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絕不公開戀情 無意再當歌手【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2013.04.30 02:30 am

仔仔(左)與陳妍希昨同台代言,帥哥美女很吸睛。
記者潘俊宏/攝影
「仔仔」周渝民與陳妍希雖然拍戲忙碌壓力大,但紓解抗壓各有一套。仔仔喜歡在家放空、或開車外出看人溜狗;陳妍希則看到姊姊的小孩就煩惱拋諸腦後。進一步追問仔仔的感情生活,他則強調,私事不公開,「就算閃婚、隱婚,會做就做,而且不會向大家報備。」

仔仔近年將工作重心放演戲,笑說,「我甩開偶像包袱已10年了。」儘管看到演戲多年終出唱片的陳妍希,他依然不動心地說「沒事盡量不要當歌手,因為我不想分心,希望專心把一件事完成。」

仔仔的感情世界備受關注,但他說,以前將自己的感情攤在記者面前,就像是一部戲,自己成男主角,「我不喜歡當這種戲的男主角,所以現在私人領域的事一律不回應。」問他是否想結婚,他表示,「很多男人都把結婚當成人生必經的歷程,也很渴望,但我沒辦法肯定交代,因為要看緣分與時機。」

仔仔說,他工作起來像在急行軍,要求不能遲到、早退,但有時吹毛求疵、鑽牛角尖時,他就會一個人安靜放空或開車到景點,在車上1、2個小時,好好把事情想通。碰到宣傳期他則會利用空檔上網蒐集網友對他的批評或建議,但像那種「好帥、好酷」的留言,他自動跳過,只有心情低落時,會上網看粉絲俱樂部的留言,「讓支持者給我信心」。網路緋聞他一律不看,連陳妍希與古天樂傳緋聞也不知,還反問「他們有合作拍片嗎?」

全文網址: 周渝民絕不公開戀情 無意再當歌手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864914.shtml#ixzz2Ry0xp4GK
Power By udn.com
================================================
娶喻虹淵非作奸犯科 仔仔想隱婚拒公開(中國時報)
2013-04-30 林志勳/台北報導

↑周渝民(左)、陳妍希昨出席茶品活動,分享愜意生活新主張。(林弘斌攝)

 周渝民(仔仔)和陳妍希29日出席茶品代言活動,媒體聚焦他和喻虹淵緋聞,被問是否計畫今年結婚?他說:「結婚是人生必經的事,我會渴望結婚,但沒辦法肯定交代時間。」他感情保密,出門透氣也當獨行俠,「最近喜歡到河濱公園看人遛狗,開車到景點坐在車裡看風景。」

 會隱婚、閃婚嗎?他答:「我會做的事情我就會去做,做的時候,一定不會跟媒體報備,如果媒體知道我做什麼事情,除非是壞事,我會公開向大家道歉,其他事情不是作奸犯科行為,一律不會解釋。」

 他曾將感情攤在媒體面前,但好像變成一齣戲,而今他說:「我不想當這齣戲的男主角 決定給自己私人空間。」不公開給名分是否對女友不公平?他透過經紀人轉述:「未來的事沒有結果論,現在低調、平淡對我來講就是最幸福的事。」

 陳妍希主演電影《在一起》全台票房僅90萬,是否擔心淪票房毒藥?她說:「演員就是用心演好每一個角色。」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043000019.html
===============================================
仔仔藏私徹底 婚訊絕不公開(自由時報 20130430)

「仔仔」周渝民(左)、陳妍希昨天出席代言活動,談到是否會與喻虹淵在今年結婚,仔仔表示交給緣份。(記者胡舜翔攝)
喻虹淵(三立提供)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與喻虹淵熱戀ING,談到今年是否想婚?他表示:「男人都要樹立這里程碑,但我沒辦法肯定交代時機點,相信緣份,時機點到了就會去做。」但也坦言私生活不會向媒體報備,就算結婚也將不會公布。

