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又圓戀? 杜琪峰牽線仔仔、高圓圓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3.04.25 04:27 am

杜琪峰拍「毒戰」傷兵累累,鍾漢良首次合作就碰到子彈在胯下爆開,炸傷大腿,拍撞車戲也無法避免的撞傷膝蓋。而杜琪峰欣賞台灣演員,「單身男女2」加入仔仔和高圓圓談情,讓仔仔、趙又廷又有話題連結。

杜琪峰與韋家輝、鍾漢良為「毒戰」來台造勢,杜老爺表示第2天要飛回香港拍「單身男女2」,他被問到曾否考慮找高圓圓戀人趙又廷合作,笑說:「他們是真的戀愛嗎?」他也常被問到古天樂和陳喬恩的事,但都狀況外。

杜琪峰喜歡聽話熟悉的演員,仔仔曾合作過「蝴蝶飛」,「他很好,現在更成熟。」鍾漢良是杜琪峰培養的新班底,為拍「毒戰」,光在天津就等2個月,配合度這麼高,杜說一定要好好用他。

鍾漢良轉成熟,依舊有許多粉絲在飯店樓下等著見他一面,談到杜琪峰在片場會不會大聲罵人?鍾漢良竟停頓快5秒,才說出一句:「不然咧?」又馬上解釋是講了好多次不聽,導演才會生氣。

杜琪峰表示想來台拍片,從機場沿路坐車看風景,他覺得台灣有很多故事可以拍,光是重大警匪案件,也有不少可取材的。

全文網址: 不知又圓戀? 杜琪峰牽線仔仔、高圓圓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854138.shtml#ixzz2RUsdsK6l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