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見,晚愛》曝先導預告八年純愛九小時商戰
電影新聞騰訊娛樂 2013-06-18 07:59



《早見晚愛》30秒預告片

時長:0'30''
來源:騰訊視頻

騰訊娛樂訊由北京歌華傳播中心有限公司、千色映畫(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留美製片人白羽打造的商戰愛情電影《早見,晚愛》近日發布首款預告片。影片由周渝民、童瑤、曹雲金(微博)(微信號:caoyunjin)、白羽等群星出演,融合創業、青春、商戰、愛情等多種元素,以好萊塢式的高概念敘事結構為觀眾呈現一場跨越8年不可逆轉的愛與戰。預告片中人物關係劍拔弩張,時尚奢華背景下的商戰交鋒兵不血刃,結局如何暫且成迷!

八年純愛九小時商戰舊情重逢成談判對手

預告片開始就是“金錢永不眠”的國貿商圈,併購專家顧彬(周渝民)和集團大小姐愛麗絲(白羽)駕豪車穿梭於高樓林立間。 “八年純愛九小時商戰”表明這是一個弱肉強食談判的開始,並將遭遇到一段塵封八年的戀情。童瑤飾演的創業老闆正是談判對象,預告片中表明正是她和顧彬苦戀八年。

所以這份交易遠非一紙合同而已,周挺和顧彬原本的純愛情緣已成軟肋,專情顧斌的愛麗絲要在生意和感情上都意欲除之,“訂單?no way(沒戲)!” 一方是囂張跋扈的大小姐,另一方則是多年未見再遇已成談判對手的昔日戀人,周挺則要面對顧斌的殘酷轉變:“這些年來你學的都是什麼邏輯?”冷血併購殺手顧彬在愛和生意麵前將作出艱難抉擇。

角色間的激戰氣場十足,而後續發生的事情令事件更是走向不確定,色誘、真愛拷問、暴發戶趁火打劫輪番上演,顧彬和周挺挾持愛麗絲的戲份將矛盾激化至高潮,浪漫愛情在現實生存邏輯面前將有怎樣的結局? “不可逆轉的愛與戰”蘊含著怎樣的深意?在創業和愛情碰撞的九小時商戰期間,要錢還是要尊嚴成為電影的終極懸念。

火熱暑期檔“冷戰”來襲殘酷世界放愛一條生路

今年中國電影市場展現出火爆場面,懷舊的《致青春》和勵志題材的《中國合夥人》成為今年上半年國產片中的翹楚,《早見,晚愛》則將青春和創業兩大元素合二為一,讓浪漫初戀遭遇殘酷商戰,成為暑期檔“寒意十足”的商戰愛情電影。對於如此影片架構,出品人、總製片人同時也是主演之一的白羽表示:“《早見,晚愛》是一種狀態,代表了人生的患得患失以及不確定。這部電影其實充斥著商場上的陽謀,以及對初戀對青春的緬懷。三組角色,兩對新歡舊愛,爭奪一個攸關生死的合約,各種矛盾、衝突都將在緊促的9小時中悉數登場。”

該片由香港著名導演劉國昌執導,留美歸來電影人白羽優秀的好萊塢電影理念加入,網羅周渝民、童瑤等頗具市場號召力的年輕演員,使得該片獲得各界廣泛關注。影片運用好萊塢類型片敘事手法,對商戰愛情高概念電影進行了一次大膽嘗試,將愛情、青春、純戀、陰謀、商戰、喜劇等元素融合。陰謀商戰元素與純愛的紛爭中,要愛還是要尊嚴這個話題一直有很多人自問。 “勵志姐怎麼了?創業者就要被虐麼?尊嚴是你們的,王子是你們的,但早晚都是我的!”殘酷現實下愛就沒有出路麼?

《早見,晚愛》已定檔暑期,成為2013夏日里唯一一部商戰愛情電影
http://ent.qq.com/a/20130618/004283.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