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烈楊家將》公映周渝民:票房五億穿泳裝(中國新聞網)
2013年04月04日 21:12 

中新網瀋陽4月4日電(司曉帥)由著名華人導演于仁泰執導的古裝電影《忠烈楊家將》4日晚在內地公映。片中分別飾演楊三郎和楊二郎的台灣藝人周渝民、內地演員于波當日現身瀋陽某影城為影片造勢。

深色牛仔褲搭配黑色休閒西裝,當年因台灣演唱組合F4而被內地觀眾熟知的周渝民,當晚亮相瀋陽鐵西一家大型影城。看到現場高舉“仔仔(周渝民暱稱),我愛你!”等標語的數千粉絲前來支持電影首映,周渝民連稱“謝謝大家”。

《忠烈楊家將》取材自宋朝楊家將故事中最為慘烈的金沙灘兩郎山之戰,由此改編成七子冒險救父的故事。該片雲集了鄭少秋、鄭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峯、吳尊、付辛博等多位兩岸偶像男星。

對於如此多型男匯聚同一電影,周渝民笑言我們都很酷,“電影裡面每一個角色都很有特點,這要感謝導演的精心設計。”而首次以演員身份回到家鄉宣傳的瀋陽籍演員于波則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去感受電影之中的情義。

電影中有一段楊二郎從馬上摔下,馬群從其身上經過的鏡頭。飾演二郎的于波稱,“當時我就在想,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拍戲了。”他說,這部戲大家都是用生命危險在拍,根本沒怎麼用替身。不過首次接拍古裝戲的周渝民卻表示,在馬上的戲份雖驚險,但感覺很爽。

在影迷提問環節中,一位女粉絲向周渝民發難:“如果電影過十億仔仔能不能穿泳裝?”還沒等周渝民想好如何回答,站在一旁的于波就調侃道,“不用過十億,過五億仔仔就連發兩天泳裝微博。”聽到于波的搶答,仔仔微笑應允。

在這場見面會後,周渝民和于波又馬不停蹄地到瀋陽市的另外兩個影城宣傳新片。記者隨後從當地多家影城獲悉,《忠烈楊家將》公映當晚幾乎場場爆滿。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一位檢票員甚至以“手都檢麻了”來形容觀眾之多。 (完)
http://www.chinanews.com/shipin/cnstv/2013/04-05/news195844.shtml
===========================================
周渝民瀋陽宣傳楊家將稱自己性格像“三郎”(中國新聞網 )
發佈時間:2013年04月05日 14:37

4月4日,由著名導演于仁泰執導的古裝電影《忠烈楊家將》在內地公映。主演周渝民和于波,當日現身瀋陽某影城為影片宣傳造勢。活動現場,粉絲們高舉“仔仔”、“我愛你”等標語前來支持電影首映,周渝民連聲稱“謝謝大家”。

http://www.chinanews.com/player/shipin/video2012.swf?vInfo=http://video.chinanews.com/flv/2013/17360_web.mp4&vsimg=/shipin/cnstv/2013/04-05/U442P883T4D195844F158DT20130405143935.jpg  <--視頻


【同期】周渝民:瀋陽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周渝民那首先呢就非常感謝各位今天能夠在我們首映的時候能夠來支持《忠烈楊家將》 非常謝謝你們

【解說】因台灣演唱組合F4而被內地觀眾熟知的周渝民,在影片中飾演楊三郎楊延安,與心直口快的二郎相比,楊三郎沉默寡言。當有粉絲提問周渝民的性格是否與三郎有相似的成分,周渝民表示自己有時候比較安靜。

【同期】周渝民:不愛說話的時候某一方面蠻像的就是有時候也比較安靜

【解說】影片中多次提到“回家”這一主題,周渝民則稱讚導演用心良苦。

【同期】周渝民:這樣類型的題材總是能夠很簡單明了的去讓觀眾朋友也會有些感同身受的感覺因為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其實家給我們的感覺都是離不開的所以當很多人用這樣的題材來做一部戲讓我更看重的是于仁泰導演這次在導戲方面的能力是真的非常的強能讓我們演員在演戲的時候每個演員都是用心去體會導演的用心良苦之後才去表演我覺得這一點是真的非常不簡單而且很難得的事情

