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海外拍戲想兒大哭 仔仔羨幕大喊「好想結婚」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林奕如 2013-02-05  20:08

Yes娛樂 2月5日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宣傳電視劇作品《回家》,作客中天《SS小燕之夜》,和劇中演員張鈞甯、李李仁、楊貴媚及李國毅一同參加錄影,大談拍戲甘苦談;周渝民被眾人爆料「入戲過深,擔心他得自閉症」,李李仁也透露,自己第一天到劇組報到,接到兒子李小龍說「爸爸想你」的電話,馬上在仔仔面前失態大哭。

仔仔在劇中詮釋軍人,許多場戰爭的戲,親自上場沒有替身,第一次演戰爭戲的他,「我從來沒有想像過,身邊真的會有炸彈在爆炸,當下感覺真的又危險又有趣」;由於角色壓抑,他也坦言「入戲太深」,楊貴媚爆料,拍攝期間周渝民除了唸台詞以外,幾乎不曾開口說過話,女主角張鈞甯也吐槽,仔仔在劇組會搞失蹤,其實是一個人躲在樓梯間發呆,大家都擔心他得了「自閉症」。

周渝民解釋「當下真的是完全投入角色,但角色太悲了,演到自己連食慾都沒有了」,主持人張小燕則大讚仔仔真的愈來愈像「梁朝偉」,不只憂鬱的眼神像,連「入戲太深出不來」這一點也像。

至於李李仁在上海拍戲,也十分想家,聽到兒子「爸爸想你」的電話,馬上失態大哭,女兒第一次寫生日卡片送他,他也大哭,仔仔感性表示,他看到那一幕非常「感動」,很羨慕李李仁,表示:「當下會突然很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讓我能在外出工作時,背後有一個很強大的力量來支持我」,小燕姐詢文:「會不會想結婚?」仔仔馬上回答:「我會,這一輩子一定會結婚」。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205/kh61lew4730qk.shtml
======================================================
周渝民情定喻紅淵? 露口風:一定會結婚(nownews今日新聞網)

2013年2月6日 00:03
 
周渝民(左)笑稱很羨慕李李仁有家庭的支撐。(圖/中天)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藝人周渝民(仔仔)近來和喻紅淵愛得火熱,日前還被周刊拍攝到2人擁抱看煙火,他昨(5)日露口風,直言一定會結婚,似乎隱約透露想要定下來了。而李李仁則是為拍戲遠赴上海,沒想到第一天就接到兒子的電話,讓他當場大哭!李李仁自嘲自己當爸爸後,情緒變得很易感,哭點也變得更低!

仔仔和張鈞甯、李李仁、楊貴媚及李國毅,一同上《SS小燕之夜》宣傳新作《回家》,拍片時全部演員一同到上海進行拍攝,李李仁透露到劇組報到的第一天,就因為接到兒子李小龍說「爸爸想你」的電話,而在仔仔面前失態大哭。

仔仔則感性表示,他看到那一幕非常「感動」,很羨慕李李仁,他說:「當下會突然很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讓我能在外出工作時,背後有一個很強大的力量來支持我」!主持人張小燕追問會不會想結婚?只見仔仔馬上回答:「我會!這一輩子一定會結婚」!


▲《回家》演員們一同圍爐。(圖/中天)

仔仔為了這部片吃盡苦頭,不僅入戲太深,幾乎不開口說話,讓楊貴媚擔心是不是得了「自閉症」,張鈞甯也爆料,周渝民有時在劇組會搞失蹤,其實是一個人躲在樓梯間發呆,當時他甚至瘦到不像話,仔仔坦言當時入戲太深,連自己都沒有食欲。
http://www.nownews.com/2013/02/06/91-2900552.htm?fb_action_ids=492519144128143&fb_action_types=og.recommends&fb_source=aggregation&fb_aggregation_id=288381481237582
=====================================================
周渝民仔仔見李李仁淚崩 盼完整家庭喊婚(ETtoday新聞雲)


