這個挑戰對他來說,我覺得也有很大的分量。

    Ella:我真得可以感受到他對演戲的熱情和喜愛。他的確是有他比較安靜的那一面,可是我覺​​得他是個友善的人,他不是那種很孤傲的,不是。

    於仁泰:我想贊下仔仔,真的讓我眼前一亮,《忠烈楊家將》僅有四句對白,非常Cool,我說你是神射手,永遠墊後守護家人,要清晰和冷靜,不被任何事影響,就好似匹野狼,眼神要銳利,仔仔做得很好,最後一場戲要仇人對打,恍如西部牛仔片般,兩人站在叢林中,互相不見對方,只憑感覺去鎖定目標。

    顧劍(媒體人、21CN副總編輯):楊三郎仔仔這個角色確實太有型了,可是說是我看過的所有中國古裝片中最MAN的弓箭手,雖說他的台詞好像沒超過3句,但給我的印象卻極為深刻,如果單給仔仔這個角色打分,我給9分。

    徐若瑄: 覺得自己簡直就像是在和梁朝偉演戲一樣:“在我心目中,梁朝偉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以前我沒有覺得仔仔很'定',但是現在他真的讓我嚇到,他在片場的那種投入和內心的沉澱,真的很有力量。”
http://www.m1905.com/news/20130620/663470.shtml
=======================================
32歲周渝民慶生顯老態留鬍子似梁朝偉

2013年06月20日 17:29
來源:鳳凰娛樂綜合

周渝民慶生

梁朝偉

據台灣媒體報導,藝人周渝民(仔仔)出道12年人氣依然相當高,日前忙於工作,生日過10天才有空慶祝。他在19日在微博放上慶生照,留著小鬍子的模樣乍看之下有點像港星梁朝偉,另外,有網友翻出他出道時的照片比較,可明顯看出樣貌成熟了許多

6月9日是周渝民32歲生日,當天因工作繁忙無暇慶祝,日前上傳吃蛋糕的照片,表示:“生日補快樂。”當中露出小鬍子,他身穿黑色背心,瀏海幾乎長到眼睛的位置,顯得有些世故,有網友表示乍看之下有點像影帝梁朝偉。

周渝民2001年陪朋友試鏡時被製作人柴智屏發掘,在《流星花園》演出花澤類,之後和同劇其它3人組成偶像團體F4,粉絲廣及全亞洲。他近日分享慶生照,有網友拿出道時的模樣作比較,認為他經過12年的歲月明顯老了不少。

http://ent.ifeng.com/idolnews/hk/detail_2013_06/20/26623415_0.s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