  錢佳寧 於慧敏 瀋陽報導
http://www.chinanews.com/shipin/cnstv/2013/04-05/news195844.shtml
==========================================
來沈宣傳新片回應F4聚首炒冷飯話題(華商晨報)
2013年04月06日
  
  周渝民:我們都成熟了

周渝民(左)與于波■本報記者王舜天攝

晨報訊(記者關舒柳)由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李晨、林峰、吳尊等主演的影片《忠烈楊家將》已經上映,該片因集合了娛樂圈眾多帥哥參演,備受女性粉絲喜愛。

4月4日晚,在片中飾演楊三郎的周渝民與主演之一的于波來沈為新片造勢。兩人連續出席了多家影城的影迷見面會。比起于波的活躍,一向內斂的周渝民面對包場觀看影片的粉絲則顯得禮貌有餘,熱情不足。

因片中集合了大量帥哥,記者問周渝民拍戲時是否有壓力,自己難以脫穎而出?周渝民表示:“職業演員,你的表演是好的,這樣的演員才是帥的,而不是你長得怎麼樣。”

這是周渝民首次參演古裝片,其拍攝過程對他來說十分艱苦。在採訪環節,記者問及周渝民在個人戀情上是否有新的動向,在經紀人的一再阻攔下,周渝民勉強回應:“對於感情……嗯,我還是會持續把精力放在工作上。”

採訪中,有記者問及蛇年春節期間F4的再聚首。這種時隔十餘年的聚首感動了很多人,然而也有觀眾覺得F4已成往事,幾人無非是因為各自演藝道路發展並不順暢,藉著往事炒紅人氣而已。對此,周渝民表示:“我覺得這問題蠻犀利的。我其實跟很多人一樣,F4在我們心中有個無法取代的情感和地位。當我們再聚首,我不會去計較出來的效果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是炒作,現在就應該是在開巡迴演唱會了。我覺得,四個人經過歷練,每個人都會很成熟地面對各自的工作。先把自己準備好,再去帶給大家最好的表現。”
http://e.hsxiang.com/html/2013-04/06/node_9.htm
========================================
如果炒作,F4早就開演唱會了(時代商報)
2013年04月06日

