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仁泰點名讚仔仔眼神似狼(星島日報)
2013-4-7

于 仁 泰 計 畫 由 原 班 人 馬 演 出 時 裝 版 《 楊 家 將 》 。
  (星島日報報道)闊別7年,于仁泰最新作品《忠烈楊家將》終於面世,戲中網羅中港台3地型男:鄭少秋、鄭伊健、于波、周渝民、林、吳尊等等,藉這班睇得又打得的型男們,化身歷史上的楊家將,帶出現今社會日漸消失的「忠、孝、仁、義」精神。

  講起與黃百鳴合作《忠烈楊家將》,于仁泰笑言3年前黃百鳴提議要合作時,他就即時想起楊家將這個故事,覺得「忠、孝、仁、義」是很值得去講的話題,不過楊家將的歷史故事很多,所以今次戲中「兒子救父親」的故事純屬虛構,希望以簡單的故事讓大家明白,他說:「套戲想講:甚麼是忠孝仁義?我覺得現今世界缺少一些Icon,不像以前,我們會崇拜李小龍,會
有一個學習、模仿的英雄人物,所以我希望這套戲能令年輕人找到學習的對象,令他們知道英雄是有責任感、有擔當的人。」所以于仁泰找來7個不同類型的型男演7兄弟,先以外表吸引觀眾入場,再令他們從故事中有所得。

  講到戲中7個型男,粒粒巨星,要平均分配戲分並不容易,于仁泰偏偏就做到,最厲害的是,能令他們親自上陣,完全無用替身就完成各種騎馬打仗的場面,他說:「人都是有私心的,但我會一開始就和他們說得清清楚楚,告訴他們我為甚麼要拍這部戲,這部戲不是為了單一演員去拍,而是為了尊敬楊家忠烈的精神,他們都認同,而且能夠接受才會合作,這是我一貫的工作方式--事前說得清清楚楚,簡單直接,合作起上來才順利。」

  他不諱言以前曾想與某演員合作,但對方因為戲分問題而婉拒,他沒有怪對方,反而覺得這樣最好,好過接了之後又嫌來嫌去,他更盛讚戲中7兄弟無論戲裏戲外都感情深厚,更點名稱讚周渝民(仔仔),他笑說:「仔仔真的讓我眼前一亮,整部戲得4句對白,是一個性格好Cool的人,由於他是神射手,永遠殿後守護家人,要好清晰和冷靜,不被任何事影響,眼神要似野狼般銳利,仔仔真的做得好好,完全表達出沉默寡言又眼神銳利的神態,從沒投訴對白少。」

  由於大家的合作實在是太過愉快,于仁泰透露正計畫原班人馬拍攝時裝版《楊家將》,屆時一眾型男將由騎馬上陣殺敵,變成駕名車追逐的動作片,名車配靚仔,相信屆時又會惹起觀眾陣陣尖叫!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407fo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