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陳妍希為茶品代言同台 大方分享「爽活」心得(wownews)
2013年 04月 29日

人氣高漲,行程滿檔的影壇巨星周渝民、全民女神陳妍希,為代言的茶品首度攜手同台出席記者會,更為了代言茶品推出的生活新主張「爽活」,兩人大方公開個人「爽活」主張。

陳妍希和周渝民去年分別代言「爽健美茶」和「爽健美茶-黑覺醒」,廣告中妍希的清新脫俗的形象鞏固了「爽健美茶」代表的清爽、健康,而仔仔的成熟男人味更是刮起了一陣「黑覺醒」旋風,成功為「爽健美茶」打開男性消費者市場。在2012年七夕,兩位代言人更為「爽健美茶」扮演螢幕情侶,拍攝了一系列的微電影,同時加碼推出印有兩人肖像的「爽健美茶」情人瓶,更讓粉絲為之瘋狂。雙代言人的行銷策略成功的反應在銷售數字上,不只讓「爽健美茶」穩居複合茶領導品牌,更讓廠商認定陳妍希和周渝民是「爽健美茶」的完美雙代言人選,今年大改每年更換年度代言人的行銷策略,於2013年續簽兩位代言人,為「爽健美茶」再度攜手合作,兩人的完美合作默契,相信會為「爽健美茶」再創新巔峰。

今年代言的「爽健美茶」提出全新生活主張「爽活」,提倡讓現代人在繁忙的生活中,保有自然、清爽,剛剛好的生活,並請兩位代言人發表自己的「爽活」宣言。工作滿檔的仔仔前陣子為新電影在亞洲地區馬不停蹄的宣傳,為出席「爽健美茶」記者會才特地告假返台。仔仔十分認同「爽健美茶」提出的「爽活」新主張,有感而發地寫下自己的「爽活」心得「少了日夜奔波的行程,怡然自得剛剛好」。表示在宜蘭長大的他,即使這麼多年在台北生活還是不習慣都市過度快速的節奏,私底下還是喜歡放慢生活的步調。而仔仔也身體力行地實踐「爽活」主張─沒有工作的時候,仔仔喜歡親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帶來的寧靜自在。如果時間比較少,他會選擇到近郊,即使是在河濱公園,一個人靜靜的觀察其他人慢跑、溜狗,都讓他覺得新奇有趣。仔仔說:「我覺得偶爾放慢步調,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角落,回歸最自然的自己很舒服自在。」

陳妍希去年代言「爽健美茶」初試啼聲演唱日文廣告歌,清亮甜美的嗓音獲得眾多好評,而今年發行的新專輯預購成績也十分亮眼。面對接下來的宣傳行程,陳妍希表示自己再忙也不會放棄「爽活」新主張,要在忙碌的生活裡找到剛剛好的真實自我。在工作也落實了「爽活」的理念,這次新專輯的造型就是貼近自我的風格,陳妍希說:「少了過度裝扮的真實自我,美麗剛剛好!」為了維持健康的狀態,在飲食上她也會選擇天然清淡的食物,她笑說:『正好代言的「爽健美茶」來自15種天然素材,我平常就常常喝,真的是自然、清爽,剛剛好!』






















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6882
=========================================
留爽活宣言 有機會拿5千元禮券(華人健康網)

【華人健康網 記者黃曼瑩/台北報導】 2013年4月29日 19:11


現代人生活緊張,近年大家開始崇尚「樂活」 ,不過,僅是「樂活」還不夠,現在最夯的熱門關鍵字是「爽活」,這是由飲料公司所提出的宣言,希望讓現代人在繁忙的生活中,保有自然、清爽,剛剛好的生活。搭配新產品集點活動,網友只要上網發表自己的「爽活」宣言,就有機會獲得誠品禮券5000元,另,只要購買特定品項蒐集點數,即有機會獲得「爽活」系列贈品,包括輕背包或簡約抱枕。(影音/攝影記者黃志文)


擔任產品代言人周渝民、陳妍希也各自發表了自己的「爽活」宣言。(攝影/黃志文)

