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過年不怕被逼婚 張鈞甯坦言想交男友(WOWNEWS)
2013年 02月 18日









籌備四年,耗資一億五千萬的《回家》於今(18)日舉行盛大記者會,劇中主要演員周渝民、張鈞甯、楊貴媚、李李仁、李國毅、葛蕾、柯淑勤、龍劭華、王少偉 盛裝出席,一字排開在舞台上氣勢龐大星光熠熠,現場兩側貼滿回家劇照和籌備的過程,背景還是劇中蘇家的街景,全場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回到1945~1949 那年代,演員們記憶也被拉到兩年多前拍攝期間。不過周渝民說:「其實不太想回憶當時的狀況,因為劇情實在太悲了,不過今天看到試片帶後又覺得很過癮。」對於媒體追問的感情事,周渝民依舊不做交代,希望私生活可以低調,他表示家人都理解他過年也沒被逼婚,反倒張鈞甯自爆很想交男友,而王少偉為了緩頰還跳出來 說:「我兒子剛出生,屬蛇要安太歲。」惹得現場哄堂大笑。對於仔仔的臉總是很悲苦,龍劭華勁爆料搞笑說:「仔仔應該是糖尿病發作,如此瘦應該是因為憂鬱人 太紅,錢賺太多啦!」

《回家》是壹電視2/19上檔的八點檔,是兩岸首部合拍的大型史詩劇,由周渝民(仔仔)、張鈞甯、李國毅擔綱演出,並網羅硬底子實力派演員王學圻、楊貴 媚、張晨光、龍劭華、李李仁等多位影帝影后。描述1945年對日抗戰結束後,大陸舉國歡慶勝利之際,唯獨台灣,那些被日軍強徵入伍的台籍兵卻仍生死未卜、 回家之路困難重重。本劇三大特色:製作精神的大格局!投資拍攝的大格局!演員陣容的大格局!當大家接過從王子云手中的指南針時,李李仁和仔仔馬上重現劇中橋段,李李仁拿指南針給仔仔說:「一直往南就是回家的路。」而指針指著地方則是<壹電視綜合台 每周一到周五晚上八點>。拍攝期間要克服天候寒峻、日語台語劇本、和戰爭戲的驚險萬分,李李仁說:「我們大家真的都想《回家》了。」

周渝民拍攝壹電視《回家》期間爆瘦一直是大家重視的話題,他說:「我做了一些功課,那個時代下的人實在不宜太胖,而在那樣的情緒下真的吃什麼都不會胖,那 段期間真的很難抽離蘇台英的情緒,我下戲卸妝都發現自己還緊皺眉頭。」不過現在已經胖回理想體重73公斤的仔仔說:「那個紙片人就留給回家的蘇台英吧。」 而一直瘦不下來的王少偉自我打趣說:「我想即便是悲苦的年代,應該也是會有吸收比較好的體質啦~」楊貴媚更說:「《回家》在壹電視的八點檔播出,大家看了 可能會更惜福吃更多,也可能會陷入情節吃不下東西,想長肉和瘦身的都歡迎收看回家。」

《回家》前幾集的戰爭場面是由仔仔和李李仁擔綱演出,李李仁回想在上海的十天拍墜樓戲時,還心驚膽跳說:「大陸武戲導演連一張軟墊都不給我。」還說:「那 場戲真的讓我腿都軟了。」仔仔還在一旁偷笑:「我絕對請你吃飯,可是這場真的是導演加的。」以滄桑的軍醫形象出現的仔仔也非常辛苦,為了真實呈現肉身的 苦,仔仔主動要求不用替身,在1200個炸點下煙硝瀰漫、震聲隆隆,仔仔仍堅持不裝護具,而這場電影規格的戰爭戲耗資千萬元,動員近千人,拍這段戲期間李 李仁接到兒子的電話竟然哭了,仔仔說:「李仁哥真的是好男人,不過我自己沒有父親的身分也很難理解,就沒有去安慰他,心想就讓他自己恢復心情吧!」李李仁答腔:「其實是怕真的回不了家!」

