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4合體錄製江蘇衛視春晚(鳯凰網)
2013-01-31 08:13





2013年01月30日,北京,F4合體參加江蘇衛視跨年錄製,F4一連帶來成名作《流星雨》及《第一時間》兩首歌曲,在主持人採訪環節,吳建豪主動爆料稱周渝民最難約,每次打電話約他健身吃飯,仔仔都不接電話,成天在家做宅男。

F4一連帶來成名作《流星雨》及《第一時間》兩首歌曲。

F4合體登台。


http://ent.ifeng.com/photo/yulezhiji/detail_2013_01/31/21799728_0.shtml#p=1
==================================================
F4合體亮相江蘇衛視春晚將盡快籌備演唱會(搜狐娛樂)
  

2013年01月31日07:30
作者:天旭/文



搜狐娛樂訊(巫天旭/文)1月30日,江蘇衛視蛇年春晚在京進行了錄製,趙本山及其弟子小瀋陽分別攜小品亮相,爆笑全場。而最為引人的關注的F4,也在晚會上成功合體。四人表示,將藉本次重組契機,盡快籌備F4的演唱會。

  言承旭、朱孝天一笑泯恩仇

在當日的錄製中,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以反差鮮明的紅黑造型登台亮相,並演唱了《第一時間》和《流星雨》兩首歌曲,勾起了不少人的青春記憶四個人也表示,要藉助此次在江蘇衛視的重組契機,盡快籌備F4的演唱會,並希望最快能在今年開唱。

在錄製現場,朱孝天顯得尤為活躍,談到對三個人現在的印象,朱孝天總結他們是“心態年輕,生活不正常”。他表示四個人其實還是經常有聯繫,並爆料稱:“仔仔最愛放鴿子,比較情緒化,需要一個既像媽媽,又像妹妹的女朋友;言承旭以前是小孩子氣,現在是小男人氣,感情永遠是個謎”。此前很長一段時間,關於言承旭和朱孝天不和的傳聞一直甚囂塵上,還有報導稱,朱孝天暗指F4未能合體,就是因為言承旭的原因。在錄製現場,言承旭也大方承認以前年紀小,不懂事,並主動向朱孝天道歉,最終,兩人通過一個擁抱化解了恩仇。

  趙本山遭遇“精神病”

除了“F4”,趙本山在江蘇衛視春晚的亮相,也尤為引人關注。本次趙本山攜趙海燕、徒弟宋小寶帶來的小品《有錢了》,正是今年被央視春晚斃掉的作品之一。在小品中,剛剛獲得6萬元徵地補償金的趙本山、趙海燕“夫婦”,遭遇了患有精神病的小偷宋小寶,從而引發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小瀋陽、程野、沈春陽帶來的小品《新白娘子傳奇》也非常出彩,沈春陽扮演的白素貞帶著程野反串的小青,在西湖與小瀋陽扮演的許仙上演了斷橋相會,龔琳娜的新神曲《法海你不懂愛》,也被巧妙地植入其中,令人捧腹。據悉,江蘇衛視春晚將在大年初一播出。
(責任編輯:衣雲鶴)

http://yule.sohu.com/20130131/n365144513.shtml
==============================================
今年有望重組再開唱F4“合體”重溫“流星雨”(新聞晚報)
2013年1月31日A2疊04:A2疊04-娛樂熱點
□記者 軒召強

    晚報訊今日凌晨1:30,再度“合體”的F4齊齊現身江蘇衛視蛇年春晚。雖然距當年萬人空巷的《流星花園》熱播已有十多年,但當《流星雨》、《第一時間》 這些熟悉的旋律再次響起,時光彷彿又倒流回昨日。而在中間訪談環節,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在談及單飛以來的變化時,不惜互揭隱私大曝內幕,讓歌 迷看到了現實生活中四位帥氣男生的兄弟情。

    F4的節目錄製被安排在凌晨出場,眾多歌迷在現場苦苦等待,情緒上難免有些“上火”。而在安排歌迷座位時,又因四位成員各自的粉絲為搶占地盤而掐起架來, 讓導演組頭痛不已。幸好當現場音樂響起,看到心中的偶像登台現身,現場終於回歸“正常”,陷入一片瘋狂的尖叫聲、呼喊聲中。