除此之外,擔任產品代言人周渝民、陳妍希也各自發表了自己的「爽活」宣言。周渝民表示,平日工作滿檔,私底下則喜歡放慢生活的步調,近年喜歡開著車到河濱公園看著別人遛狗的清閒風景,他的爽活宣言是:「少了日夜奔波的行程,怡然自得剛剛好」。而全民女神陳妍希最近準備發行個人填詞譜曲的唱片專輯,此次希望透過新專輯展現更多真實的自我,因此她的爽活宣言是:「少了過度裝扮的真實自我,美麗剛剛好。」

茶飲料業者不但推出新包裝,更首度與誠品書局合辦「爽活主題書展」,除了透過書藉的推薦讓消費者了解「爽活」的生活態度,還有機會免費獲得指定茶飲535ml乙瓶,讓消費者身心靈一起回歸自然清爽。

自2013年5月1日至5月14日,網友只要上「爽健美茶」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okenbicha.tw)發表自己的「爽活」宣言,就有機會獲得誠品禮券5000元;此外,2013年5月15日至6月30日,上官方網站,加入「爽活」俱樂部,更有機會獲得精美LOMO Diana F+相機乙台。

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172/12950
========================================================
陳妍希跨足歌壇 網友批sorry(民視)

2013/4/29 19:15


從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全民女神陳妍希,除了電影邀約不斷,這回還發行了個人專輯,主打歌還選了一首自創的英文歌,但網友們評價卻是很兩極,29日陳妍希與仔仔出席飲料代言活動時,仔仔還特地加油打氣,陳妍希也不在意的說,只要有人可以在自己歌聲得到一些靈感,就已經很滿足。

輕快的旋律、優美的歌聲,全民女神陳妍希這回可不是只當MV女主角,而是發行自己的個人專輯,首波主打歌還選了自創的英文歌。

人氣紅不讓的陳妍希,不但發新歌、還被飲料商選為代言人,只是這次從電影圈挑戰歌壇,網友們對於女神的歌聲,評價兩極,有人說好、有人則說很sorry。

被問到敏感話題,好友仔仔趕緊幫忙加油打氣,只是從小就想要當歌手的陳妍希,卻是是毫不在意,對自己的歌聲有信心,陳妍希挾著超高人氣,就是希望能夠一圓歌手夢。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429L13M1
============================================================
周渝民和陳妍希「爽活」新態度 生活就要「剛剛好」(ETtoday 東森新聞雲)

2013年04月29日 22:30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國人在茶飲上越來越講究,知名日本茶飲在2010年5月引進台灣,29日記者會提出全新生活主張「爽活」,提倡讓現代人在繁忙的生活中,保有自然、清爽,剛剛好的生活。請來在戲劇表現亮眼的仔仔周渝民、清新女神陳妍希雙代言,請他們發表什麼樣的生活對自己才是「剛剛好」!

知名複和茶飲「爽健美茶」由15種日本進口天然素材製成,獨特香氣與純淨清新的口感深獲消費者喜愛,也因此掀起台灣複合茶的風潮,去年更趁勢推出了「黑覺醒」新口味,攻打不同族群的消費者。今年在台上市屆滿三年之際,業者從品牌精神延伸,推出全新生活主張「爽活」:強調自然、清爽,剛剛好的生活,鼓勵民眾在食、衣、住、行等面向都減少多餘的負擔,在繁忙的生活中保有自然、清爽,達到「剛剛好」的狀態。

◄周渝民(左)、陳妍希(右)雙代言,提昌新的「爽活」新態度。(圖/記者徐文彬攝)

業者請來雙代言人周渝民、陳妍希,除了為「爽活」主張站台之外,也各自發表了自己的「爽活」宣言。影壇巨星周渝民平日工作滿檔,私底下則喜歡放慢生活的步調,回歸平凡,所以他說:「少了日夜奔波的行程,怡然自得剛剛好。」而全民女神陳妍希的清新自然是許多粉絲的最愛,此次希望透過新專輯展現更多真實的自我,因此她表示,少了過度裝扮的真實自我,美麗剛剛好。