而男女主角的糾葛感情戲也是《回家》賣點之一,但沒想到仔仔和張鈞甯兩人印象最深刻的卻是劇中大量的台日語對戲,雖然劇組有請日文老師,但不諳日語50 音,背日文台詞時又要加上戲中情緒實為一大考驗,大家只好把自己和對戲者每一句話的前後段劇背到滾瓜爛熟,甚至自己念到聽到麻木才能順利對戲。祖籍福建的張鈞甯講和服KIMONO竟然發音成GIRORO(卡通軍曹人物),日語爛到讓全場捧腹大笑。
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5829
===========================================
【娛樂報馬仔】周渝民「從偶像到實力,由自己決定」
2013-02-18 20:00:06 post
文 / 姊妹淘編輯部
   
從F4到周渝民,仔仔用演技證明「不只是個偶像」。

入圍金鐘獎後,演技越發精湛的他,逐漸受到同戲前輩得肯定,在最新力作《回家》中,仔仔演出情感層次豐富的「蘇台英」一角,從眼神就能明顯發現周渝民在演技上的成長,仔仔:「《回家》是部有年代的歷史作品,在揣摩時靠得就是投入。」

下戲後,仔仔在洗澡時,看見鏡中的自己仍是眉頭深鎖的模樣,很多人認為,是他無法脫離劇中角色,但他卻認為那是一種情緒,一種需要個人空間來回復的情緒。

在拍攝過程中,讓仔仔印象深刻的就是「李仁哥的眼淚」,在異地拍戲的辛苦,加上對家人的思念,讓李仁哥掉下男兒淚,這一幕看在不輕易落淚的仔仔眼裡,代表著「男人的偉大」。

拍攝時,從導演到前輩都常稱讚仔仔「眼神很到位,像梁朝偉…」,但仔仔並不想做任何人的影子,所以將這些稱讚化作向前邁進的動力,他要在每部戲中累積經驗…「從偶像到實力,是自己決定的」,現在的他已懂得哪些演出才是真正的「作品」,而《回家》就是一部「演得痛苦,卻看得過癮」的作品。
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103&id=12941
==============================================
後台直擊/周渝民遭問緋聞 李李仁護駕:兄弟們一起上( ETtoday 新聞雲)
點評:XDD

文/看熱鬧

集合了周渝民(仔仔)、張鈞甯和李李仁等演員的新戲《回家》18日舉辦試片會,這麼多大牌,看熱鬧當然是沒有錯過了!正當大夥準備來好好問問周渝民,情人節有沒有和緋聞女友喻虹淵一起過,只見李李仁馬上跳出來,直喊:「仔仔要不要幫你擋一下?」

▲周渝民(上排右三)首次演出戰爭戲。(圖/記者徐文彬攝)

李李仁在戲裡演周渝民的哥哥,和李國毅是三兄弟。一看到仔仔即將要被「拷問」,李李仁馬上展現大哥風範「救人」。不顧還在訪問,演員們彷彿聊起來般,李國毅說:「我們擋得住(問緋聞)嗎?」李李仁則答:「當然可以!兄弟一起上!」但一陣笑鬧完後,仍就躲不過被追問,仔仔無奈笑說:「你們看吧!」

原文網址: 後台直擊/周渝民遭問緋聞 李李仁護駕:兄弟們一起上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218/164840.htm#ixzz2LMHPbtKN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影音]拍戲爆瘦險自閉 仔仔工作擺第一 不提感情(yes娛樂)(有影片)
Yes娛樂新聞中心 2013-02-18  20:01
 
