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社長生日快樂
今年你的生日是會在工作中渡過嗎?
期待能看到你更多作品
也希望你每天都過的開心,別把自己忙壞了哦
用你自己的話來祝福你,祝你笑口常開

之前這篇文曾發在第一版的VIC官網,但那裏已經關了
當時,也有發在"仔仔動力聯盟",雖然動力的數據曾有部份丟失了
但還好這一篇還在
雖然,不知這地方還會存在多久,但決定把它搬回自己家

其實我後來也曾想過,如果不是一開始關注周渝民,就加入了新開張的官網
他還這麼好興致的和大家互動
讓我一開始就見到社長本尊
還有好多本來只在網路上看到代號的仔迷真身
我....還有可能這麼多年後...還有動力繼續關注他嗎??
或許早就離開了吧
謝謝還有你們這些仔迷朋友,我們還能自娛自樂的為他慶生呢

每年生日送上祝福
但總是自娛自樂
何時才能再"與民同樂"呢??

沒想到也六年了
回顧自己第一次參加仔仔個人主辦的活動
第一次見到仔仔本人
第一次寫下活動報告文
啊~~~真懷念啊

============以下為2007/6/9活動報告文==========
因老人家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又興奮又緊張,腦袋一片混亂,而且和社長不同桌,所以有些順序和細節可能記得不是很清楚,社長及特別嘉賓的話只能記個大概而非原話,有其他社員己經寫了美文了,這篇是我對於我的第一次的私人流水帳記錄,可能有點亂,還請看的JMS多包涵,如果有錯誤請直接糾正別客氣。

我是去年才被社長電到的,之前還想說不是小朋友了,不會有衝動想去看偶像了,今年422時人在國外,未能參加那令所有仔迷及其他四子迷羡慕的晚宴。這次看到社長生日要和社員會同歡,人在台北的我再不去參加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我是要去幫可愛的小弟弟社長慶生的啊(我不做仔媽,我是大姐姐)!立刻報名,也很幸運的收到參加通知。我第一次見到社長竟然是這麼棒的聚會,會不會我己把所有的好運用完了啊?!我還想有下一次耶!!

上週六下午是社長大人的生日會,從前幾天開始台北就下這大雨,是為了幫雨神慶生嗎?而且不只台北下雨,還有香港社員因雨而班機延後起飛,社長啊,你的威力太大了吧!因第一次參加會怕怕,所以和其他社員先約吃午餐再一起過去會場。認識了香港的朋友和台灣南部的朋友,大家一起聊之前和社長見面的情形,第一次和其他仔迷見面談天,還有高中生,哇..,覺得自己一下子年輕了起來。

一點準時在包廂門口檢查會員卡,驗明社員身份後就可以進入會場了。KTV包廂內有一個小舞台,坐位由四張桌子分為四個區,有社員拿出蛋糕、壽桃、聯盟特刊,小仔仔等來佈置會場,也有社員拿螢光棒在地上排出生日快樂的字樣,還有幸看到在422第一個賣完的商品──社長手機吊飾真品。有人點了社長的歌,應該是日本社員吧,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機和屏幕上的社長合影了。社員們也互相依著網路上的ID尋找真人合影,我也和一位日本社員相見歡哦。一切佈置完成,場子也暖好了,就等主角出現。

兩點時包廂門一開,一個瘦瘦高高,身穿短袖T-shirt、牛仔褲,戴著墨鏡的社長大人登場了,大家一陣歡呼,拉炮、機相閃光燈一起響起(社長對不起,大家一起興奮就忘了你的交待,還是照相了)。社長先隨意坐了下來,拿了杯熱茶喝了兩口,看一看場地後,就往最角落的那一桌走過去了。但那隨意一坐,就坐在我前面的圓凳子上,我看到社長本人的第一眼竟然離我不到一公尺,而且還是看到他的側臉,天啊.....。不過社長站起來後我有看到他的肩上和背上是一點一點的雨漬,外面的雨很大嗎?還是社長的傘太小?

