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F2 以戲再聚首 【英雄】、【回家】接力上檔(華視節目影視電子報)
2013-04-19     

  2001年由華視首播【流星花園】,在全球16國家播出,創造5億人次觀看收視紀錄,其中由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與吳建豪所組成的F4,更成為人氣團體風靡一時,4人在戲劇、唱片界各自闖出一片天。12年之後,F4各自最新的影視作品也紛紛出爐,華視自4月23日起,八點檔將隆重推出由朱孝天演出的【英雄】,緊接4月29日十點檔將播出由周渝民演出的【回家】,兩人以戲在華視再聚首,可謂「英雄回家」。

  周渝民、朱孝天兩人在歷經多年戲劇磨練後,演技更加精湛。朱孝天在【英雄】中飾演成就越王勾踐霸業的歷史人物「范蠡」,與飾演絕世美人「西施」的穎兒有許多精采的感情戲,是貫穿整部戲的關鍵人物。周渝民近年橫跨電影、電視戲劇市場,更曾創造千萬電影票房,這次在【回家】飾演台籍的日本軍醫「蘇台英」,將帶領觀眾走進1949年的戰亂時代,看見小人物的悲歡離合。

  敬請期待4月23日華視最新八點檔,由鄭嘉穎、朱孝天、穎兒等領銜主演的【英雄】,以及4月29日十點檔,由周渝民、張鈞甯、王學圻、李國毅所主演的【回家】,絕對精彩可期﹗
http://epaper.cts.com.tw/enews/2013-04-19/113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