讚陳妍希歌聲真誠

仔仔與陳妍希昨天攜手出席雙代言茶飲活動,他讚陳妍希的新歌單純且純淨,歌聲也相當真誠,但問到自己是否想出專輯?仔仔表示:「沒事的話,盡量不要。」對演戲興趣較高,不想分心在發片上。

自認甩偶像包袱10年

仔仔入行12年首次拍古裝戲「忠烈楊家將」,近年來用自已的作品和演技,從花美男蛻變成演技派實力型男,問到偶像包袱是否還在?仔仔打趣說:「我自認甩10年了,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但拍戲遇瓶頸時,仍會上網蒐集粉絲讚美留言尋信心。

文化部擬考慮接受業界建議,今年金鐘獎增設新人獎,周渝民表示:「很合理呀,獎項分開可以讓更多演員有機會受到肯定。」他演出新戲「回家」,因配角群實力堅強,製作人劉瑋慈打算以「抽籤」決定提名金鐘獎的人選,仔仔不以為意:「每個演員都很辛苦,提名誰都無所謂。」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apr/30/today-show9.htm
==============================================
陳妍希新片票房不佳 焦點轉移新專輯(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2013年04月30日00:42

陳妍希「女神」威力失靈,近日她與柯震東再合體演出的電影《在一起》在台上映反應差,10天全台票房累計頂多80萬元,與她的翻紅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 的女孩》所創的4.1億元簡直天差地別。昨她出席爽健美茶代言活動,聽聞票房慘烈,無奈說:「演員只能好好地用心演好每個角色,票房不能控制。」

陳 妍希昨與周渝民(仔仔)一同出席茶飲代言,仔仔演出的《忠烈楊家將》在台上映,他說:「工作空檔會上網看網友評論,但會跳過那種誹謗,或只是稱讚帥的,會 挑中肯的評論來看。」問陳妍希是否也關注《在一起》的網友批評?將發專輯的她轉移焦點:「最近比較常看第1首歌出來的反應。」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430/177510/1/%E9%99%B3%E5%A6%8D%E5%B8%8C%E6%96%B0%E7%89%87%E7%A5%A8%E6%88%BF%E4%B8%8D%E4%BD%B3%E3%80%80%E7%84%A6%E9%BB%9E%E8%BD%89%E7%A7%BB%E6%96%B0%E5%B0%88%E8%BC%AF
===========================================
陳妍希《在一起》慘賣80萬 靈丹失寵淪賠錢貨(蘋果日報)
2013年04月30日

陳妍希(右)和仔仔相識多年,昨一同代言茶飲。蔡敦仰攝

【張哲鳴╱台北報導】陳妍希「女神」威力失靈,近日她與柯震東再合體演出的電影《在一起》在台上映反應差,10天全台票房累計頂多80萬元,與她的翻紅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所創的4.1億元簡直天差地別。昨她出席爽健美茶代言活動,聽聞票房慘烈,無奈說:「演員只能好好地用心演好每個角色,票房不能控制。」

仔仔在《忠烈楊家將》扮演專長射箭的楊三郎。

陳妍希昨與周渝民(仔仔)一同出席茶飲代言,仔仔演出的《忠烈楊家將》在台上映,他說:「工作空檔會上網看網友評論,但會跳過那種誹謗,或只是稱讚帥的,會挑中肯的評論來看。」問陳妍希是否也關注《在一起》的網友批評?將發專輯的她轉移焦點:「最近比較常看第1首歌出來的反應。」
她和柯震東在《在一起》未直接對戲,分別搭檔甄子丹與Angelababy,3月中國先上映,許多粉絲衝著星光熠熠進戲院,中國票房約有1.4億元台幣。不料,台灣等到4月19日才上檔,截至昨日台北票房僅41萬元,全台估計不超過80萬元;有網友批評劇本草率馬虎,可惜了難得的卡司組合。