    在演唱過那首最為經典的《流星雨》後,四位成員接受主持人現場訪談,紛紛揭起了其他兄弟的隱私。其中朱孝天爆料最兇,他表示分開這麼多年,幾位兄弟的“心 態很年輕,生活不正常”,特別是言承旭“太悶騷”,不過如今已經從當年的“小孩子氣到小男人氣”了,而仔仔則是四人中“放鴿子”最厲害的一個。不過在言承 旭眼中,仔仔卻是兄弟中最讓人羨慕、最有男人味的一個,“不像我,到現在還……”,說到這裡,聲音低得連言承旭自己恐怕都聽不到了。在他看來,雖然自己年 齡最大,但其實心理上卻是最幼稚的,相比之下朱孝天的心理最成熟,最會照顧人,“每次出去演出,他甚至把我們四個人的內褲、襪子都會準備好。 ”說到這裡,言承旭跟朱孝天“一抱泯恩仇”,算是為自己以前的孩子氣道歉。

    在被主持人要求互相爆料各自另一半時,還是朱孝天率先開口,他認為仔仔需要一個有時像媽媽、有時又像妹妹的女生陪伴,因為仔仔生活中很情緒化,很多事壓在 心裡很久才會爆發出來。而對於言承旭的感情,朱孝天坦言“一直是個謎”,“不過這樣挺好的,因為可以給大家更多的想像空間,作為茶餘飯後的娛樂話題”,但 他表示,言承旭需要一個比較剛強、比他強勢的女生。而對於眾人關注的F4何時能夠真正再度合體重開演唱會,四位兄弟都表示很期待,希望今年就能實現這一願 望。

http://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1/31/content_968318.htm
===================================================
F4重聚顯兄弟情互相“起底”即將開演唱會(北方網)
2013-01-31 17:40
內容提要:1月30日,江蘇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在北京進行錄製,作為最後一天的錄製,F4的重聚出場為江蘇春晚錄製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錄製現場,F4成員朱孝天、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互相“起底”,並預告不久後將會四人重組,召開演唱會。

天津北方網訊:1月30日,江蘇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在北京進行錄製,最後一天,F4的重聚出場為江蘇春晚錄製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錄製現場,F4成員朱孝天、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互相“起底”,並預告不久後將會四人重組,召開演唱會。

F4 因熱播電視劇《流星花園》走紅,至今已成立12年,雖然組合成員一度單飛,但依然為粉絲所喜愛。本次重聚是F4時隔多年第一次在內地舞台重新亮相。春晚錄 製現場,F4演唱了《流星花園》的主題曲《流星雨》和《第一時間》,濃厚的友情顯露無疑。曬友情的同時,四人還不忘互相起底、互相調侃。朱孝天現場爆料言 承旭是四人中最悶騷的,而他本人最不能忍受隊友說自己胖。自小從外國長大的吳建豪中文水平一直為其餘三人所詬病,有次吳建豪用中文給他們發短信,令人懷疑 短信不是吳建豪發的。被稱為“鴿子王”的仔仔周渝民被隊友公認是四人中最帥的。當導播播放《江南style》想考驗F4的“舞功”,四人頓時不知所措,仔 仔便站出來說:“現在不早了,大家不要那麼High。”

據 後台工作人員說,F4雖然解散已久,但四人關係並沒有像外界傳言的不和。上台前,四人抱在一起祈禱加油,演出結束後,朱孝天先走出門,在寒風中等了兩分 鐘,待大家都出來了,說:“都到齊了嗎?走!”F4的友情讓所有人都十分感動,他們也透露,不久後將會舉辦F4演唱會,到時,F4的忠實粉絲有機會一飽耳 福,重溫《流星花園》式的友情。 (記者郝連娜攝影趙文玉)
http://ent.enorth.com.cn/system/2013/01/31/010595061.shtml
=======================================================
F4收600萬合體演江蘇衛視春晚 言承旭朱孝天一抱泯恩仇(香港成报)
2013-02-01 04:14:00 来源:
核 心提示:繼2008年日本演唱會後,F4四位成員言承旭(Jerry)、周渝民(仔仔)、朱孝天、吳建豪再度合體,以600萬人民幣的超高酬勞為江蘇衛視 蛇年春晚擔任表演嘉賓,由於朱孝天比其餘三子提早一日到京,加上綵排時甚少交談,Jerry與朱孝天被指依然有心病。直至出場前,四人換上正式的紅、黑禮 服,由吳建豪帶領三子一起擁抱禱告,不和的傳聞不攻自破。四人又承諾未來人要開演唱會,並握手立誓,為歌迷帶來驚喜。

   繼2008年日本演唱會後,F4四位成員言承旭(Jerry)、周渝民(仔仔)、朱孝天、吳建豪再度合體,以600萬人民幣的超高酬勞為江蘇衛視蛇年春 晚擔任表演嘉賓,由於朱孝天比其餘三子提早一日到京,加上綵排時甚少交談,Jerry與朱孝天被指依然有心病。直至出場前,四人換上正式的紅、黑禮服,由 吳建豪帶領三子一起擁抱禱告,不和的傳聞不攻自破。四人又承諾未來人要開演唱會,並握手立誓,為歌迷帶來驚喜。<採訪>娛樂組

