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詩詩看《大尾鱸鰻》直呼有趣 聽不懂台語也沒差啦
Yes娛樂新聞中心 Yes娛樂編輯組 2013-02-24  17:03

Yes娛樂2月24日綜合報導 賀歲片《大尾鱸鰻》票房表現亮眼,全台票房至22日已達到3.58億元台幣,片中演員台詞夾雜國台英語,十分逗趣,大陸女星「若曦」劉詩詩即便聽不懂台語,但看預告片仍哈哈大笑,甚至還搞笑學講台語。

因演出宮廷劇《步步驚心》走紅的大陸女星劉詩詩,年前來台宣傳新戲《軒轅劍之天之痕》時,特別抽空與《大尾鱸鰻》導演邱瓈寬(寬姊)相聚。劉詩詩去年與周渝民(仔仔)主演由寬姊監製的電影《愛的季節》,兩人因而熟識。

劉詩詩訪台期間,寬姊善盡地主之誼,不但特別精心準備「大尾鱸鰻湯」等多道台菜招待劉詩詩,還拿出《大尾》預告片讓劉詩詩等人搶先觀看。劉詩詩雖然聽不懂台語,但仍邊看邊笑,頻頻問寬姊台詞是什麼意思,後來得知是罵人的話,她笑說:「罵得好有氣勢。」

劉詩詩邊看邊笑,還俏皮學起幾句台語,劉詩詩表示,雖然聽不太懂台語,但從演員的表演方式也能感受這是一部有趣的電影,得知《大尾》票房開紅盤,也希望她與仔仔的新片《愛的季節》同樣能受到影迷喜愛。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224/kh65nqqglct9c.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