陳妍希在《在一起》飾演有失憶症的女孩。

仔仔《楊家將》吸2300萬
問陳妍希未來會更慎選劇本嗎?她說:「演員會想要選到有挑戰或有興趣的角色,一直以來都會注意。」柯震東經紀人則表示:「我們珍惜參與純正港片的拍攝,但票房有很多因素無法控制。」仔仔新片《忠烈楊家將》全台票房約2300萬元,他準備和古天樂合作《單身男女2》,恰巧陳妍希跟古傳過緋聞,聽到記者問她看了古新片《毒戰》的反應,不知情的仔仔問她:「你們也合作過啊?」場面搞笑。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430/34985235/
=================================================
女神陳妍希 票房慘賣80萬(爽報)
2013年04月30日

張哲鳴.報導
陳妍希「女神」威力失靈,近日她與柯震東再合體演出的電影《在一起》在台上映反應差,10天全台票房頂多80萬元,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所創4.1億元簡直天差地別。有網友批劇本草率,可惜了卡司。
昨她與周渝民(仔仔)出席代言,聽聞票房慘烈,無奈說:「演員只能用心演好每個角色,票房不能控制。」

仔仔演出的《忠烈楊家將》全台票房約2300萬元,他說:「工作空檔會上網看網友評論,但會跳過誹謗,或只是稱讚帥的。」問陳妍希是否也關注《在一起》的批評?將發專輯的她轉移焦點:「比較常看第1首歌出來的反應。」

http://sharpdaily.tw/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430/34985483/%E5%A5%B3%E7%A5%9E%E9%99%B3%E5%A6%8D%E5%B8%8C%20%E7%A5%A8%E6%88%BF%E6%85%98%E8%B3%A380%E8%90%AC
====================================================
仔仔打槍陳妍希 戀情別公開秘婚抵死不認(nownews)
2013年4月30日 00:05
 

    周渝民(左)、陳妍希相隔五年,首次同台出席活動。(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和「全民女神」陳妍希曾在2008年因戲傳緋聞,隔了五年兩人因代言而同台,互動熱絡,完全不受緋聞影響。最近發行首張專輯的陳妍希,和仔仔私交甚篤,本來要邀請仔仔當她MV的男主角,卻因為時間喬不攏,仔仔只好婉拒,甚至還以過來人身份建議陳妍希談戀愛別公布,並表示自己會秘婚。

仔仔和喻虹淵感情穩定,即使多次被拍到緋聞女友進出家中,仔仔仍口徑一致,私人領域不說就是不說,他表示:「以前感情生活,在記者面前展現,以前我好像一部戲,我不想當戲裡的男女主角。」說完還轉過頭建議陳妍希有戀情別公開。至於結婚大事,仔仔強調,是人生必經的一環,就算結婚也不會承認,他說:「除非是壞事,我會公開道歉,其他的事被發現,我就不多做解釋。」

▲周渝民表示結婚也不會公開。(記者邱榮吉/攝影)

這次代言的飲品,提倡現代人保有自然、清爽,剛剛好生活,仔仔透露舒壓的方式,就是一個人在家裡發呆,或者是開車到河濱公園看著別人溜狗發呆。當記者問到仔仔發呆時,女友怎麼辦?經紀人咳了兩聲,暗示別再問感情。仔仔表示,喜歡自己一個人將煩惱過濾,從不習慣和家人或女友為他分憂。

陳妍希首波主打歌「Sorry」,不只歌詞被網友批太簡單,連歌聲也被狠批很「Sorry」,仔仔力挺說:「陳妍希的歌聲不是接受很久的專業訓練,沒那麼制式化,我聽到很真誠的聲音,唱出自己的心情最重要。」而陳妍希則表示,「Sorry」本來想表達最簡單、誠摯的祝福,若有人可從中得到安慰就很開心。
http://www.nownews.com/2013/04/30/91-2932666.htm
================================================
金鐘獎增設新人獎 趙又廷中箭 周渝民護航:不應該(ETtoday 新聞雲)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業界日前力促金鐘獎增設新人獎,趙又廷於2009年以首部電視劇《痞子英雄》擊敗同劇男星周渝民(仔仔)、及硬底子演員張世、游安順,奪下金鐘影帝之事,再度掀熱議,甚至引起趙、周兩派粉絲之爭。對此,周渝民力挺趙又廷說:「金鐘獎還是有一定的公正性跟標準存在。」

