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見,晚愛》登陸暑期檔演繹高概念戀愛(網易娛樂)
2013-06-17 10:24:43 

留美製片人白羽打造的商戰愛情電影《早見,晚愛》日前宣布將於暑期檔公映。影片由周渝民、童瑤、曹雲金、白羽等群星出演,融合創業、青春、商戰、愛情等多種元素,在影片架構上大玩好萊塢式高概念,故事及角色命運讓人期待。

 
網易娛樂6月17日報導由北京歌華傳播中心有限公司、千色映畫(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留美製片人白羽打造的商戰愛情電影《早見,晚愛》日前宣布將於暑期檔公映。影片由周渝民、童瑤、曹雲金、白羽等群星出演,融合創業、青春、商戰、愛情等多種元素,在影片架構上大玩好萊塢式高概念,9小時併購案分分鐘峰迴路轉,堪比熱播諜戰美劇《24小時》的環環相扣,更是牽扯到一份延續8年的苦戀,故事及角色命運讓人期待。

觀眾互動打造全程無尿點9小時併購案步步驚情

基弗·薩瑟蘭主演的《24小時》每季24集,每集一小時,這種製作模式讓觀眾和劇中人物包小強一起經歷24小時反恐作戰,整個過程給人帶入感和緊迫感,故事更為扣人心弦。好萊塢性感美女金·貝辛格主演的《一線聲機》更是在一部電影的時間中,讓觀眾一起經歷100分鐘的亡命驚情,更有香港導演陳木胜對其進行翻拍製作《保持通話》 ,影片都取得了不錯的口碑和票房收益。

《早見,晚愛》則將這種緊迫感移植到商戰題材上,9小時併購案發生在一個完整工作日的9小時之內,年輕創業美女老闆周挺(童瑤)和併購專家顧彬(周渝民)在融資和惡意收購中上演巔峰對決。兩人曾是苦戀8年的昔日戀人,在現實的殘酷面前,愛情和尊嚴將何去何從,都因陷入紛爭中的人物的利益糾葛,讓這場殘酷商戰充滿了更多的不確定性,稱得上是步步驚情。

中國電影人兼容並蓄引入好萊塢概念​​成國產片新嘗試

《早見,晚愛》讓觀眾參與劇情的這種方法,在國產片裡可謂是一次大膽的嘗試。相比較以動作驚悚為主的《24小時》、《一線聲機》、《保持通話》,商戰愛情這種題材在國產片中也稱得上是前無古人,豐富了國產電影的製作模式,這與影片製作團隊的專業背景是分不開的。

該片出品人、總製片人同時也是主演之一的白羽留學美國,是美國加州藝術學院首位取得製片碩士學位的華人。回國後白羽創立了電影機構“千色映畫”,致力於好萊塢式類型電影開發製作。而導演劉國昌也是在美國南加州大學電影系獲得電影碩士學位,師從徐克成為香港電影新浪潮的代表人物。監製陳迅是南加州大學電影學院劇本創作專業藝術碩士,師從電影《壯志凌雲》(Top Gun)編劇Jack Epps和電影《出租車司機》(Taxi Driver)和《狂牛》(Raging Bull)的編劇Mardik Martin。正是這些在國外有過先進電影理念的電影人的加入,中國電影才會更為絢爛多彩。

高概念帶入感的故事架構,和商戰與青春愛情元素的完美融合,成為《早見,晚愛》在國產片類型上勇於突破的新嘗試。對此,導演劉國昌表示壓力並不大:“反倒是青春和愛情層面的東西有難度,因為周渝民是台灣演員,白羽是留美歸來,童瑤是內地女星,如何呈現並融合這幾個人的表演風格就很有趣。”

《早見,晚愛》已定檔暑期,邀請觀眾共享商戰愛情交鋒中的每時每刻,現實和尊嚴面前,讓我們一起為愛找一個出路。





http://ent.163.com/13/0617/10/91IJI441000300B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