▲左起張鈞甯、周渝民、李李仁回顧小時候照片。(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久違螢光幕的周渝民(仔仔),日前終於和F4成員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在江蘇春晚合體,他說:「只要四人在一起都會互相調侃,感覺很舒服,而且沒有誰會強出頭。」為了拍攝電視劇,眾演員們都必須到上海久待,周渝民當時看到李李仁兒子打電話說:「爸爸想你!」的溫馨畫面,更加深他想結婚成家的念頭。

周渝民、張鈞甯、李李仁、楊貴媚及李國毅5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電視劇《回家》。李李仁透露,自己到劇組報到的第一天,就因為接到兒子李小龍說「爸爸想你」的電話,而在仔仔面前失態大哭。周渝民則感性表示,他看到那一幕非常感動,很羨慕李李仁。

▲周渝民(左二)盼幸福家庭支撐,放話:「一定會結婚!」(圖/記者張一中攝)

仔仔說:「當下會突然很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讓我能在外出工作時,背後有一個很強大的力量來支持我」主持人張小燕進一步問周渝民,那會不會想結婚?周渝民立刻回答:「我會!這一輩子一定會結婚。」事後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結婚是真正的大事,絕對會告訴大家,但中間過程應該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三人談起拍戲趣事,忍不住大笑。(圖/記者張一中攝)

這次周渝民在劇中飾演軍人,有多場戰爭戲,他為此吃盡苦頭。第一次挑戰戰爭戲的他說:「我從來沒有想像過,身邊真的會有炸彈在爆炸,當下感覺真的又危險又有趣。」但他也坦言曾入戲太深,楊貴媚在一旁爆料,拍攝期間周渝民除了唸台詞以外,幾乎不曾開口說過話,讓她不禁擔心周渝民是不是得了自閉症。張鈞甯也爆料,周渝民有時在劇組會搞失蹤,其實是一個人躲在樓梯間發呆,當時甚至瘦到不像話。

原文網址: 周渝民仔仔見李李仁淚崩 盼完整家庭喊婚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206/161855.htm#ixzz2K2qYNM7y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組圖:周渝民被讚像“梁朝偉” 眼神憂鬱入戲
綜藝新聞  騰訊娛樂 2013-02-06 00:05













騰訊娛樂訊周渝民宣傳電視劇《回家》作客《SS小燕之夜》,和劇中演員張鈞寧、李李仁、楊貴媚及李國毅一同參加錄影,大談拍戲甘苦談。

周渝民:“當下真的是完全投入角色,但角色太悲了,演到自己連食慾都沒有了”,張小燕則大贊仔仔真的愈來愈像“梁朝偉”,不只憂鬱的眼神像,連“入戲太深出不來”這一點也像。

http://ent.qq.com/a/20130206/000010.htm#p=1
=====================================================
仔仔難得婚頭 快討老婆好過年(蘋果日報)
2013年02月06日

仔仔昨錄《SS小燕之夜》, 難得透露想婚了。鄭孟晃攝

周渝民(仔仔)昨為壹電視19日播出的年度大戲《回家》,赴中天《SS小燕之夜》錄影,該劇演員李李仁透露接到兒子李小龍說「爸爸,想你」電話,在仔仔面前失態大哭,仔仔感性說:「當下會突然很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讓我能在外出工作時,背後有一個很強大的力量來支持我。」主持人張小燕進一步問仔仔會不會想結婚?仔仔馬上回答:「我會,這一輩子一定會結婚。」
喻虹淵因緋聞知名度暴漲。
戀喻虹淵

31歲的仔仔跟女友喻虹淵日前被拍到在101大樓煙火噴射時啄吻她耳邊,阿霞覺得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今年初已有不少藝人閃婚,莫非仔仔也想在春節閃電結婚呢!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206/34818454/
=========================================
仔仔準備當人夫 戀情不想交代(中國時報)
2013-02-06  游鎮槐/台北報導

