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右)飾演楊三郎,吳尊飾演楊六郎。
圖/博偉提供

「楊家將」簽票會 仔仔、吳尊拚人氣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3.02.21 04:15 am
各擁忠實粉絲群的仔仔和吳尊,下周四(28日)將為新片「忠烈楊家將」同時現身簽票會,兩大天王拚人氣也有較勁意味,但海內外粉絲紛紛哭嘆套票秒殺,買也買不到。

吳尊和仔仔之前都在福隆公司,仔仔在合作多年後,換環境轉投柴曉倩旗下,在于仁泰導演的「忠烈楊家將」片中,仔仔演三郎,吳尊演六郎,該片4月4日上映,電影裡表現如何還不知,這兩位前同門兄弟26日起來台3天造勢,令人好奇有沒有天王較勁情結。

片商表示吳尊和仔仔兩人感情不錯,這次來台沒有特別要求,上節目通告也很配合,只有排到「康熙來了」時,仔仔希望能先知道會被問些什麼,畢竟還是顧忌小S的古靈精怪。

柴曉倩坦言:「前面還有兩位大哥,鄭少秋和鄭伊健,我們哪有什麼要求?」拍「忠烈楊家將」非常辛苦,據悉幾位大男生在片場一起生活,培養了不錯情感。

仔仔寡言多聆聽,吳尊開朗好相處,加上投資方要求一行6人于仁泰、鄭少秋、鄭伊健、仔仔、吳尊、于波要一起上通告,替台灣片商省了不少麻煩,不過鄭少秋、鄭伊健也有粉絲,加上伊麵新婚,媒體追問不會少,令片商如臨大敵。

雖然來自星馬、泰國、日本等地粉絲不斷要求加賣套票,發行的博偉公司為確保買到套票的人一定簽得到,只好婉拒,表示粉絲28日下午一點仍然可以去武昌誠品看偶像。

全文網址: 「楊家將」簽票會 仔仔、吳尊拚人氣 | 電影世界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7708837.shtml#ixzz2LUgiKOOk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