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現身蘇州自稱邋遢男于波最“愛”三郎遭調侃:在一起(名城娛樂)
http://yl.2500sz.com (2013-4-3 23:10:00)































仔仔、于波現身蘇州,與粉絲暢聊“楊家”趣事。

     名城娛樂網訊(記者姚楓4月3日)由鄭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鋒、吳尊、付辛博七大型男領銜主演的古裝電影《忠烈楊家將》備受影迷的關注與追捧。今天,影片主創周渝民、于波一同現身蘇州金逸影城億象城店,與粉絲熱情聊起了“楊家”那點趣事。

     晚上9:00左右,兩位“楊家將”一現身,就引來熱情粉絲不斷的尖叫。當仔仔、于波依次與大家​​打招呼時,粉絲們更是激動萬分,大聲喊起了偶像的名字。

     隨後的影迷見面交流環節中,粉絲們開始爭先恐後的對偶像提問。在《忠烈楊家將》中,仔仔飾演的楊三郎是個言語不多人物角色,對此粉絲紛紛表示“不滿”,抱 怨偶像台詞太少,看起來不過癮。仔仔隨即作出解釋,電影中的七郎各自有不同的性格特徵,而三郎正是個話不多,更多用眼神、執行表達的人物角色,這也是與導 演一同商量的結果。

對於電影中楊二郎以被馬踩死悲劇收場的片段,粉絲大呼“我好心痛”。

     當仔仔、于波被問及是否喜歡自己所演的角色時,仔仔表示對自己的角色很是喜歡,而一旁的于波則表示“最喜歡的是三郎”,此話一出,瞬間台下一片歡笑,甚至 有粉絲還開起了玩笑大呼“在一起”,引得台上的仔仔和于波也樂開了花。不僅如此,于波還爆料自己與仔仔十分投緣。不愛講話,喜歡呆在人不多的地方,同樣的 “愛好”,讓兩人常常在拍戲之餘偶遇於某個偏僻的安靜角落,也因此找到了更多共同話題。

     對於電影中楊二郎以被馬踩死悲劇收場的片段,粉絲大呼“我好心痛”。 “我和大家一樣,我也不想被踩死”,“二郎”于波風趣的回答,再次引來影迷的陣陣歡笑。而被問及在生活中是否會留鬍子時,同樣幽默的仔仔自曝在生活中就是 個愛留鬍子的“邋遢男”,不過這樣的回答絲毫不減粉絲心中偶像的魅力,台下仍然一片“邋遢也很帥”的呼聲。

 最後,一位影迷問道:“劇中三郎在爆頭時感覺如何?”仔仔直呼很“爽”,“因為大家都很投入角色,所以拍戲時真的會有點'恨'的感情。”不過劇外兄弟間處的都很好,前輩們也樂於分享經驗,整個合作過程十分愉快。
http://yl.2500sz.com/ylpd/yc/ylznh/2013-4-3/1938838.shtml
=====================================================
《忠烈楊家將》高富帥雲集周渝民來蘇:我們從不比帥

 2013年04月03日 21:33 來源:蘇州新聞網

核心提示:由周渝民、鄭伊健、于波、李晨、林峯、吳尊、付辛博主演的《忠烈楊家將》明天(4月4日)將在全國各大影院上映。今天晚上,該片在蘇州嘉禾影城來客茂和金逸影城提前點映。觀影結束後,周渝民和余波來到現場與影迷互動,分享拍戲心得。現場粉絲激動萬分,有位影迷提問竟說:“仔仔,你好,我是周渝民。”仔仔表示,七兄弟都是用心在演戲,從不互相比帥。

二郎于波和三郎周渝民

仔仔更加清瘦了

仔仔招牌式的靦腆笑容

蘇州新聞網訊(記者王乃芹徐俊珅)由周渝民、鄭伊健、于波、李晨、林峯、吳尊、付辛博主演的《忠烈楊家將》明天(4月4日)將在全國各大影院上映。今天晚上,該片在蘇州嘉禾影城來客茂店和金逸影城億象城IMAX店提前點映。觀影結束後,周渝民和余波來到現場與影迷互動,分享拍戲心得。現場粉絲激動萬分,有位影迷提問竟說:“仔仔,你好,我是周渝民。”仔仔表示,七兄弟都是用心在演戲,從不互相比帥。

《忠烈楊家將》講述了楊家七子為了報效國家、搭救父親而進行的一場感人且慘烈的戰爭。除了七大型男飾演楊家七郎外,鄭少秋、徐帆分飾楊令公及佘太君。影片除了忠義、戰爭、帥氣是一大看點外,片子的後期是由好萊塢史詩巨片《斯巴達300勇士》的幕後團隊製作的。楊家七郎每一個都是“高帥富”,只可惜從劇情來看,七子不是戰死就是失踪。現場影迷看後風趣的表示:如果你看不慣“高帥富”的話,就去看《忠烈楊家將》吧!