    周渝民來沈“手舞足蹈”。本報記者馬宏罡攝
    由于仁泰執導,鄭伊健、周渝民、林峰、吳尊等大量帥哥加盟的古裝戰爭片《忠烈楊家將》,4月4日正式公映。這部電影自公佈演員陣容開始,就已被稱作是“史上最帥的楊家將影片”。果然,首映當日,當二郎于波與三郎周渝民出現在瀋陽萬達影城時,有女性觀眾驚呼:“仔仔,你怎麼能帥成這樣?”從當年的偶像劇王子,到如今的實力派演員,周渝民接受記者採訪時坦言:“拍完《流星花園》後,我就沒接過偶像劇,我已不做偶像很多年。”談及年初的F4合體,他表示:“我們絕沒炒作,如果為了賺錢和炒作,我們早就搞巡迴演唱會去了。”
不做偶像很多年
    影片的一大看點在於幾代帥哥大聚會,從扮演老令公的鄭少秋,到扮演大郎的鄭伊健,扮演二郎、三郎的于波和周渝民,四郎李晨、五郎林峰,再到扮演六郎的吳尊和七郎的付辛博,可謂“世上最帥的楊家將”電影。對此周渝民接受采訪時希望觀眾不要把焦點放在外形上,“我們沒在劇組裡說帥不帥的事情,帥只是低層次觀看戲的感受,更深層的是除了好看的外表,這群演員真的很用心投入角色,不是外表可以匹敵的。”首次挑戰古裝片,又首次為角色蓄須,有媒體認為他這是在刻意從偶像向硬漢轉型,周渝民倒覺得這樣的評價有些冤枉,“其實在拍完《流星花園》之後,我接的戲都是不一樣的,而且幾乎不接偶像劇,我已不做偶像很多年。”但他也表示,這次拍完《忠烈楊家將》,他愛上了古裝戲,因為拍起來很過癮。
檢票員的手都麻了
    前一天還在蘇州,第二天就來到了瀋陽,在《忠烈楊家將》上映前,片中的七郎都在不同的城市宣傳。 4日晚,被問到密集的宣傳會不會讓演員厭煩時,周渝民卻覺得這是件好事兒。演員的工作是拍戲沒錯,但讓觀眾了解拍的戲也是重要的一部分,“這次我們總共跑了8個城市,十幾天吧,如果我們沒有宣傳的話,肯定好多人都不知道這部戲帶給他們的魅力。所以我自己覺得很慶幸,有這樣的宣傳計劃,讓我們到不同的城市去看看,去感受一下觀眾對這部戲的期許,我自己覺​​得這次的宣傳收穫良多。”的確如此,據記者了解,4日當晚,萬達、華臣這樣有影迷見面會的影城都已爆棚,一位檢票員接受記者採訪時甚至以“手都檢麻了”來形容觀眾之多。
要炒作就開演唱會了
    其實關於周渝民,今年最大的話題絕不是《忠烈楊家將》的上映,而是年初時F4的合體。他們的再次合體,讓很多歌迷感動,但同時也有90後的年輕人對此並不感冒,甚至還有人覺得他們的合體是想藉當年的輝煌炒作。當記者拋出這個問題時,片方的人當即出面攔截,“我們今天只談跟電影有關的問題,別的一概不答。”但仔仔還是回答了:“這個問題蠻犀利的,我其實跟你一樣,F4在我心中的確有個無法取代的地位,情感也好,當我們再聚首,我不在意它的效果是什麼,但如果大家是用炒作的方式,那麼F4現在應該是在開巡迴演唱會了。這就是為什麼四個人經過多年的歷練後,每個人都非常成熟地面對自己的工作態度,不會因為民眾需要我們,我們再去做,而是我們先把自己準備好,準備充足了再帶給大家完美的表現,這是我們四個人的目標。至於大家甚麼樣的看法無所謂,我在自己的演藝生涯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就好。”
本報記者 高宏

http://epaper.lnd.com.cn/html/sdsb/20130406/sdsb1184782.html
=================================
周渝民:我不是偶像派(瀋陽日報)
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4月4日晚,周渝民現身瀋陽宣傳新片《忠烈楊家將》,他臉龐消瘦,利落短髮,再也找不到半點“花美男”的影子——


周渝民 于波

4月4日晚,電影《忠烈楊家將》中飾演楊二郎的瀋陽籍演員于波,飾演楊三郎的人氣偶像周渝民高調來沈宣傳,兩人馬不停蹄走訪萬達影城北一路店、華臣影城南塔店等五家影院與影迷見面。連日來跑遍8個城市的周渝民難掩疲態。如此搏命宣傳,周渝民向記者道出了苦衷:“我想讓更多的人知道,周渝民從來就不是一個偶像派!”

  粉絲瘋狂

  一見“花澤類”就想掉眼淚

4日晚,當周渝民出現在萬達影城北一路店時,超500名粉絲——​​九成是女生,難掩激動竭力呼喊。現場粉絲互動提問環節,一位女粉絲盡顯東北姑娘的潑辣本色:“如果電影票房過十億,你能不能穿泳裝?”台下的周渝民依舊以靦腆微笑應對,那個《流星花園》中“花澤類”慣用的表情,再次換來一浪又一浪的歡呼聲。

在華臣影城南塔店,瀋陽日報觀影團的五位幸運讀者與周渝民來了次近距離接觸,這讓他們興奮不已。 80後影迷雨菲告訴記者,當周渝民出現在見面會現場,她忍不住雙眼泛紅,“說不清的一種感覺,就是挺想哭的,畢竟《流星花園》帶給我們這一代人太多的回憶!”

