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健騎馬男人最痛(香港蘋果)
19ec3p4.jpg
■林峯(右)和仔仔雖然首次合作,不過卻老友鬼鬼相當投契。

【今日我至chok】香港代表嘅伊健同林峯,拍海報期間同台灣代表吳尊,實行齊齊擺型仔甫士鬥chok,結果不分高下,女fans見到一定暈晒浪。

于仁泰執導的新片《忠烈楊家將》,中港台型男演員盡聚片中,日前多位男主角鄭少秋、鄭伊健、吳尊等為電影海報拍攝兩個造型,林峯雖然有事而姍姍來遲,但他 非常識做,買了不少香港地道小食如碗仔翅及燒賣萬歲,連吳尊也大叫好食!眾人又大談拍攝趣事,其中伊健坦言長時間騎馬令他的屁股受苦不少。

電影《忠烈楊家將》由鄭少秋、鄭伊健、吳尊、周渝民(仔仔)、于波、林峯等主演,但今次拍攝海報時除了有戰場的造型外,還反傳統讓一班楊家將穿起筆挺西裝,chok爆影相。

林峯於電影中飾演楊五郎,講到chok影絕對堪稱第一人,反而攝影師要求仔仔擺甫士盡chok時,他則帶點怕醜,場面搞笑。
19ec3p2.jpg
■林峯放下靚仔的身份,變身做阿四捧着小食慰勞工作人員。

屁股受苦

談到拍攝時的苦與樂,眾人異口同聲表示最苦的是拍攝時絕大部份的時間也要騎在馬上,問伊健騎馬時有否試過經歷男人最痛?他笑言:「長時間咁騎馬,屁股都要受苦!」

至於樂方面,仔仔及吳尊表示一班戲中兄弟感情要好,更不時圍起來講笑,其中以仔仔的笑話最爛!

於戲中飾演眾將之父楊令公的秋官,更以女性妙論來形容騎馬,秋官說:「有啲人講馬就好似女性,要好好溝通而且性格好難揣測,如果佢慣咗,你捋順咗佢啲毛呢,佢就會聽你話。」

今次電影中有多位主要演員,問于仁泰如何平衡每人的戲份?他說:「呢個問題我之前都有諗過,亦都慶幸今次嘅題材係講一班人去救阿爸,所以群戲好多,故每人戲份都好平均。」

採訪:文國駿
攝影:黃偉雄
 
■秋官(左)親自為伊健弄好身上的道具,果然有慈父風範。

想睇更多首輪猛片介紹同預告片?《一台戲》為你網羅最新電影介紹及影評↓↓↓↓
http://hk.movies.nextmedia.com/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219/18169385
=================================================
林峯Chok鬥伊健 燒賣攏絡人心(香港爽報)

遲到的林峯買燒賣等謝罪。

【本報訊】剛新婚的鄭伊健與剛公開蜜運的林峯,日前與鄭少秋、吳尊及周渝民(仔仔)等型男團,為主演新戲《忠烈楊家將》影海報。
thumbs_v4201a.jpg
伊健及周渝民等楊家將穿西裝鬥chok。

騎馬屁股受罪

除以各人在戲中戰場的造型亮相外,還一反傳統,讓眾楊家將穿起筆挺西裝chok盡影相,其中最chok非林峯莫屬,對他來說也是駕輕就熟。除chok外,林峯亦相當識做,他因有事而姍姍來遲,特別買了燒賣及碗仔翅等小食萬歲,貪吃的吳尊第一時間大叫好味。

談到電影最難忘事,他們異口同聲表示要長時間騎馬實在很苦,有否經歷男人最痛?伊健笑謂:「好彩冇,但長時間騎馬屁股好辛苦。」秋官笑謂馬如女人性格難揣 測,要「劣」順牠的毛。吳尊則因一班兄弟戲中戲外感情要好,不時圍起講笑,更踢爆仔仔的笑話最爛。導演于仁泰強調因故事講一班人營救老竇,群戲居多,故人 人戲份平均沒得爭。
http://www.sharpdaily.hk/article/entertain/20130219/175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