複合茶飲「爽健美茶」今年推出「爽活」新概念,除了全新包裝、全新廣告,更搭配產品集點活動,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只要購買特定品項蒐集點數,即有機會獲得「爽活」系列贈品,像是Angelia & Pets聯名設計款輕背包、抱枕、馬克杯等;而為了推廣「爽活」主張,業者更首度與誠品書局合辦「爽活TM主題書展」,5月1日到30日,在全省10 家分店推出「爽活」主題書展,由誠品書店精選富有主題精神的書籍,讓消費者了解好的生活態度,還有機會免費獲得「爽健美茶」或「爽健美茶」「黑覺醒」一瓶。

自5月1日至14日,只要消費者上品牌acebook粉絲專頁發表自己的「爽活」宣言,就有機會獲得誠品禮券5,000元;此外,5月15日至6月30日,上官方網站加入「爽活」俱樂部,更有機會獲得精美LOMO Diana F+相機一台。

原文網址: 周渝民和陳妍希「爽活」新態度 生活就要「剛剛好」 | ETtoday消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29/199763.htm#ixzz2RxaIYnb9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周渝民、陳妍希的爽活新主張(中國時報 即時新聞)

2013-04-29
【中國時報林弘斌/台北報導】

    周渝民、陳妍希為代言的「爽健美茶」首度攜手同台出席記者會,為代言茶品推出的生活新主張「爽活」,兩人大方公開個人「爽活」主張。

    仔仔表示在宜蘭長大的他,即使多年在台北生活還是不習慣都市過度快速的節奏,私下還是喜歡放慢生活步調。陳妍希表示再忙也不會放棄「爽活」新主張,要在忙碌生活裡找到剛剛好的真實自我
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110106/112013042900885.html
================================================
爽活剛剛好 / 周渝民、陳妍希為「爽健美茶」代言首度同台,網路與誠品書店活動五月開跑(起點網路雜誌)
2013/4/29


「爽健美茶」提出全新生活主張「爽活」,提倡讓現代人在繁忙的生活中,保有自然、清爽,剛剛好的生活。今年除了推出「爽活」全新包裝、全新廣告之外,更搭配產品集點活動,只要購買特定品項蒐集點數,即有機會獲得「爽活」系列贈品。為推廣全新「爽活」概念,爽健美茶推出全新包裝與全新廣告,邀來了曾經代言過「爽健美茶」、「黑覺醒」等產品的仔仔周渝民以及即將推出新專輯的陳妍希同場站台,此次「爽活」主張更從 5/1 ~ 5/30 與誠品書店合作,在全省十家分店推出「爽活」主題書展,而且自5/1~5/14隻要上爽健美茶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okenbicha.tw)發表自己的「爽活」宣言,就有機會獲得誠品禮卷 5000 元。

    「爽健美茶」「爽活」好禮集點送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2013年06月30日止,凡購買「爽健美茶」指定促銷活動包裝商品(「爽健美茶」535ml/1.25L及「爽健美茶」「黑覺醒535ml/1.25L寶特商品),蒐集外包裝上「爽活」點數指定數量就可兌換「爽健美茶」與Angelia & Pets聯名設計款的「爽活」輕背包、「爽健美茶」簡約抱枕及「爽健美茶」熱飲組(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恕不加量)。活動詳情請至「爽健美茶」官網 www.sokenbicha.com.tw,或電洽「爽健美茶」「爽活」集點送活動小組02-25022202#19。

    獎項:
    集滿200點:「爽健美茶」 x Angelia&Pets 爽活™輕背包(活動限量950個)
    集滿60點:「爽健美茶」「爽活」簡約抱枕(活動限量1,200個)
    集滿30點:「爽健美茶」「爽活」熱飲組 (「爽健美茶」馬克杯1個+「爽健美茶」熱茶包1包)(活動限量2,000組)

    誠品書店「爽活」主題書展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凡購買「爽活主題書展」之參展書籍,即可獲得「爽健美茶」或「爽健美茶」「黑覺醒」535ml乙瓶。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店別:信義店、敦南店、站前店、新板店、宜蘭店、桃園大遠百店、新竹店、台中綠園道店、台南安平店、高雄夢時代店。