  尋求轉變

“花美男”不想再“靠臉蛋吃飯”

影迷們陷入青春的記憶中難以自拔,周渝民卻在極力拋開過往歲月帶來的印記。無論是見面會現場還是短暫的媒體訪問環節,周渝民最愛回答的永遠是突破、轉型、改變這樣的話題,甚至當記者提及對F4重聚有何看法時,竟遭來周渝民助理怒吼式的阻擋。原來,周渝民早已不是“花澤類”。

“我不知道為什麼,觀眾總喜歡將我歸類為偶像明星。其實除了出道之初的前兩年,我再也沒拍過偶像劇。這十年,我接了20部戲,當過'廚子',做過'痞子',養過'兒子',可是觀眾記住的還是'花澤類'。”急迫想證明演技的周渝民在《忠烈楊家將》中蓄鬍子、臟兮兮、瘦到像個紙片人,把漂亮臉蛋“毀得不輕”,但他說“這種改變太棒了!”

  拒絕撈金

  F4組合不會以商業目的“合體”

2002年,21歲的周渝民出演《流星花園》,與其他三個“花樣美男”一起組成“F4組合”開啟一段娛樂圈“神話”,那時的他安靜憂鬱。如今11年過去了,已經32歲的周渝民,臉龐消瘦,利落短髮,像極了寫字樓裡的商務男,再也找不到半點“花美男”的影子。

說起“F4組合”聚首撈金的犀利話題,周渝民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和你們一樣,F4在我心中是一段無法被取代的記憶。如果我們四個想要撈金,現在就應該全球辦巡演了,還會坐在這裡嗎?我們早已達成共識,不會以商業目的'合體'。至於外界的質疑,我們不計較也不在乎。”

本報記者唐曉詩實習生辛洋李浩攝影
 http://epaper.syd.com.cn/syrb/html/2013-04/06/content_899572.htm
=====================================
于波:瀋陽這些年變化太大了(瀋陽晚報)
 

曾出演過《蕭十一郎》《軒轅大帝》等熱播劇的瀋陽籍演員于波,此次在片中扮演楊二郎,這也是他首次出演電影。他告訴記者,自己已經十幾年沒回瀋陽了,“我這麼多年一直有個遺憾,就是沒機會回瀋陽拍戲,我甚至聯絡趙本山老師,問問有沒有戲在瀋陽拍……這次看通告說有瀋陽的宣傳,我一定得回來。”但他無奈地表示,由於當天正值清明節,自己的家人都去河北老家拜祭故人了,“我回來了,家人卻都沒在,這事挺鬱悶!”他說,自己對瀋陽的印像還停留在十幾年前,“我在飛機上還對仔仔說,通常有朋友到瀋陽來,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給你接到洗浴中心,好好洗去一身疲憊,吃晚飯再去唱歌卡拉OK,之後再去泡澡……”記者提醒他,瀋陽現在早就沒那麼多洗浴中心了,于波一拍腦門:“是啊!瀋陽這些年變化太大了。當年,瀋陽是'浴都'嘛,我家周邊全是洗浴中心。這回一看,都是高檔住宅。有機會真要多回來,不然我都'過時'了!”