社長就和社員坐在一起而不是坐台上,日本社員拿出“本日の主役”(本日的主角)的佩帶給社長帶上,但不久就拿下來了,聯盟翻譯官Lucy正式出道了,雖然之前看了很多篇她的翻譯文章時就很佩服她,但看到她在社長一長串中文後能立刻譯成日文講給日本社員聽,更是肅然起敬。Lucy你真的太棒了,一下午接受到無數次社長求救的眼神,你怎麼能夠沒暈過去啊。 

社長後來拿下眼鏡,看到他的小臉,沒有化妝所以有看到他臉上青春的痕跡還有一點點鬍渣,我個人是覺得社長太瘦了,如果臉上多點肉會更好看。除了一條項鍊,手上沒有帶任何飾品,他就像是鄰居的大男孩一樣清清爽爽的,好害羞的樣子(社長從小猴子變成含羞草了啦),他真的是來參加一個朋友之間的聚會喔!看到一屋子睜大眼睛看著他的社員們,先表示他才剛起床還沒吃東西,他先吃點東西請大家先唱歌,還有因為是私人聚會,剛才大家已經照了一些照片了,希望再來大家不要再照相了,再來就是會有日本朋友也認識的神秘嘉賓會來。我在心裏想可能是修吧,或著是剛出片的友綸,結果是個沒想到的重量級嘉賓。此時螢幕剛好播出「你的體溫」,社長當然拿起麥克風坐在台下開唱了。結果社長叫來的排骨飯只吃了一兩口,就沒再動了。

之後某團的歌竟然連續出現,社長就說「哇,年輕人的歌」,不過他還是和社員對唱了某團一首男女對唱曲,唱完後又說「你們唱得很好嘛,比我的歌還熟」。哇,社長吃味了,這.這...點歌的是誰啊,還不趕快點F4、劉德華和社長的歌啊!之後社長和社員們又對唱了兩首還是三首男女對唱曲,其中一首是「相約到永久」。

唱到「倒轉地球」時站了起來往台上去,哇..是要跳舞了嗎?沒有,社長說他忘了怎麼跳了,社員就在台下努力的扭,終於有人跳起了那可愛的方塊舞,社長就下台和社員一起跳,還一直說教教我怎麼跳啊,我都忘了。又回台下的位子唱了「為你執著」(社長好像有說當時好年輕,好久沒唱這首歌了)、「我恨我痴心」(還問候了山頂的朋友)、「馬桶」。社員和社長聚會慶生,社歌也是一定要的,社長沒力了,就要大家一起合唱,當然「仔仔愛你」是少不了的。「零」的音樂響起,社長在原位站起來用力忘我的唱,唱到副歌時,脖子暴青筋,腰都彎下去用力了,這首歌真是不好唱,但社長唱的很好聽喔,不過可能肚子太餓了,到最後沒力了,音樂也突然停掉,社長累攤在椅子上。有人點「男人哭吧不是罪」,但是當歌出來時正好社長在說話,所以就切掉了。之後有社員點了幾首日文歌,可能為了讓日本社員可以多點參與感,也讓社長能好好吃飯,又用菜單本把排骨飯等食物圍在社長面前,但是在那麼多眼睛注視下,社長還是不好意思再吃。對不起社長,我也是那一直看著你的社員,雖然心裏知道要回去坐好讓你吃飯,但腳和眼睛卻違背了。

