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身为沈阳人的@于波 回家咯〜他说他等一天等了十多年,每次拍戏都希望有机会可以回家乡宣传〜这次他终于有机会了,带着电影《忠烈杨家将》和三弟@周渝民 回来了〜感谢大家对电影《忠烈杨家将》的支持〜

4月4日18:22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现场观众问仔仔@周渝民 :如果电影过十亿你能不能穿泳装?@于波 在旁调侃道:不用过十亿,过五亿仔仔就发两天泳装微博〜

4月4日18:26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周渝民 说:拍戏的时候,马倒下来,马鞍压住了他的左腿,他本来膝盖就不太好。被压了之后走路就一瘸一瘸的。

4月4日18:34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于波 说:我的马最高,比其他的马高3公分,所以摔下来也是最疼的。有一次从马上摔下来,等了20分钟都没起来。导演让他去医院,但他说先拍完今天这场戏吧,不然明天我更疼的起不来了。

 4月4日18:39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周渝民 表示第一次拍古装戏,拍完很爽。喜欢这种比较特别一点、很不一样的角色。

4月4日18:42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有观众问@于波 又拿旗子又拿刀,都没有手牵马缰绳是怎么做到的?于波说:就是不要命呗〜那个旗子怎么也得20公斤重。(此时全场爆发出厉害的喊声)

4月4日18:45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媒体群访,@于波 :提前练马一个半月,练三天就屁股开花了,硬是坚持下来。提及片中的忠孝仁义,希望大家都能去感受《忠烈杨家将》之中的情。

4月4日18:47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第二场沈阳华谊兄弟影城〜

4月4日19:31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周渝民 说:电影里面每一个角色都很有特点,这要感谢导演的精心设计。大家都来说说他们的人物特点吧〜

4月4日19:35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于波 说:在电影中二郎倒下时,马群从他身上而过,他当时在想: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拍戏了。这部戏大家都是用生命危险在拍,根本没怎么用替身,替身都是在旁边等拍完了过来牵马。剧中的每一个人都在全情付出!

4月4日19:41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于波 说:拍电影和拍电视剧很不同,以前已经拍过很多古装戏了,但这次还是让他特别辛苦。不在床上,就在马上。

4月4日19:46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观众问@周渝民 现在身材有没有变好一点?@于波 在旁补充说:现在三弟胸可大了〜诶妈呀,小编只想说快过五亿吧!你们懂的〜

4月4日19:49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第三站喽〜@于波 @周渝民 终于可以坐着与观众见面啦〜两位辛苦啦,看仔仔的表情好萌哦

4月4日20:33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周渝民 :我第一天进组拍戏,睡眼惺忪就梳化了。完毕后还没开始拍,我想找个草丛静一静,结果一拨开发现是于波。@于波 说:我以为自己找了个僻静的地方,没人能发现。结果没想到~

4月4日20:35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观众问:你们觉得七子里最帅是谁?@于波 :有我们俩在还有别人嘛〜哈哈哈,开玩笑。其实最帅的应该是导演于仁泰,每天一大早就把所有演员叫到一起开会,工作特别认真。电影的后期制作也很精良,他第一次看成片的时候也为之震撼〜

4月4日20:42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现场有观众冲仔仔喊你是最酷的。@周渝民 说:不是,我们7个都很酷。爸爸也很酷,@邵兵 也很酷。

4月4日20:46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现场观众问仔仔:你戏里射箭特帅,你不是真会射箭啊?@周渝民 说:大家看完电影都会觉得七子各种动作都非常帅。其实这都是动作指导董玮的功劳,他从不会完全不会拿弓和射箭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密集训练才会有这样的效果。

4月4日20:53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周渝民 说:来的航班上听@于波 说是来故乡~看沈阳很多地方都在兴建,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再来。票房好的话可能我们还会来谢票噢~

4月4日21:34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现场观众问:除了你们本身的角色,你们觉得哪个郎最帅?@于波 说:问我一定是说三郎啊,文仔仔也一定会说是二郎〜

4月4日21:37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于波 和@周渝民 在片场都会坐在一起聊天,仔仔的助理曾跑过问:波哥,你们俩个在聊什么啊?我跟了仔仔8年他跟我说的话都可能不超过8句...[偷笑]由此可见仔仔和波哥在七个人中算是比较契合的〜

 4月4日21:41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最后一站啦〜@于波 表示很不舍得结束,如果票房好的话,他争取把戏中的演员和家人兄弟叫来沈阳开庆功宴〜沈阳的亲们,听完波哥这么说有木有很激动啊〜

4月4日22:17

【#忠烈杨家将#在沈阳】@于波 和@周渝民 谈到父亲自杀的那场戏,因为要在下雨天拍,所以那天的雨都是人工降雨,一共拍了三个多小时。雨就一遍一遍的把他们都浇透了,感觉到当时每个人都如戏了。

4月4日2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