 ▲李李仁(右起)昨表示,拍《回家》時是上海最冷的時候,他帶很大瓶的高粱酒,和同劇演員仔仔及張鈞甯喝光光。(粘耿豪攝)

 周渝民(仔仔)、李李仁、張鈞甯、楊貴媚、李國毅5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電視劇《回家》;仔仔飾演軍人,在戲裡與李李仁是兄弟,他入戲深常無法宣洩情緒,從66公斤暴瘦成60,「全心投入角色裡,但劇情真的太悲,完全不想吃東西。」

 楊貴媚說在片場一整天,除對白外,都沒聽到他說話,擔心他是不是有自閉症,張鈞甯笑說有次仔仔獨坐在樓梯間,看著空白的牆壁5分鐘,她忍不住問他究竟在看甚麼,沒想到卻得到「我在發呆、幻想」的回答,讓他害羞的解釋:「我在預想接下來的情境,也演練劇情。」張小燕笑說仔仔不只氣質外貌像梁朝偉,連「入戲太深」的毛病也一樣。

 仔仔說該戲剛到上海拍攝時,有次李李仁打給陶晶瑩,隔著電話聽到小孩聲音就哭了,仔仔說:「我好感動,讓我也想要有完整的家庭,有堅強的後盾。」張小燕問他是不是想婚了?仔仔語氣肯定的說:「我會,這輩子一定會結婚。」他與喻虹淵熱戀,錄完影他說:「結婚是必然過程,也是大事,但私生活不想老對媒體交代。」不多談戀情。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020600030.html
 
===============================================
李李仁為兒子大哭 讓周渝民想婚了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2013.02.06 03:24 am
 
仔仔(左)與李李仁上節目宣傳新戲。
圖/中天提供

和李李仁拍戲,周渝民想結婚了,他說:「看他跟兒子講電話講到哭,我非常感動,這輩子我一定會結婚,有一個像樣子的家。」

周渝民為宣傳電視劇作品「回家」,和劇中演員張鈞甯、李李仁、楊貴媚及李國毅一同參加中天「SS小燕之夜」節目錄影,大談拍戲甘苦。由於場景遠在上海,眾演員需離鄉背井拍攝。李李仁透露,自己到劇組報到的第一天,就因接到兒子李小龍打電話說「爸爸,想你」,而在仔仔面前失態大哭。

周渝民感性說,他看到那一幕非常「感動」,很羨慕李李仁,他說:「當下會突然很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讓我能在外出工作時,背後有強大的力量來支持我。」同劇演員楊貴媚爆料,拍攝期間周渝民除念台詞以外,幾乎不曾開口說過話,讓她不禁擔心他得了「自閉症」,張鈞甯也說,周渝民有時在劇組會搞失蹤,其實是一個人躲在樓梯間發呆,當時他甚至瘦到不像話。

對此周渝民說:「當下真的是完全投入角色,但角色太悲了,演到自己連食慾都沒有了。」

全文網址: 李李仁為兒子大哭 讓周渝民想婚了 | 熱門星聞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686898.shtml#ixzz2K4teYUfD
Power By udn.com
====================================================
仔仔誇口F4非團體 合體默契卻一流(旺報)

2013-02-06
記者廖慧娟/台北報導

▲張鈞甯(左起)、周渝民、李李仁與李國毅(右起)、楊貴媚接受張小燕(右3)專訪,談拍攝電視劇《回家》的點滴。(中天電視提供)

 剛在北京錄完BTV《春晚》的「仔仔」周渝民,2月5日下午參加中天《SS小燕之夜》錄影時,簡短聊了F4相隔4年多再次在舞台上「合體」的經驗,表示雖然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和他很久沒有在一起工作,但大家很快找回默契,輕鬆、自在,台上、台下還彼此調侃,過程非常開心。

