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想抱袋鼠 李李仁到澳洲過年【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3.02.08 03:08 am
 
李李仁(左起)、仔仔、李國毅昨天為新戲「回家」宣傳。
記者陳瑞源/攝影

李李仁、仔仔和李國毅在電視劇「回家」中演三兄弟,戲外也因此成好友,之前仔仔還到李李仁家過年,不過李李仁說:「他連撲克牌比大小都不會,只能說他是紅塵外的人。」

今年過年李李仁一家4口到澳洲度假,只因女兒說:「爸爸我想抱袋鼠。」李國毅不喜歡人多,過年都在家,仔仔回宜蘭老家陪爸爸,跟狗兒在一旁看爸爸種菜。

周渝民和李李仁結識於2004年合作「戰神」,兩人在上海拍攝「回家」戰爭戲,有一幕仔仔拉不住李李仁從3樓掉下去的戲,李李仁緊張害怕冒汗,仔仔還在一旁冷冷地說:「會怕齁?」李李仁笑說:「很高耶,誰不會怕,那次體會到恐懼的感覺。」

本來就有網球手又要抱小孩的他,10天下來扛著步槍在戰地中衝鋒陷陣,有回李李仁得流感,發高燒導演也要他拚命跑,他說:「真的跑到鐵腿。」

李國毅則是中途加入劇組,剛開始接觸仔仔覺得他不親近,兩人幾乎沒有交談,但有次仔仔放假到上海市區玩,回來卻帶了一盒蛋塔給他,讓李國毅說:「開心了好一陣子。」

全文網址: 女兒想抱袋鼠 李李仁到澳洲過年 | 藝人動態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691563.shtml#ixzz2KKRtYgal
Power By udn.com
==================================================
仔仔「回家」爆瘦 李李仁吊鋼絲腿軟(自由時報)

仔仔(左起)、李李仁和李國毅戲裡是3兄弟,戲外也培養出了兄弟般的好交情。(壹電視提供)

記者黃湞尹/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為戲瘦到兩頰凹陷,180公分高的他因太投入角色,拍戲時瘦到只有65公斤,旁人驚呼實在太瘦。

仔仔2年前拍攝電視劇「回家」,因背景是抗日時期,角色心境複雜糾結,當時原本就很瘦的他,體重又掉了3公斤,每次吃飯時,同劇演員都要他多吃點,但仔仔自認要瘦才符合角色生活的戰亂年代,戲殺青後,他為了抽離角色,花了好多時間關在家裡當自閉男,最近在新片中要穿盔甲,開始健身厚實上半身,已增重到73公斤。

仔仔、李李仁和李國毅戲裡演兄弟,戲外感情好,李李仁坦言當初是衝著仔仔才接戲,有一次他要從4層樓的高度吊鋼絲墜樓,但因有老婆小孩,他說:「我發現我變膽小了,嚇到發抖腿軟!但仔仔還在花絮裡笑我!他說:『李仁哥超害怕的。』」為此他當場吐槽了仔仔一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feb/8/today-show4.htm
==================================================
李李仁吊高5樓喊腿軟 好加在沒失禁(蘋果日報)
2013年02月08日

李李仁(中)日前和仔仔(左)、李國毅為壹電視新戲《回家》造勢。楊約翰攝

李李仁「家庭主夫」當久了,出來接戲體會錢難賺,還發現自己其實膽子超小。他和仔仔、李國毅當初拍壹電視新戲《回家》,一場懸吊5樓高的戲,嚇得腿軟發抖,仔仔還冷冷對他說:「會怕厚?」
過年帶妻小遊澳洲

李李仁說,除了俗稱「網球肘」舊疾復發,一場樹林狂奔戲,他頂著重度流感殺紅眼跑5趟,「當時全身痠痛,覺得自己快廢了」。農曆年李李仁要帶陶子和一對兒女到澳洲布里斯本度假18天,他跟阿霞說,下次接戲會更小心,看來真的嚇壞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208/34822255/ <--有視頻(看視頻訪問,李李仁哥真的很怕又很氣仔仔笑他啊,描述的好生動,不過仔仔在一旁也笑的太開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