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回家》入戲自閉 李國毅沒膽靠近(中國時報)
2013-05-15洪秀瑛/台北報導

↑李國毅(前)和仔仔戲裡兄弟情深,戲外互動也不錯。

 周渝民(仔仔)在華視10點檔《回家》演出受肯定,他入戲有一套,拍戲隨時陷入角色,上戲憂鬱,下戲也面壁搞自閉,不和其他人互動,連演他兄弟的李國毅、青梅竹馬的張鈞甯都不敢打擾,李國毅說:「剛開始以為大咖就是大咖,獨來獨往,仔哥也太酷了。」

 李國毅說,在大陸車墩片場拍戲時,有天在房裡聽到樓下「兜兜兜」的規律聲,打開窗戶看到仔仔在中庭一個人玩羽毛球,他喊「二哥」,仔仔第一次開口問「要不要打羽毛球?」兩人靠那場羽毛球拉近距離,後來仔仔還帶食物給他打牙祭,很照顧他。

 張鈞甯和仔仔已合作多次,拍《回家》時,她還是被他的自閉嚇到,她發現他獨自瑟縮在樓梯間角落,她問他是不是忘了帶鑰匙,仔仔冷回:「我在體驗一個人孤苦無助的感覺。」製作人劉瑋慈說,仔仔傾全力拍《回家》,以後很難再看到他的電視作品了。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051500033.html
==========================================================
張鈞甯劈腿好煩惱 自創混種男(自由時報)

2013-5-13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張鈞甯在戲劇「回家」,周旋於李李仁、「仔仔」周渝民2位個性南轅北轍的男生當中,李李仁開朗且有責任感、仔仔內斂又認真。哪位才是「理想型」?張鈞甯不僅戲裡頭大,戲外也很猶豫,最後自行混合「開朗大方又內斂的男生!」

張鈞甯在華視10點檔「回家」中,感情受盡波折,愛的是仔仔,卻是李李仁的未婚妻,不僅如此,還被九孔侵犯,九孔在劇中飾演反派,壞樣受大家讚賞,在劇組情緒很high,下戲後仍露出垂涎的表情,愛逗張鈞甯跟楊貴媚,楊貴媚都在旁邊笑說:「對我就算了,鈞甯她是真的很害怕。」

昨天是母親節,人在中國拍戲的張鈞甯無法與媽媽共度,充滿孝心的她請朋友訂了一束花、蛋糕送給媽媽,她感性的說:「那束花很像一棵樹,象徵媽媽像大樹一樣,保護我們愛我們。」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may/13/today-show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