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2 20:39

2013年一開春,F4終於合體了。

2001年,由漫畫改編的電視劇「流星花園」捧紅了飾演F4的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周渝民,他們組成偶像團體,紅遍東南亞,各自單飛之後,他們在今年江蘇衛視的春晚合體,創下全大陸收視第一的紀錄。

睽違4年,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吳建豪組成的男子偶像團體F4,在江蘇春晚再度合體。「江蘇衛視春晚」:「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滿場歌迷哼唱F4的成名曲流星雨,4位團員一開口,更是引爆全場。「江蘇衛視春晚」:「大家好,我們是F4。」

藝人吳建豪:「非常地感動跟開心,可以再一次跟其他3位一起同台,然後很多的、很多以前的畫面又回到我腦袋,然後,很多、很多感覺都衝出來了,對啊,所以很好玩,我相信這不是最後一次啦。」

外傳江蘇衛視開出600萬人民幣,相當於2792萬台幣的價碼讓4人合體,屢傳不合的言承旭和朱孝天,還直接在舞台上上演和解戲碼。

「江蘇衛視春晚」:「孝天有好多話想跟他說,其實我們4個裡面,以年紀來看我其實是年紀最大,可是其實以心理層面來看,我覺得我是最幼稚,我知道那時候,他一定跟我相處,他很辛苦,好像要擁抱了嗎?對啊,這個一定要的啊。」

吳建豪:「不管怎麼樣,每個團體都有他們自己的一些問題,那我覺得重點就是大家還是開開心心,很專業地把工作做完,可是我覺得他們2個人都是、大家都像小朋友啦,對啊,可是到最後,大家不管怎麼樣,F4就是F4,還是永遠會存在在所有歌迷心裡面。」

2001年,漫畫花樣男子被翻拍成電視劇流星花園,創下全國收視第一的佳績。藝人言承旭:「聽到我們收視率全國第一,然後覺得努力至少沒有白費。」

劇中飾演F4的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跟吳建豪,知名度大開,從戲劇跨入歌壇,唱進香港紅勘體育館,發了專輯,代言活動接不完,F4的超高人氣還讓他們登上CNN。「Talk Asia」:「歡迎來到Talk Asia,非常謝謝你們來這裡,很高興看到你們。」

和大部分的偶像團體一樣,F4也嘗試過各自發展,舞蹈底子最好的吳建豪,最先推出個人專輯,還創下專輯沒上市,光預購就登上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吳建豪:「沒想到歌迷這麼會想到我,我真的想自己好好表現給他們看。」

和徐若瑄3年的戀情,最後因為相隔兩地分手,有著一手好廚藝的朱孝天出過烹飪書,他不為人知的另一面,還是位武術高手,2007和2008年,朱孝天分別在西班牙和美國拿下太極拳和跤拳2個項目的金牌,2006年朱孝天和林熙蕾合作電影東京審判,因戲結緣,發展出姊弟戀。朱孝天:「我們其實私底下交情還不錯,蕾蕾其實看起來好像不大說話,其實她是一個滿搞笑的人。」

「白色巨塔」:「這位是外科的蘇怡華醫師,那麼這次心萍的手術呢,就請他過來幫忙做。」

2004年,言承旭接演白色巨塔,詮釋一位外科醫生,演技獲得肯定,白色巨塔也成為首部在日本NHK電視台播出的台灣電視劇,他和林志玲的戀情因為一張穿著浴袍的親密照曝光。

「痞子英雄」;「瘋子啊。」

仔仔周渝民,克服發音問題,詮釋外表膽小怕事,內心正直勇敢的痞子警察。周渝民:「我拍痞子,我個人是很放開來演的,我們就拍兩個版本,一個是審核用的,另外一個是我們自己覺得,講這樣的話才是符合當下情緒,正常有的一個表現。」

允文允武的演出,獲得觀眾、媒體一致好評,周渝民還和同劇的趙又廷一起入圍金鐘獎最佳男演員,但最後得獎的卻是趙又廷,也種下兩人心結。「江蘇衛視春晚」:「我希望今年我們4個最好能在內地再做幾場巡迴,讓大家跟我們一起開心一下。」

睽違4年再合體,F4創下大陸春晚收視率第一,證明粉絲對他們還是很捧場,未來4人有沒有可能再一起合作?成為今年開春的娛樂話題。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carlito1120130222195623&&dd=2013/2/22%20%A4U%A4%C8%2008:23:08&dd=2013222222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