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臥病 楊貴媚寫感恩卡淚崩(中國時報)

2013-04-29  
林淑娟/台北報導

 母親節將屆,楊貴媚28日帶著華視《回家》演員李國毅、王少偉,出席「關懷母親」乳癌防治公益活動,她寫感恩卡時,憶起因癌症過世的乾媽文英,並心繫家裡中風後臥病在床的70幾歲老母,忍不住當眾感傷落淚。

 楊貴媚坦言過去因為放不下家人而蹉跎終身大事,感情空窗多年,但現在對婚姻態度隨緣不強求,尤其看到朋友不幸福更令她心生恐懼;37歲的王少偉這幾年也常被媽媽逼婚,最近逼婚台詞已變成「不然先生個小孩好了,媽媽可以幫你帶」。

 《回家》已拍好兩年多,播出過程卻一波多折,因華視宣傳預算有限,新戲上檔不辦記者會,也請不回人在大陸工作的男女主角周渝民和張鈞甯,但製作人劉瑋慈強調,肯定會為兩人報名角逐金鐘獎男女主角獎,但因該劇配角群實力太堅強,包括張晨光、楊貴媚、李國毅、李李仁、龍劭華、柯淑勤、九孔等人都表現搶眼,也許得「抽籤」決定 。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0429000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