  瀋陽晚報主任記者 關力製
http://epaper.syd.com.cn/sywb/html/2013-04/06/content_899638.htm
=======================================
周渝民:若想炒作我們就開巡演了來沈宣傳新片回應F4合體(瀋陽晚報)
 2013年4月6日 星期 六







由于仁泰執導,集合了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吳尊、林峰、李晨、于波等“老中青三代帥哥”的古裝動作片《忠烈楊家將》,前日在沈上映,片中扮演楊三郎的“仔仔”周渝民,以及扮演楊二郎的瀋陽籍演員于波,來到瀋陽宣傳該片。

記者在華臣影城南塔店等數家影城,現場見證了“仔仔”在沈極高的人氣,而他接受瀋陽晚報記者採訪時透露,首次拍攝古裝動作片非常辛苦,感受和拍偶像劇截然不同。對於內地某衛視春晚F4合體感動無數70、80後粉絲,仔仔直言,如果想藉F4炒作,兄弟四人近期就將開始巡演,享受鮮花和歡呼,“之所以我們仍在辛苦地拍戲,就是想證明我們不只能當偶像。”

  拍《楊家將》愛上古裝戲

《忠烈楊家將》講述了楊家七子冒險救父的故事。片中周渝民扮演沉默寡言、箭法神準的楊三郎,整部電影他都在用動作和神態演戲,這和他多年來的偶像劇演法差別不小。他對記者直言,出道以來演了10多年偶像劇,自己也想轉型,“所以希望演得'狠'一點,給大家展示一下印象之外的自己。這次基本不說話的狀態確實很難把握,好在劇組的整體氣氛很好,兄弟幾個都在很努力地練習,很投入地表演,像父親自殺之後那段戲,我們展現的都是兒子麵對父親離去時的難過,但我們七個人的表演是完全不一樣的。”他透露,導演于仁泰給了演員很大的話語權,“通常我們先走一遍戲,導演會問我們的心理感受是什麼,如果和台詞不一樣,我們有更深的感受,甚至可以自己改詞。”周渝民說,這部戲讓他愛上了古裝劇,“比起偶像劇,古裝劇難度更大,雖然拍起來辛苦,但是收穫也是最多的。 ”

  坦承“帥”不因外表來定義

片中楊家七子都是容貌出眾的男演員,再加上“老帥哥”鄭少秋扮演父親,《忠烈楊家將》被粉絲們稱作“史上最帥古裝片”,而周渝民更是“帥冠全片”,片尾他在蘆葦叢中和遼國箭術高手“盲射”的場景,甚至看得粉絲們尖叫連連。

不過周渝民卻表示,他不認為自己是全片中最帥的角色,“我不會用外表的東西來定義,如果一個演員的表演給大家印象深刻,你才是帥的,像'爸爸'鄭少秋、'媽媽​​'徐帆,在我心中都是最帥、最美的。”去年跨年夜,周渝民和女友喻虹淵的戀情正式曝光,昨日他表示,結束本片的宣傳後,自己依然要持續工作,並沒有太多時間陪女友和家人,“應該還是會繼續拍一些有難度的戲吧。”

  不會因粉絲呼聲“繼續F4”

如今F4四子繼續在各自的演藝道路上闖蕩,而今年某內地衛視春晚F4合體亮相,讓無數70、80後粉絲淚奔,不過很多90後觀眾卻不理解,認為是四子在藉當年的輝煌炒作,當本報記者拋出這一稍顯尖銳的話題,在助理的“擋駕”聲中,周渝民依然大方給出了回應:“我和你一樣, F4在我們四個心中依然有著無法取代的情感。如果我們大家是用炒作的方式,那我們大家現在應該在開巡迴演唱會了。”他說,F4四子經歷了分開這麼多年的歷練,每個人都已經學會用成熟的心態面對工作,“不會說因為公眾需要我們再來做什麼樣的商業行為,我們才去做。我們會先讓自己準備充足後,再來帶給大家完美的表現。”他說,這是F4四子共同的目標,“之所以我們仍在辛苦地拍戲,就是想證明我們不只能當偶像。我們會先好好拼搏各自的事業,哪怕有辛酸和苦痛,對我們來說都是財富。”

瀋陽晚報主任記者關力製攝影記者常晟罡
http://epaper.syd.com.cn/sywb/html/2013-04/06/content_8996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