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睽違多時再合體 粉絲飆淚(蘋果即時新聞)
2013年02月01日01:01

F4前晚在江蘇衛視春晚錄影合體,4個男孩「轉大人」,頻上演溫馨場面,除上台前吳建豪帶領大家緊緊環抱禱告,受訪時,傳出不合多年的言承旭(Jerry)竟主動向朱孝天道歉,還一抱泯恩仇,台上言承旭數度眼眶泛紅,被周渝民(仔仔)揶揄是「昨天晚上沒睡好」,他們並預告F4可望合體開演唱會。

不知是因感情的滋潤還是年紀到了,前晚F4合體不再貌合神離,氣氛溫馨到最高點,朱孝天貼心準備蜂膠護嗓,一開場唱《流星雨》時,時光彷彿倒流,台下粉絲紛紛激動落淚,善感的言承旭也眼眶泛淚,情緒不能自已。

4人穿著百萬秀服挺拔帥氣,受訪時更是難得掏心掏肺,仔仔被公認是「鴿子王」,放鴿子是家常便飯,約他健身,時間到了卻不見人影,電話也不接,等到他回神才會回電說:「嘿嘿我起晚了!」而言承旭也打趣抱怨,他去年因拍片缺席仔仔《新天生一對》首映,事後自己去戲院捧場,還在電影海報旁合影,並傳給仔仔邀功,「但仔仔都不回我」。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201/164222/
============================================
F4掏心告解預告巡演 言承旭朱孝天抱泯恩仇(蘋果日報)
2013年02月01日






言承旭(右起)、仔仔、吳建豪、朱孝天前晚為江蘇衛視春晚合體。圖╱CFP

【葉婉如、趙大智╱台北——北京電話採訪報導】F4前晚在江蘇衛視春晚錄影合體,4個男孩「轉大人」,頻上演溫馨場面,除上台前吳建豪帶領大家緊緊環抱禱告,受訪時,傳出不和多年的言承旭(Jerry)竟主動向朱孝天道歉,還一抱泯恩仇,台上言承旭數度眼眶泛紅,被周渝民(仔仔)揶揄是「昨天晚上沒睡好」,他們並預告F4可望合體開演唱會。

不知是因感情的滋潤還是年紀到了,前晚F4合體不再貌合神離,氣氛溫馨到最高點,朱孝天貼心準備蜂膠護嗓。一開場唱《流星雨》時,時光彷彿倒流,台下粉絲紛紛激動落淚,善感的言承旭也眼眶泛淚,情緒不能自已。
仔仔被虧鴿子王

4人穿著百萬秀服挺拔帥氣,受訪時更是難得掏心掏肺,仔仔被公認是「鴿子王」,放鴿子是家常便飯,約他健身,時間到了卻不見人影,電話也不接,等到他回神才會回電說:「嘿嘿我起晚了!」而言承旭也打趣抱怨,他去年因拍片缺席仔仔《新天生一對》首映,事後自己去戲院捧場,還在電影海報旁合影,並傳給仔仔邀功,「但仔仔都不回我」。
緋聞都愛圈內人

值得一提的是,多年來傳不和的言承旭竟主動向朱孝天道歉,雙帥1個龜毛、1個愛出頭,互不對盤,也曾傳在演唱會後台險大打出手,工作還分2間化妝間,就連台上走位都隔得老遠;2年多前朱孝天更在微博po「我城府不及Jerry」引發兩派歌迷互罵,昨言承旭感傷地說,其實剛出道時2人自《麻辣鮮師》就熟,《流星花園》時期也是私交最好,稱「以前年紀小不懂事」,自認虧欠朱孝天。4人也在台上疊手打氣,朱孝天希望能盡快促成世界巡迴演唱會。
擔任老大哥角色的朱孝天,講到3帥的感情生活,稱仔仔情緒化,需要1個亦母亦妹的女朋友,言承旭「感情上永遠是個謎」。
F4演藝事業各擁一片天,出道13年來,4人感情也各自精采或神祕,與他們有情緣的不乏大明星,像言承旭與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謎樣戀情、吳建豪與徐若瑄、仔仔與大S、朱孝天與林熙蕾都曾愛得轟轟烈烈。

朱孝天(右起)、仔仔、吳建豪昨晚返台,3人有說有笑,感情相當好。陳啟明攝

4人上場前擁抱禱告希望演出順利。

4帥愛的後宮美女如雲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201/34807722/
==========================================
言承旭抱朱孝天泯恩仇(中國時報)