當年他因金鐘獎敗給趙又廷,傳兩人因此生嫌隙,周渝民29日與陳妍希出席茶飲料代言會,被問起金鐘獎擬增設新人獎之事,他除樂觀其成:「我是認為如果要增攝這個新人獎是好事,會有更多人接受肯定。」也認為不應該將這件事與趙又廷奪獎相比,「因為當時評審把票投給Mark(趙又廷)的時候,他們一定有比較屬於自己的想法存在。」

周渝民出道12年,演技愈趨成熟,他透露最近為新電影《忠烈楊家將》宣傳,時常會抽空上網看網友評價,不過讚他外型酷、帥的評語會自動略過,笑說只有在心情低潮時會故意搜尋自己的影迷俱樂部網站,看一些大家對他讚美的話,以獲取一些正面能量。

原文網址: 金鐘獎增設新人獎 趙又廷中箭 周渝民護航:不應該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30/199770.htm#ixzz2Ry6t3Fa3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走出憂鬱更堅定 仔仔再戰金鐘(大紀元)

周渝民已蛻變成成熟型男。(攝影:陳柏州/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宜芬臺灣臺北報導)「仔仔」周渝民以《流星花園》憂鬱王子形象出道,2005年罹患憂鬱症,新戲演軍醫也內心糾葛,但走過灰暗的演藝路,仔仔現在已蛻變成成熟型男,他昨天(29日)在代言記者會上表示,演藝生活很極端,現在自己會靠放空、散心來調解壓力。而他在《回家》的犧牲演出,也被看好能入圍金鐘。


周渝民。(攝影:陳柏州/大紀元)

懂得留私人空間

拍戲十多年,仔仔吐露心聲:「每天日積月累的壓力,和身不由己的工作,很想爭取自己的空間。」即使在台北生活多年,他還是最習慣老家宜蘭的生活步調,有空時就會待在家中放空,或是開車兜風、到河濱公園散步、看路人遛狗。

沉默淬煉出力量

近年拋開偶像包袱,演技受肯定,仔仔笑說:「我自認我甩十年了。」演出《忠烈楊家將》寡言勁帥,他仍認為自己還需要琢磨演技,只要搭車、等飛機有空,他就會上網看影評、網友的評價來磨練自我。

仔仔在《回家》飾演軍醫挑戰演戰爭片,也被看好能入圍金鐘。不過劇中硬底子演員多,到底誰會勝出被推薦,仔仔謙虛表示,戲劇反映大時代的悲劇,每個演員都很投入、很辛苦,不管誰被提名都很好。

陳妍希欣賞成熟

再度合作拍廣告,陳妍希稱讚仔仔:「很多年沒見,散發著成熟男人的吸引力。」希望未來能邀請仔仔當MV男主角。仔仔也說,只要合作過的對象就不會忘記默契,因此這次合拍廣告很快就能抓住導演要的感覺。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4/29/n3858619.htm%E8%B5%B0%E5%87%BA%E5%BF%A7%E9%83%81%E6%9B%B4%E5%9D%9A%E5%AE%9A-%E4%BB%94%E4%BB%94%E5%86%8D%E6%88%98%E9%87%91%E9%92%9F.html
===================================================
仔仔、陳妍希同台 公開生活新主張(TVBS)
記者:張娜娟 林志昇     台北     報導    



人氣高漲、行程滿檔的仔仔周渝民和全民女神陳妍希,去年在微電影中扮演螢幕情侶,今年再度攜手合作。

為代言活動一同站台,在宜蘭長大的仔仔,即使在台北生活這麼多年,還是不太習慣都市快速的節奏,他說只要有空,就會選擇到郊外慢跑或遛狗,放慢步調回歸自然,陳妍希則選擇清淡的食物,2人公開生活新主張,展現最自然的自己。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chunta6607201304300946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