約三點半時,神秘嘉賓一號來了,不是我之前想的那兩個人,是個重量級的來賓,他也是簡單的打份,T-shirt和牛仔褲,頭髮好像比上次公開亮相時長一點,下巴留了點鬍子,一手載手錶,另一手像是串珠手鍊。不久,另一個嘉賓也來了,是有陪社長上過康熙的朋友,有人說他的頭髮剪短了,人變帥了。嘉賓點了水餃和啤酒,他們三人有乾杯。社長在嘉賓來了之後明顯放鬆很多,也吃了點東西。社長心裏搞不好在想,你們兩個怎麼不早點來救我,我快被社員們吃掉了(社長,對不起啦)。社長終於離開原來的坐位,移動到佈置了蛋糕的桌子,大家幫社長唱生日快樂歌,社長許願前兩個有說出來,但我沒聽到,第三個有人提醒他不要說出來。切蛋糕時社長又一直問會不會爆炸,社長啊,大家把你團團圍住,如果會炸,我們也該逃遠一點吧,你是不是覺得生日會不是來整小猴子,而是來被整的啊。接下來是大合照時間,合照時社長還接了兩通電話,和遠地的社員連線,聽大家的祝福。因為場地不是很容易照那麼多人的合照,所以助理很辛苦的站到椅子上,輪流用社員們的相機幫大家照相,真是辛苦妳了,謝謝。後來有社員們輪流送上禮物,社長都專心的聽著社員對他說的話,如果是日本社員,翻譯官就出動。

我也很高興有和社長說到話,希望他多吃點長胖一點,他有回了一聲“嗯”。再來就是和社長來一張兩人合照,真是太高興了,謝謝社長沒有拒絕。此時,嘉賓在一旁翻看著聯盟的特刊,他們一定也感受到了大家對社長滿滿的愛了吧。

大合唱時間,「流星雨」,二號嘉賓唱小V的部分,結尾時唱得很好喔。一曲唱罷又來一曲「ASK FOR MORE」。當第三首F4的歌再出來時,社員們自己唱,還是唱得很高興。一號嘉賓和社長說話時滿臉笑容,社長看起來很開心也很放鬆,真是謝謝你來陪社長,不然他可能一下午都沒吃東西了。

本來五點要結束回家了,之前助理收了會員卡要拿回去給社長慢慢簽名再寄還給社員,但有社員提到623去上海時也是要驗會員卡的,不知公司來不來得及寄。有人提議不然先簽一部份好了,但社長立刻表示,沒關係,他當場全部簽完。所以社長就埋頭努力簽名,助理和二號嘉賓幫忙唸出簽完的社員編號發還給社員。是用藍色的筆簽的,有6/9還有一個心,有社員不小心一手拿到沒乾的簽名部分,所以我拿到後趕緊吹乾,再好好收起來。結束時社長提醒大家回去的路上小心,如果有喝酒的不要開車,還說雨這麼大,有人可能回不去,下雨時不要太靠近他之類的。他還說下次有機會還會再辦,希望這次有參加的人可以把機會讓給別人,但人數可能會減半,因為之前在日本的活動因為是制式的有一定的流程,所以比較好控制,這次真的是私人聚會所以很隨性,他本來覺得五十隻小猴子他還可以控制,但最後發現控制不住。人數減半,哇,那表示下次大家都可以在更近的距離看社長囉!大家互道再見又花了近一二十分鐘,才真正的散會。


還好社長沒有因為控制不住社員,就說沒有下次了,不然我們這次參加的人還真對不起大家,其實我們也沒有太撒野啊,只不過點了很多你的歌讓你唱到沒力,還有就是大家都忍不住不照相,其實我不太敢照,相機就在我的手上和包包裏來來去去,拿在手上時電源開了又關,就是不敢把快門按下去,只是看到一堆閃光燈時,又忍不住按了一兩張,因為是社長的要求,我想遵守是一種尊重吧,也謝謝社長對大家的信任,下次大家會更注意的,這次社長就原諒大家了哦。

感謝社長給我們機會和你一起慶生,這次也讓我認識了臺灣、香港和日本的朋友,你生日時把時間留給社員們,是我們的幸福,也希望你接收到我們滿滿的祝福,平安健康快樂的去過你未來的每一天。

PS,當時寫文為了怕影響佳賓行程曝光,以代號表示,但其實後來已經不再是秘密了,就標示一下吧
神秘佳賓一號是後來有被狗仔拍到出席的朱孝天,嗯...你們二人感情真的很好
神秘佳賓二號是有陪仔仔上過'康熙來了"的幕後工作人員黎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