  昨晚凌 晨1時,F4披上由合作10年的造型師陳孫華專程打造的紅黑禮服戰衣帥氣登場,四人演繹了《第一時間》和《流星雨》兩首歌曲,勾起了不少人的青春記憶。四 人在搭建的課室中合唱《第一時間》,時間好像回到了《流星花園》的時刻,四人獨唱了兩句,之後中段一起合唱,Jerry與仔仔互相摟彼此的腰,兩人的友好 不言而喻。

  承諾會再開演唱會

   之後,主持人要求四人一起向在場的觀眾打招呼,四人異口同聲地說:「大家好,我們是F4!」甚有默契。四人談到10年來的轉變,朱孝天爆F4是「心態年 輕,生活不正常」,四個人其實還是經常有聯繫,又爆仔仔最宅男,經常放鴿子,比較情緒化,需要一個像媽媽,又像妹妹的女朋友;Jerry以前是小孩子氣, 現在是小男人氣,感情永遠是個謎。Jerry現場真心告白,覺得自己愧對朱孝天。自己是四個裏年紀最大的,但都沒怎麼照顧大家。反而是朱孝天一直很成熟, 像來的時候還記得給他們帶蜂膠,他覺得很感動。承認自己當年年少,不太懂事,聽身邊一些人的話,誤解了朱孝天,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對不起,又眼泛淚光地主 動向朱孝天道歉,最終兩人一抱泯恩仇。台下歌迷不停高呼:「演唱會、演唱會。」之後,朱孝天承諾四子會再合體舉行演唱會,四子並握手立誓。

  錄完節目後,朱孝天先出門,在寒風中等了2分鐘,其餘三位成員才現身,他問:「到都到齊了嗎?走……!」兄弟之情令人動容。

   吳建豪演出後,在網上感激到場支持的歌迷:「謝謝所有在場的朋友們!愛你們!辛苦了,祝大家晚安!小心回家,神祝福你。」與他們合作無間的造型師陳孫華 亦感動莫名:「跟他們合作10年了,今晚工作人員合照,我是第一位被言先生和另三子點名的……的確,這是我第一次和F4合照,從來沒要求合照的我在那一瞬 間,竟然期待還有下一次合照的機會,因為那就代表這不是終曲,而我們又將再一起工作了,永遠的F4,很榮幸我在這裏面一起生活,一起貢獻。」
http://www.singpao.com/yl/mx/201302/t20130201_417056.html
======================================
言 承 旭 朱 孝 天 一 抱 解 恩 仇(星島日報)
F4 前 晚 以 天 價 600 萬 人 民 幣 為 江 蘇 春 晚 進 行 錄 影 。
  (星島日報報道)F4前晚為江蘇春晚進行錄影,被傳不和的言承旭、朱孝天,各自說出心底話,自認不夠成熟的Jerry(言承旭)公開向孝天道歉,兩人更一抱解恩仇,場面令人感動!

   F4以「天價」600萬人民幣為江蘇衛視春晚演出,前晚錄影時,吸引大批粉絲到場,4子依照昔日慣例,每次出場之前會在後台擁抱,以作鼓勵,而F4獻唱 了成名作《流星雨》及《第一時間》,4子更在台上說出心底話,朱孝天被主持人問到對F3的感覺時,他指F3心態年輕,生活不正常,仔仔(周渝民)情緒化, 需要一個像媽媽又像妹妹的女朋友來照顧,當提到傳不和的言承旭時,孝天指Jerry以前是小孩子氣,現在是小男人氣,感情永遠是個謎。Jerry亦承認以 前年紀小,不太懂事,聽身邊一些人的話,誤解了孝天,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對不起,即時與孝天一抱泯恩仇,場面感動!

  當問F3對孝天的感覺時,孝天笑說:「只能說他肥!」後來,仔仔亦被F3投訴經常失約和不聽電話,當主持人播放《江南Style》,要求F4跳舞時,仔仔笑說︰「時候都不早了!大家不要那麼High!」不過,F4承諾會盡快籌備演唱會,今年內會再度重聚!

