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襲台嫌若曦壓抑 愛熟男打槍眾阿哥(蘋果日報)
2013年01月27日

【趙大智╱台北報導】「若曦」劉詩詩昨來台為華視新戲《軒轅劍之天之痕》宣傳,劇中她不再萬千寵愛於一身,反而成為野蠻女友,但承認「拍起來很歡樂,不像若曦那樣壓抑」。4爺吳奇隆、8爺鄭嘉穎、13爺袁弘和14爺林更新到底哪個是她的菜?僅25歲的她誰都不要,竟說「就皇阿瑪(63歲劉松仁飾演)吧」,承認喜歡熟男,現階段不能接受姊弟戀。

劉詩詩昨因班機delay,下午3點半的記者會直到5點10分才和蔣勁夫現身,讓提早另一班飛機抵達的胡歌、古力娜扎在台上拚了命聊天拖時間。雖然這回身邊沒有4爺吳奇隆陪伴,但話題仍集中在《步步驚心》,她透露2人已確定接演續集《步步驚情》,也知道鄭嘉穎不演。
《步步驚心》中劉詩詩只剩骨灰給吳奇隆,戲外他們也傳出緋聞,劉詩詩倒是很鎮定面對:「可能若曦和4爺太深入人心,大家現實中想把悲劇圓上。」對戲時可曾有一瞬間心動?她答得也妙:「你可說那是若曦,也可說是我。」

出手豪爽難得秀氣 駁接《甄嬛傳》續集
到底有沒有阿哥追求過?劉詩詩笑說:「他們都把我當男的!」像「詩爺」這外號,就是《步步》的爺們取的,一旁的胡歌也補充:「她出手很豪爽,常請大家吃喝。」見她昨穿著洋裝舉止秀氣,還說「她平時不是這樣的」。
劉詩詩出道多年緋聞極少,她覺得這樣讓人只注意作品挺好,那有人追嗎?她想了一下說「沒有」,上一段戀情隔多久?她想更久才吐露「就這2年」,臉紅透了。除了和吳奇隆合演情侶,她還先後跟明道、「仔仔」周渝民合作,她眼中吳奇隆亦師亦友,會教她表演技巧,2人的經典吻戲1次過關;明道向來愛教人演戲,她聽了笑出來,說「可能當時無法接受,但事後想想也有道理」;至於仔仔,她評語是「他還挺陽光的」
「甄嬛幫」正在台灣掀起旋風,外傳該劇續集《後宮如懿傳》會改找劉詩詩接演,她昨天否認,但覺得這代表「我還蠻有可塑性的」。《軒轅劍之天之痕》下周二就要播出,播出的華視反應卻慢很多拍,遲遲沒有宣傳動作,連劉詩詩要上節目,還是台內長官向外求援,昨天記者會粉絲和媒體規劃動線混亂,引發不少抱怨。
「若曦」劉詩詩(前)和吳奇隆將在《步步驚心》續集合作。
穿越女神《步步》暴紅 片酬直逼千萬

★姓名:劉詩詩(本名劉詩施)
★年齡:25歲(1987/03/10)
★身材:165公分/44公斤,35D、24、35
★學歷: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系
★經歷
.戲劇:《怪俠一枝梅》、《步步驚心》、
《軒轅劍之天之痕》等
.電影:《下一個奇蹟》、《愛的季節》等
.獎項:第9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金鷹女神」
★收入:片酬每部約934萬元台幣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27/34796944/
======================================


Q:你的電影《愛的季節》是和周渝民演對手戲,這是典型的偶像劇情節?

A:我覺得這部電影不是那種典型的偶像劇,是很純的愛情故事,但又很有現實性。很多女孩到了一定年齡家裡就會說,有好的就結了吧,這種催婚場面就特別不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