《忠烈楊家將》是仔仔出道以來第一部古裝戲。他坦言,其實不是拒絕拍古裝戲,而是一直在等有好的古裝戲,“我不喜歡演那種會讓人覺得太個人英雄主義的角色,所以一直慢慢等,而這部戲有強烈吸引我的地方,首先它講究真實性,其次它可以讓我體驗從未經歷的生活。”影片裡,仔仔飾演的三郎基本沒說話,都是用較多的肢體語言在表演。他告訴記者,這個角色開始都是有台詞的,只是後來演的過程中發現這種方式更適合塑造人物性格,然而這也是他拍這部片子最辛苦的地方。 “穿盔甲、吊鋼絲、騎馬這些不是最累的,對我而言,這次最大的挑戰是把台詞經過思考後用身體、眼神和彼此之間的默契去表達。”

影片中的主演都是帥哥,難免會有人想起片場他們是否會互相比帥。周渝民和于波都表示,拍戲過程中,他們都在用心的去塑造角色,沒有想那麼多。 “如果這部戲都在比帥,就完全不好看。導演一開始找演員來已經交代得很清楚,不是讓你們演很帥的模特。而且我們拍攝過程很愉快,大家相處很融洽。”周渝民說道。現場二位還大贊鄭少秋在拍戲過程中對晚輩的幫助。










http://www.subaonet.com/2013/0403/1118181.shtml
========================================
《忠烈楊家將》周渝民望觀眾不僅關注帥
2013年04月04日01:18作者:尤優來源:新浪娛樂

首次出演古裝戲的周渝民受訪時表示希望觀眾不要將焦點集中在幾位主演的“帥”上,而要看到大家對角色的用心投入。影片的一大看點在於幾代帥哥大聚會,從扮演老令公的鄭少秋,到扮演大郎的鄭伊健,扮演二郎、三郎的于波和周渝民,“四郎希望”李晨、“五郎”林峰,再到扮演六郎的吳尊和七郎的付辛博,可謂“世上最帥的楊家將”電影。
  








新浪娛樂訊由曾執導《白髮魔女傳》、《霍元甲》等經典影片的國際導演于仁泰執導,徐帆、鄭少秋、鄭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吳尊、付辛博、邵兵和安以軒聯袂主演的的古裝戰爭巨制《忠烈楊家將》,於4月4日熱血上映。 4月3日,主演周渝民、于波等來到蘇州為新片上映宣傳造勢。首次出演古裝戲的周渝民受訪時表示希望觀眾不要將焦點集中在幾位主演的“帥”上,而要看到大家對角色的用心投入。

影片的一大看點在於幾代帥哥大聚會,從扮演老令公的鄭少秋,到扮演大郎的鄭伊健,扮演二郎、三郎的于波和周渝民,“四郎希望”李晨、“五郎”林峰,再到扮演六郎的吳尊和七郎的付辛博,可謂“世上最帥的楊家將”電影。對此周渝民希望觀眾不要把焦點放在外形上,“我們沒在劇組裡說帥不帥的事情,帥只是低層次觀看戲的感受,更深層的是除了好看的外表,這群演員真的很用心投入角色,不是外表可以斃敵的。”首次挑戰古裝片,仔仔稱角色對生活的態度和對家庭的感情讓他受益很多,而和于仁泰和鄭少秋兩位前輩合作,也是很珍貴的合作經驗,“他們對晚輩的指導和叮嚀,完全不吝嗇全部告訴我們,秋官指導我頭套怎麼粘跟臉型最搭,馬戲如何拍最專業和安全,都很受用。”(尤優)
http://ent.dzwww.com/yulezhuanti/mtcbg/201304/t20130404_8327731.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