2013-02-01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201fo05.html
======================================
F4合體 粉絲眼淚橫飛  將重啟演唱會 現場大揭隱私(揚子晚報)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張漪

    左起: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

    昨日凌晨,江蘇衛視春晚在京錄製進入到了80後觀眾期待的“最高潮”——曾經紅極一時的F4組合四年之後再度合體表演,令現場氣氛達到白熱化。言承旭、周 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四人身著紅黑相間的衣服,依然偶像範兒帥氣逼人,演出錄製期間,從頭至尾氣氛熱烈,但其中也夾雜著粉絲們的眼淚橫飛,看著大家如此動 人的場面,F4表示,他們將重啟F4演唱會,希望能在今年開唱。



相隔四年合體

    言承旭數度淚盈於眶

    F4可能是華語圈第二個繼“小虎隊”後最紅最受歡迎的台灣偶像天團了,十多年前他們主演了萬人空巷的《流星花園》,當時“暴龍”與“累”等角色受到了熱捧,這部電視劇也成為很多80後年輕人的“青春”記憶。不過,由於F4四人此後各自發展,在2008年之後,他們便再也沒有以F4之名共同演出過。此次能夠距4年時間,再把他們促成“合體”,江蘇衛視春晚堪稱大手筆。

    為了迎接這特殊的一刻,粉絲們早就開始了狂歡式懷舊,從機場接機到酒店圍追堵截。再到參加F4的節目錄製,眾多歌迷無怨無悔地跟前跟後。當晚錄製之前,現場音樂一直播著《流星花園》的各種插曲,已經讓粉絲們激動不已。終於在接近凌晨1點多時,四位帥哥齊齊出場,當時浩大的空間一下子陷入到一片瘋狂的尖叫聲、呼喊聲中。很多女孩子是淚流滿面地聽完了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共同演唱的那首《流星雨》的,F4在台上看上去輕鬆自如,帥氣逼人,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都顯得很活潑,只有言承旭有一點兒“內向”,在此後的環節中,這位“暴龍”數度淚盈於眶,感慨最多的也是他。

    互提彼此隱私

    朱孝天想當導演

    歌曲演唱會後,四位成員接受主持人李響、阿雅的現場訪談,紛紛揭起了其他兄弟的隱私。其中朱孝天爆料最兇,他表示分開這麼多年,幾位兄弟的“心態很年輕,生活不正常”,特別是言承旭“太悶騷”,不過如今已經從當年的“小孩子氣到小男人氣”了,而仔仔則是四人中“放鴿子”最厲害的一個。不過在言承旭眼中,仔仔卻是兄弟中最讓人羨慕、最有男人味的一個,“不像我,到現在還……”。在他看來,雖然自己年齡最大,但其實心理上卻是最幼稚的,他還大贊朱孝天,是心理最成熟的一個,最會照顧人,“每次出去演出,他甚至把我們幾個人的內褲、襪子都會準備好。 ”說到這裡,言承旭跟朱孝天“一抱泯恩仇”,算是為自己以前的孩子氣道歉。

    在被主持人要求互相爆料各自另一半時,還是朱孝天率先開口,他認為仔仔需要一個有時像媽媽、有時又像妹妹的女生陪伴,因為仔仔生活中很情緒化,很多事壓在心裡很久才會爆發出來。而對於言承旭的感情,朱孝天坦言“一直是個謎”,“不過這樣挺好的,因為可以給大家更多的想像空間,作為茶餘飯後的娛樂話題”,但他表示,言承旭需要一個比較剛強、比他強勢的女生。說到這裡,周渝民也拿言承旭開玩笑,“你不要再講下去了,他眼睛又紅了。”談到未來的計劃,朱孝天可能是最出乎大家意料的,因為他表示,自己的理想是當一位導演。在全程錄製時間裡,四位帥哥表現輕鬆,還彼此開玩笑,逗趣對方早點生小孩、結婚。台下的很多歌迷則哭得梨花帶雨,而在四人每一次發言時歌迷們都發出尖叫聲,其中“演唱會”、“演唱會”的呼聲最高,對此,四人表示,希望能夠有這麼一天!但何時能夠真正再度合體重開演唱會,四位兄弟都只表示很期待,“希望儘早實現這一願望。”

    揚子晚報特派記者 張漪 北京報導
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3-02/01/content_55485.htm?div=-1
===============================================
F4江蘇春晚合體默契依舊互曝糗事(新聞晨報)
2013年02月01日11:02

花樣F4更添成熟魅力 CFP

  晨報記者 陳文

昨天凌晨1:30,當F4再度站在一起唱起那首《流星雨》時,每個人眼前閃回的是十多年前那四個如花般的美貌少年以及那逝去的青春。在江蘇衛視[微博]蛇年春晚的彩排現場,合體的F4一共演唱了兩首歌,但訪談時間則足足進行了40多分鐘。在四人互相曝料、互相祝福中,讓人感覺他們的感情從未因單飛而變淡。四人現場承諾,希望今年能再以F4的名義,開一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