2013-02-01
林淑娟/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F4為江蘇春晚合體,31日晚間吳建豪(左起)、周渝民和朱孝天返台。(陳麒全攝)

 暌違4年多,F4終於在北京因錄製江蘇衛視春晚合體!1月31日凌晨1點多,言承旭、周渝民(仔仔)、吳建豪、朱孝天以成名曲〈流星雨〉登場,粉絲熱淚盈眶;主持人說,希望再看到F4開演唱會,4人異口同聲:「沒有問題!」看來4人可望因此次合作再重組,巡迴演唱會指日可待。

 言承旭升格小男人氣

 4人以紅黑造型亮相,演唱〈流星雨〉和〈第一時間〉兩首歌曲,勾起不少人青春記憶。談到3個人現在的情況,朱孝天說「心態年輕、生活不正常」,並說4人其實經常聯繫,現場相互爆料:仔仔最愛放鴿子,比較情緒化,需要一個既像媽媽,又像妹妹的女朋友;言承旭以前是小孩子氣,現在是小男人氣,個性悶騷、感情永遠是個謎;吳建豪是小太陽,常約大家聚會!

 仔仔認為言承旭最窩心,無論再忙,只要另外3人有新片、新作品,都會送禮物。之前F4合體破局,傳朱孝天指言承旭造成,之後粉絲對戰,兩人也傳有心結。言承旭昨說他虧欠朱孝天,自己年紀最大,但朱最懂得照顧人,說完還和朱擁抱,似乎一抱泯恩仇。

 4帥後台相擁打氣

 吳建豪昨在微博上貼F4的後台照片,4人緊緊擁抱,一起為即將登台表演做準備。江蘇衛視工作人員則在微博爆料,F4表演完,朱孝天先步出門外,在寒風中等成員都出來後說:「都到齊了嗎?走。」引來網友留言「感慨萬千」。

 至於F4開演唱會,粉絲樂見其成,但不少人認為不太可能,朱孝天經紀人林有慧說,她還沒聽說,暫時應該不可能。周渝民經紀人柴曉倩說,是主持人提議、F4說沒有問題,後續還不知道,吳建豪經紀人說,如果大家都OK,當然樂見其成。除留在大陸處理工作的言承旭,其他3人昨搭同一班機於傍晚返台。據悉,4人合體共抱回600萬人民幣(約2843萬台幣)。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020100009.html
============================================
F4合體 言承旭、朱孝天擁抱泯恩仇
【聯合報╱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
   
2013.02.01 05:01 am
 

F4在江蘇衛視春晚再合體。
圖/CFP

暌違4年,F4昨在預錄的大陸江蘇衛視初一春晚登台,4人同工同酬,獻唱「流星雨」和「第一時間」,各抱回台幣約7百萬。登台前,吳建豪在微博發即時照片,言承旭、周渝民(仔仔)、吳建豪與朱孝天4人緊緊擁抱,為演出彼此加油打氣,據陸媒報導,離場時,朱孝天先走出門,在寒風中等其他成員出來後說:「都到齊了嗎?走!」看不出不和。

登台前,吳建豪、言承旭、周渝民(仔仔)、吳建豪與朱孝天4人緊緊擁抱,為演出彼此加油打氣。
圖/摘自吳建豪微博

據陸媒報導,4人以此次演出為契機,希望盡快籌備F4的演唱會,朱孝天也談到對其他3人現在的印象,他說:「心態年輕,生活不正常。」外傳4人不和,之前F4未合體,朱曾暗指罪魁禍首是言承旭?朱表示:「4人仍經常有聯繫。」言承旭也大方承認「以前年紀小,不懂事」,還主動向朱道歉,兩人用擁抱化解恩仇。

朱也加碼爆料說:「仔仔最愛放鴿子,較情緒化,需要1個既像媽媽,又像妹妹的女朋友;言承旭以前小孩子氣,現在是小男人氣,感情永遠是個謎。」

F4以反差鮮明的紅黑造型亮相,為唱好兩首歌,4人花2小時彩排,製作方為勾起觀眾對當年「流星花園」的回憶,還設計「校園上課」橋段,重溫劇中經典場景。
http://www.udn.com/2013/2/1/NEWS/ENTERTAINMENT/ENT1/7675755.s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