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鑫《槍火》殺青情人節備戰《早見晚愛》(北青網娛樂)
2013/01/28 13:56:46

由朱泳騰、馬雅舒主演,馮恩鶴、斌子、史可、陳創等實力演員聯合主演的抗戰傳奇大劇《槍火》正在火熱拍攝中,而曾在電視劇《醜女無敵》中飾演馬莎莎的青年演員劉鑫也鼎力加盟,成為該劇的一大亮點。

作為戰爭年代的戲碼,《槍火》情節跌宕起伏,人物關係複雜多變,但是由於劉鑫的加盟,卻令這部嚴肅緊張的抗戰大戲中出現了更多的笑點。對搞笑戲份駕輕就熟的劉鑫此番在劇中出演“金家寨一枝花”,從頭到尾都“明戀”朱泳騰,從而鬧出了特別多的笑話。

對於在劇中如此“高調”的戀愛觀,剛剛結束了《槍火》拍攝的劉鑫表示自己最初看劇本的時候,也正是看中了這個人物的“直”。對於首次合作的朱泳騰,劉鑫也表示對方特別專業,在演戲的過程中給了自己足夠的空間去“鬧騰”。

至於接下去的工作安排,劉鑫強調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自己即將在情人節上檔的電影《早見晚愛》。據悉,在這部情感都市電影中,劉鑫將會攜手童瑤、周渝民,展開一段不一樣的愛情旅程。至於是否會在電影中“明戀”周渝民這個敏感話題,​​劉鑫也不忘拿出“保密協議”來搪塞,強調一切謎底都會在電影上映時揭曉。
http://ent.ynet.com/3.1/1301/28/7789260.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