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戲劇   4月10日
再等11天!好戲來囉!— 與李國毅Lego Lee 、 Vic Zhou (周渝民)和 Kevin Cheng (鄭嘉穎)。
《回家》(英文:Home)台灣偶像劇,由台灣大陸雙方斥資上億合拍製作,是兩岸首部合拍的大型史詩電視劇。由周渝民、王學圻、張鈞甯、李國毅主演。
故事大綱:
雖 然土地已殘破不堪,中國人們仍為這遲來的勝利歡欣鼓舞—唯獨台灣,脫離殖民統治固然歡愉,但那些被日軍強徵送上戰場,星散各地的子弟們,卻仍下落未明,前 途難卜…蘇台英,強徵入伍的台籍日本軍醫淮尉,在東北的戰場上被當成日軍戰俘被捕,險遭槍決,幸而因緣際會,為國軍師長蔣景星治傷後獲得釋放,由此還結識 了萍水相逢的中尉軍需官張漢民,以及蔣景星將軍的傳令兵袁光明,他鄉異土,蒼茫人海中,匆忙的一場偶遇,他也認識了國軍師長蔣景星師長的女兒蔣雯。南方的 家,在地圖上是兩點一線的距離,但這趟返鄉回家的路,蘇台英走的卻是驚險曲折,同在戰場的胞兄蘇台昌下落不明,母親、弟弟蘇台傑在台灣的盼望,嚐盡了亂世 無常的苦頭,蘇台英如何得以從上海回到基隆,是否會再見到雪子,因著那混亂的時代,千絲一縷的牽動,一點點捻進了每個人的人生、時代…


演員角色介紹
周渝民~蘇台英強徵入伍的台籍日本軍醫准尉。
王學圻~蔣景星國軍師長。
張鈞甯~溝口雪子蘇家長子蘇台昌的未婚妻,蘇台英的青梅竹馬,護士。李國毅~蘇台傑蘇家三兄弟的老么。台北帝國大學學生。
閻娜蔣~雯蔣景星之女。
張晨光~馬臻德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調查統計局 上校。
楊貴媚~蘇廖清美蘇母,鄉里尊稱「漢醫娘」,「醫生娘」李李仁蘇台昌蘇家長子。
葛蕾省非~蔣景星之妻。
王少偉~林金標警察。
九孔~塗銳國府警保處處長。
龍劭華~蘇慶貴蘇家三兄弟的叔叔,藥材商。
柯淑勤~水枝蘇慶貴之妻。
林柏宏~郭宗亮蘇台傑台北帝國大學同學兼死黨。
張丹峰張漢民~蔣景星的傳令兵。
日比野玲~溝口榮平、雪子養父,基隆電廠總工程師。
呂行袁~光明中尉軍需官。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70284759653694&set=a.669546586394178.1073741828.669500426398794&type=1&theater

===================================================
雪「胖香帥」之恥 朱孝天新戲瘦一圈
【聯合報╱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13.04.15 03:01 am
 

F4自今年春晚再合體後,各自影視作品大動作出爐,朱孝天繼「楚留香傳奇」後第二部古裝戲「英雄」,23日將於華視8點檔播出,隔一周「仔仔」周渝民主演的電視劇「回家」則攻10點檔,F2以戲再聚首。

拍「楚留香傳奇」時,比起昔日鄭少秋版「香帥」的身形瀟灑、風流倜儻,朱孝天版的「香帥」,總是被嫌「大隻」,老是被要求減肥,然而他去年接下古裝歷史劇「英雄」,接著又拍一部時裝劇「故鄉的風」,連續兩部戲操過頭,劇照中還明顯看出他瘦了一大圈,比起7年前的楚香帥,至少瘦了5公斤。

朱孝天在「英雄」劇中飾演「范蠡」,戲分雖比不上鄭嘉穎飾演的「夫差」、謝天華的「勾踐」,卻是貫穿整部戲的關鍵人物角色,也因此角色,順利擺脫偶像包袱。

「仔仔」周渝民拍完電視劇「回家」後,近年朝大銀幕發展,電視劇產量大幅減少,拍攝期間他苦練台、日語,還要忍受天氣酷寒、戰爭驚險場面。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7830660.s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