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見,晚愛》曝先導海報商戰愛情片引領對撞風
電影新聞騰訊娛樂[微博] 2013-06-14 10:04

騰訊娛樂訊由北京歌華傳播中心有限公司、千色映畫(北京)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留美製片人白羽攜手香港知名導演劉國昌共同打造的商戰愛情電影《早見,晚愛》日前發布先導海報。該款海報極具創意,以一畫兩世界的視覺對撞,將周渝民、童瑤、白羽劃界為明、暗兩勢力,呈現出當今80後理想與愛情的商道情仇。影片作為好萊塢高概念電影涉足內地青年創業題材的代表作,自開拍來獲得創投、互聯網、品牌等各界關注,成為今年夏天備受期待也是唯一一部商戰愛情電影。

高概念商戰涉足青年創業先導海報“撞色撞愛”大PK

《早見,晚愛》由周渝民、童瑤、曹雲金、白羽等群星主演,講述年輕創業美女老闆周挺(童瑤)帶領三姐妹與腹黑男(周渝民)在9小時內展開一場鬥智斗勇的收購反擊戰,同時更要捍衛情場尊嚴的故事。影片將當今備受關注的青春熱血、校園純愛、創業合夥人等70、80大戲融為一體,在9小時內完成一場“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愛與戰。

此次《早見,晚愛》的先導海報,便大走“談判對撞”的概念。 “腹黑男”周渝民西裝革履瀟灑入座,身邊美女白羽傍身;談判桌對面的童瑤不免顯得勢單力薄,卻也“劍拔弩張”,拍桌叉腰進行對峙。而一分為二的撞色處理更凸顯出兩大陣營的氣場——周渝民、白羽一席的烏云密布山雨欲來,童瑤一方的暖色雲層盡顯純美——完全展現出“商戰撞擊愛情”的影片質感。而海報宣傳語“八年純愛,9小時商戰。我贏你,還是在一起?”則展現出人物之間複雜的關係,讓人們對這場“終極併購戰”的結果產生遐想。

白羽解讀片名深意暑期上演愛情創業大衝撞

而談及《早見,晚愛》電影片名所蘊含的深意,出品人、總製片人同時也是主演之一的白羽表示:“《早見,晚愛》其實是一個時間點下的兩種極致狀態,一個是青春、夢想和愛情,一個是現實、衝突和權位。這部電影其實充斥著商場上的陽謀,以及對初戀對青春的緬懷。三組角色,兩對新歡舊愛,爭奪一個攸關生死的合約,各種矛盾、衝突都將在緊促的9小時中悉數登場。”

放眼今年春季檔,創業+青春題材的電影走勢良好,《早見,晚愛》在此基礎再度開闢新領域,放眼女性群體的創業勵志經歷,提出了一個“要錢要愛還是要尊嚴”的現實問題。 “如果談判桌上遇上曾經的初戀,獨立女性如何在創業和愛情之間做出選擇?”——也成為了電影的終極懸念。

《早見,晚愛》已定檔暑期,成為2013夏日里唯一一部商戰愛情電影。





http://ent.qq.com/a/20130614/010114.htm#
=====================================
咋舌!二女爭夫的離奇事件(鳳凰論壇娛樂論壇影視點評[觀影團])
   
發表於:2013-6-14 14:19     
作者:善良是罪過

“二女爭夫”這四個字是成語嗎?我打聽了一下,這詞確實不是成語,而是俗語,是從“二龍搶寶”或“二龍戲珠”引伸而來的,類似的俗語還有“九女共一夫”是從“九牛一毛”引伸而來。這麼看來,是女多男少啊,可現實又是這樣說的:我國出生嬰兒性別比是100:117,即平均每出生100名女嬰相就對應的出生了大約117名男嬰,而正常的比例是103:107。根據專家預測,到2020年,至少會有2500萬男性成為“光棍”。咦,這事整顛倒了,離奇!

     雖說是廣闊天地大有作為,但愛情的路很窄,非要“二女爭夫”三個人擠在一起走?但如果這男人是萬人迷周渝民,估計任誰都不捨得撤出,可總歸要有個取捨吧。一個很有意思的電影《早見,晚愛》就上演了一把“二女爭夫的離奇事件”:仔仔與大學時的戀人周挺,在分手幾年後的再次重逢時,兩人早已物是人非。仔仔為了名利和老闆的千金Alice有了曖昧的情感,戀人周挺的出現,讓含著金鑰匙、在眾人寵溺中長大的Alice內心感到很不舒服,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她決定糾纏其中,兩個女人的暗中較量也由此開始……

    留美製片人白羽此次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倔強、自負的富家小姐Alice,當她遇到既有職場女性的干練氣質又有小女人的溫柔情調的周挺——這個強勁的對手時,她的人生首次面對了巨大的挑戰,而隨之的懷疑、試探、爭執也在所難免,與童瑤出演的周挺上演二女爭一夫,打響愛情保衛戰的行為雖顯幼稚,但其本質都是由於潛意識中的愛,也同樣令人感動。

    在這場戰役中,仔仔飾演的商界精英顧彬,時而帥氣凌人,時而儒雅腹黑,實在是太招女性喜歡了,於是就惹出了一個“小三”。而突然出現的周挺也絕對是個狠角色,愛他愛到可以不顧生命安慰,實在可歌可泣……仔仔就是這樣被兩個美女緊緊的夾裹著,而這三個人的關係似乎少了誰都顯得不夠完美。

     二女爭一夫的愛情就如同熱狗,兩片麵包緊緊地夾著一根火腿腸。都夾的死死的,誰也不肯放手。話又說回來,無論是哪片麵包,其實如果可以稍作犧牲,成就的可就是一個匹薩了。不過相信這樣的犧牲對於自私自利的人後來說,實在是個大難題。
http://bbs.ifeng.com/viewthread.php?tid=15845191
========================================
《早見,晚愛》7月上映周渝民顛覆“好男孩”形象(新華網)
2013年06月16日 15:41:58
 

    新華網北京6月16日電(記者白瀛 左元峰)由劉國昌導演,周渝民、童瑤、曹雲金、白羽主演的商戰愛情電影《早見,晚愛》將于7月上映。一直作為偶像明星的周渝民在片中顛覆了“好男孩”形象,以高智商的“腹黑”男遊走于金錢、真愛與尊嚴之間。

    制片人兼主演白羽16日在京介紹,《早見,晚愛》講述年輕女老板周挺(童瑤飾)帶領三姐妹與並購專家(周渝民飾)在9小時內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收購反擊戰以及情場尊嚴捍衛戰的故事,融合了青春熱血、校園純愛、創業合夥人等元素。

    “《早見,晚愛》其實是一個時間點下的兩種極致狀態,一個是青春、夢想和愛情,一個是現實、衝突和權位。”白羽說。

    白羽說,近年來戲路越來越寬的周渝民,在《早見,晚愛》中首度挑戰反面人物,塑造一個“腹黑”到極致、不擇手段的並購專家,“要錢要愛還是要尊嚴”的現實邏輯是他前所未有要面對的選擇。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newmedia/2013-06/16/c_11616209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