 仔仔強調,F4從來就不是一個團體,是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而被冠上這個稱呼,過去10幾年來,大家在演藝圈各有發展,並不像樂壇的團體,成員常會因錄歌、演出、持續宣傳工作而聚在一起,不過大家的感情都很好,私底下也會聯絡、相聚。

 仔仔還透露,平時4個人聚會時,都還蠻愛「亂講話」,甚至在舞台上想到什麼,就會拿著麥克風搞笑地「數落」對方,很快就能把不必要的包袱及緊張壓力拋開。他也透露,很喜歡和大家一起面對事情:「例如一對一與媒體溝通,比較能分享自己的想法,但4個人在一起時,可以彼此互拱發言;而上舞台表演時,總要有1個人先喊『大家好』,再一起說『我們是F4』,這次在北京BTV《春晚》我們就拱朱孝天先喊。」

 仔仔在也《SS小燕之夜》節目中,分享與楊貴媚、李李仁、張鈞甯、李國毅一起拍攝兩岸合拍戰爭大戲《回家》(陸名《回家,彼岸1945》)時的點滴。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020600045.html
===========================================
 周渝民羨慕李李仁 渴望有完整的家 仔仔:「我一定會結婚」(中天電視)

久違螢光幕的「仔仔」周渝民,為宣傳電視劇作品「回家」,2/5和劇中演員張鈞甯、李李仁、楊貴媚及李國毅一同參加中天「SS小燕之夜」節目錄影,大談拍戲甘苦。


由於本劇部份場景遠在上海,眾演員都需離鄉背井過去拍攝。李李仁透露,自己到劇組報到的第一天,就因為接到兒子李小龍說「爸爸想你」的電話,而在仔仔面前失態大哭。周渝民則感性表示,他看到那一幕非常「感動」,很羨慕李李仁,他說:「當下會突然很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讓我能在外出工作時,背後有一個很強大的力量來支持我」!主持人張小燕進一步問周渝民,那會不會想結婚?只見周渝民馬上回答:「我會!這一輩子一定會結婚!」

拍戰爭戲「入戲太深」 楊貴媚擔心仔仔得「自閉症」

周渝民在「回家」劇中飾演軍人,有許多場戰爭的戲,他為此吃盡苦頭。第一次演戰爭戲的周渝民說:「我從來沒有想像過,身邊真的會有炸彈在爆炸,當下感覺真的又危險又有趣」!但他也坦言有「入戲太深」的問題,同劇演員楊貴媚就爆料,拍攝期間周渝民除了唸台詞以外,幾乎不曾開口說過話,讓她不禁擔心周渝民得了「自閉症」!女主角張鈞甯也爆料,周渝民有時在劇組會搞失蹤,其實是一個人躲在樓梯間發呆,當時他甚至瘦到不像話。對此周渝民說:「當下真的是完全投入角色,但角色太悲了,演到自己連食慾都沒有了!」主持人張小燕則大讚周渝民真的愈來愈像「梁朝偉」,不只憂鬱的眼神像,連「入戲太深出不來」這一點也像!
 

劇中飾演周渝民哥哥的李李仁透露,他也會有「入戲太深」的時候,自己都是靠著「卸妝時對著鏡子再演一遍」的方式,來釋放情緒。李李仁透露自己當爸爸後,情緒變得很易感,哭點也變得更低!聽到兒子李小龍第一次對他說「爸爸想你」就大哭,女兒上了小一後,第一次寫生日卡片送他,他也大哭!育有一子有女的李李仁,不同於一般寵女兒的父親,他透露自己對女兒反而比較嚴格,他說:「因為她是姐姐,希望她以後可以照顧弟弟」,讓眾人大呼好驚訝!他也透露女兒很好強,而且「嘴巴講話很厲害」,主持人張小燕笑說:「這就是像她媽媽嘛!」
2013-02-06 10:27 發布
http://blog.ctitv.com.tw/sswallow/archive/2013/02/06/11610.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