Yes娛樂新聞中心02月18日台北報導 《回家》是兩岸首部合拍的大型史詩劇,籌備四年,耗資一億五千萬,由周渝民(仔仔)張鈞甯、李李仁,以及實力派演員王學圻等多位硬底子演員一同演出。仔仔飾演一名台籍日本兵,不但臉上開刀疤、 留鬍渣,以滿身塵土與傷痕的滄桑形象出現,而為了詮釋大時代中的無奈,仔仔乾脆不下戲,還被大家懷疑得了自閉症。此外李李仁在上海拍片時,因為接到兒子說想你的電話,而在仔仔面前失態大哭,讓仔仔當下突然很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因此讓大家好奇,仔仔是否想婚了?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218/KH64DPTTY4940.shtml?from=7
===================================================
仔仔入戲《回家》瘦成「紙片人」 拒談喻虹淵情事(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林奕如 2013-02-18  23:05

仔仔、張鈞甯主演大型史詩戲《回家》(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2月18日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張鈞甯、楊貴媚、李李仁、李國毅、葛蕾、柯淑勤、龍劭華、王少偉一字排開,盛大出席《回家》首映會;該部片耗資1億5千萬、籌備4年打造,首部兩岸合拍的大型史詩劇,要大家回到台灣1945~1949大時代,找到每個人回家的路。

《回家》拍畢近兩年多,全劇組難得大相聚,相處一片歡樂,不過仔仔透露「其實當時拍戲現場,連笑一個都覺得對不起大家」,因為此片背景是戰後時期,演員們都入戲深,回到大時代的悲苦下,仔仔:「大家都處在非常莫名、無力的狀態,自己也覺得很痛苦」。

楊貴媚在旁爆料,表示「當時仔仔都不說話,只說台詞,也不吃飯」,入戲太深完全不下戲,仔仔回想「那段時間真的很難抽離情緒,洗完澡後、卸完妝,發現我還緊皺眉頭」;他在拍戲期間也爆瘦,體重64公斤成「紙片人」,表示「我做了一些功課,那個時代下的人實在不宜太胖」,龍劭華爆料搞笑說:「仔仔應該是糖尿病發作,如此瘦應該是因為憂鬱人太紅,錢賺太多啦!」

努力投入演員工作,情事也成為焦點,與喻虹淵的緋聞火熱,傳出同居、陽台相擁迎元旦,這次他再做出回應:「希望私生活可以低調,不跟任何人公佈」,也表示「目前想把重心放工作,想趁著年輕衝一下事業,希望老了之後有很好的回憶」。而同劇演員忙解圍,張鈞甯自爆很想交男友,而王少偉還跳出來說:「我兒子剛出生,屬蛇要安太歲」,惹得現場哄堂大笑。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218/kh64dy9uhq1gs.shtml
================================================
耗資1.5億電影規格 「回家」明晚登場(壹電視)(有影片)
2013-02-18 20:17
【壹電視報導】兩岸合拍大型史詩劇,籌備四年,斥資一點五億,精彩可期的回家,明天即將在壹電視綜合台,MOD49頻道播出,仔仔周渝民首度挑戰演出戰爭片,一度瘦成紙片人!不少硬底子演員,像是楊貴媚龍劭華也參與演出,劇中戰爭爆破場景也相當壯觀,一千兩百個爆炸點,為求逼真,仔仔也透漏,因為拍攝爆破戲,讓飾演哥哥的李李仁當場淚崩!
=================================================
新春開工 仔仔張鈞甯回家團聚(中華日報)

