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天樂秘戀台女星?杜琪峯:他很神祕(nownews)
2013年3月30日 00:06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去年以《奪命金》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卻無緣來台領獎的杜琪峯,昨(29日)晚帶著最新作品《毒戰》現身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現場。談到《毒》片男主角古天樂近期傳的緋聞則表示不知情,笑說:「他很神秘」。

杜琪峯導演表示,去年因為剛好與香港「鮮浪潮」電影節撞期,所以沒能親自出席金馬獎領獎相當可惜,但再次拿下金馬獎他覺得「是一個很大的榮幸」,他也提到,從金馬獎看到台灣電影文化的進步,更讚台灣的人才比香港更多。

而《毒戰》男主角古天樂因為在泰國拍戲所以無法成行,對於近日報導他與台灣兩位女星陳喬恩、陳妍希的緋聞,杜琪峯似乎沒聽說,笑說:「他現在變得喜歡台灣的啊?以前沒有的!」再問拍戲時是否有看過他有「女朋友」來探班,杜琪峯說:「沒見過,他這麼多年都沒有女朋友來探班的,他哪會講,他很神秘的。」更說被媒體一問才知道,下次再問問他。

他表示,自己這陣子也都沒見到古天樂,可能之後拍攝《單身男女2》時會比較常見到。目前《單2》已開拍了幾天,除了再與古天樂合作,其他演員還有楊千嬅、高圓圓、周渝民(仔仔)等人,至於前一部的男主角吳彥祖,則因愛妻懷孕,這陣子暫時不接戲。

昨晚的開幕片放映前杜琪峯導演也現身與觀眾打招呼,現場歡聲雷動,讓導演直呼「沒想到有這麼多影迷」,全程用國語暢談的他,還吐槽古天樂的國語比他更糟!這次應金馬奇幻影展邀請來台時間雖短,杜琪峯十分開心,也希望觀眾喜歡他的新作品。2013金馬奇幻影展即日起至4月11日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
http://www.nownews.com/2013/03/30/340-292055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