    「爽健美茶」「爽活」線上活動
    自2013年5月1日至5月14日,網友只要上「爽健美茶」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 sokenbicha.tw)發表自己的「爽活」宣言,就有機會獲得誠品禮券5,000元(名額共5名);此外,2013年5月15日至6月30日,上「爽健美茶」官方網站,加入「爽活」俱樂部,更有機會獲得精美LOMO Diana F+相機乙台(名額共5名)。詳細活動辦法請上「爽健美茶」官方網站查詢。







http://recent.keedan.com/track/2013/04/29/sokenbicha-taiwan/
===============================================
周渝民願秘婚 「結婚是一個重要的裡程碑」(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林政平 2013-04-29  23:40

周渝民、陳妍希出席飲料代言(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4月30日台北報導  周渝民29日下午與陳妍希一同出席飲料代言,兩人是自偶像劇合作後睽違多年再度同台,陳妍希則稱讚周渝民「散發著成熟男人的魅力」,仔仔則表示聽過陳妍希的歌聲,相當喜歡她乾淨清澈的嗓音。面對被逼問是否好事近了,仔仔也首度鬆口表示「結婚是一個重要的裡程碑」,也不排除秘婚或者是閃婚,還說不管怎樣都不會跟媒體說。

周渝民與陳妍希兩人曾在偶像劇《這裡發現愛》裡頭合作,兩人還曾一度傳出緋聞,這也是兩人睽違多年後再度同台,被問到再度合作的感覺如何,仔仔則說「兩人默契依舊」,陳妍希則稱讚他「散發著成熟男人的魅力」。

陳妍希將於5月初發行全新創作專輯,她也透露這是她籌備六年的結晶,每一首曲風都全然不同,面對首播新歌「Sorry」的評價,她則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周渝民額自爆自己拒絕了陳妍希的音樂錄影帶邀約,因為當時以為檔期喬不過來,不過最近卻很有空,讓他對陳妍希很不好意思。此外還稱讚陳妍希的歌聲相當「純淨」!

周渝民與陳妍希也分別被媒體逼問感情事,陳妍希則表示自己在大陸宣傳時已經看過古天樂主演的《毒戰》,也稱讚他演得相當好。周渝民面對結婚的事情,則首度鬆口可能會選擇「閃婚」或者是「秘婚」,他認為「結婚對男生來說是一個重要的裡程碑!」不過絕對不會跟媒體公告,對他來說那是他的私事。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429/kh7dm2ccpiee4.shtml
======================================================
周渝民陳妍希合體 公開爽活主張(中華日報)
2013/04/29 17:58


周渝民與陳妍希首度合體公開亮相。(記者陳建興攝)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人氣高漲,行程滿檔的「仔仔」周渝民與全民女神陳妍希,為代言的產品首度攜手同台出席活動,兩人也大方公開個人「爽活」主張。
 兩人為同一產品代言,此次是首度合體亮相,由於之前曾在偶像劇合作過,因此昨日兩人現身互動相當自然,在主持人黃子佼帶動下,現場樂歡聲不斷。
 仔仔表示,工作滿檔,私底下則喜歡放慢生活的步調,享受大自然帶來的寧靜自在,表示「少了日夜奔波的行程,怡然自得剛剛好」,尤其喜歡在工作休假空閒時,開車到河濱公園,發呆、放空,看人餵狗。仔仔說:「我覺得偶爾放慢步調,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角落,回歸最自然的自己很舒服自在。」
 陳妍希的清新自然是許多粉絲的最愛,她則希望可以透過新專輯展現更多真實的自我,表示「少了過度裝扮的真實自我,美麗剛剛好。」,她去年代言初試啼聲演唱日文廣告歌,清亮甜美的嗓音獲得眾多好評,而今年發行的新專輯預購成績也十分亮眼,將於 5月 10日發行。
http://www.cdns.com.tw/20130430/news/ysyl/7333000020130429175859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