周渝民過年不怕被逼婚 張鈞甯想交男友了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新春開工,周渝民、李李仁、張鈞甯、李國毅昨天在「回家」試片會齊聚,搞笑向楊貴媚拜年喊「媽媽」,現場就像新春團拜一樣熱鬧;倒是問起八卦,周渝民表示,過年不怕被逼婚;張鈞甯則坦言想交男友了。
  籌備 4年,耗資 1億 5千萬的壹電視八點檔「回家」,昨天舉行試片會,主要演員周渝民、張鈞甯、楊貴媚、李李仁、李國毅、葛蕾、柯淑勤、龍劭華、王少偉齊聚一堂。周渝民說:「其實不太想回憶當時的狀況,因為劇情實在太悲了,不過看到試片帶後又覺得很過癮。」
  「回家」前幾集的戰爭場面是由仔仔和李李仁擔綱演出,李李仁回想在上海的 10天拍墜樓戲時,還心驚膽跳;以滄桑軍醫形象出現的仔仔也主動要求不用替身,在 1200個炸點下煙硝瀰漫、震聲隆隆中演出。
  至於男女主角的糾葛感情戲賣點,仔仔和張鈞甯都沒啥記憶,反倒對劇中大量的台日語印象最深刻,祖籍福建的張鈞甯還把和服 KIMONO發音成 GIRORO(卡通軍曹人物 ),讓全場捧腹大笑。
  媒體追問的感情事,周渝民依舊不做交代,希望私生活可以低調,還透露因為家人都理解他過年也沒被逼婚;反倒張鈞甯自爆很想交男友。
http://www.cdns.com.tw/20130219/news/ysyl/733400002013021820152243.htm
============================================
周渝民渴望當爸爸 結婚未定時間表(東星娛樂)
〈2013年2月18日台北訊〉周渝民(仔仔)日前在節目上認了女友喻虹淵,18日他出席新戲記者會,感情話題瞬間成為焦點,不過他卻低調避談,認為自己 的私生活沒必要公諸大?。仔仔因拍戲和李李仁認識,看到對方與陶晶瑩家庭美滿,他坦言渴望當爸,透露將來要以李李仁好爸爸形象為目標,但現階段工作擺第 一,至于結婚,仔仔說:“沒有定時間表。”

周渝民、李李仁、張鈞甯、王紹偉等人今出席壹電視新戲《回家》媒體首映會,但媒體關心焦點還是放在仔仔情事上。仔仔在片中和李李仁飾演親兄弟,戲 外李李仁也當起大哥,吆喝同劇其它演員替他擋駕感情問題,張鈞甯先自曝想交男朋友,王紹偉則開玩笑稱已有小孩,想借機轉移話題,不過最後仔仔還是得親自回 應,他說:“我的私生活還是希望能低調一點,不用在媒體上面做任何交待。”

被問前陣子過年是否有被家人催婚,仔仔說:“哥哥在5、6年前就結婚,小孩也要升小學,目前家人沒有這個煩惱。”再問是否有到女友喻虹淵家拜年順 便見未來嶽父、嶽母?仔仔一聽後則裝傻回:“哈?”隨即又被李李仁扯開話題。媒體繼續追問上周情人節如何度過,他則稱沒有過節的習慣。

仔仔當初拍《回家》時,因為非常投入拍戲,為符合角色要清瘦,當時一度爆瘦到雙頰凹陷,體重只剩下65公斤;如今戀愛後,整個臉頰圓潤飽滿似乎是幸福肥,不過他不認,稱“是要符合新戲角色而特地增肥”。(文/張雅雯)
http://www.tungstar.com/hotspot_bag.do?bagId=224323&cateId=0
=====================================================
張鈞甯台語遜 求救楊貴媚(自由時報)

楊貴媚(左)拍戲充當老師,教張鈞甯(右)日語和台語。(壹電視提供)

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楊貴媚拍戲樂當張鈞甯的日語和台語老師,張鈞甯戲裡戲外都喊她「媽媽」,殺青時張鈞甯還因為捨不得,難過到哭了。

楊貴媚和張鈞甯因拍電視劇「回家」培養出好感情,張鈞甯在劇中有大量日語台詞,還要常常講台語,偏偏她根本不會日語,台語又爛到不行,幸好有楊貴媚充當老師,連周渝民遇到不會念的日語和台語,也都來請教楊貴媚

拍戲時大家感情好,因為在上海取景,零下氣溫中,楊貴媚卻只能和大家一樣,穿著薄薄的衣服直發抖,相當敬業。張鈞甯戲裡戲外都喊楊貴媚「媽」,楊貴媚戲份殺青時,張鈞甯非常不捨,還難過到哭了,可見她們感情多麼深厚。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IService3/newspic.php?pic=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feb/18/images/bigPic/52.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